2023年10月31日 星期二

【地球母親】《心靈的陷阱》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地球的聲音。我是你們腳下的土地,支撐着你們和賦予礦物、植物、動物和人類活力的意識。我存在於所有生命形式中;我滋養你們,我流經你們。感受我的能量流過你們的身體、你們的靜脈、你們的腿直到你們的腹部。在我的能量中放鬆,感受由我承擔。放下你們作為一個人所經歷的所有緊張,這些緊張在很大程度上來自你們的頭腦、你們的思想。


請注意,地球上的所有存有都有意識並且能夠感知。即使是最密集的能量形式,例如石頭,也有意識,而意識總是包含感知:感知感覺良好或感覺不好。這種基本意識存在於所有生命形式中。但除了人類之外,這些形式都沒有思想:有思想的意識。思考能力是你們與所有其他生命形式的區別。

暫時意識到隱藏在頭腦中的力量及其思考的能力。思考可以透過不同的方式來引導。它可以針對外在事物,例如努力實現某件事,也可以針對內在目的。相較之下,植物和動物王國允許自己受到固定節奏音樂的影響,這是它們本質的一部分。他們按照這種節奏和本性生活。

對人類來說則完全不同。人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和命運,可以走上新的道路。透過思考,它可以設想並走得更遠。然而,思考能力也有一個潛在的陷阱。透過心靈,人類可以認為自己是與自然界其他部分分開的存有。但當人類這樣做時,他們就賦予了心靈太多的力量。人類因為過度重視和優先考慮思想而陷入了這個陷阱,而這樣做的代價是犧牲了自然的培育能力以及人類與地球上其他生命的連結。

因此,雖然思維擁有強大的力量,可以以積極的方式使用,但這種力量已經變得占主導地位。它想要引導生命,控制和操縱生命,而不考慮生命的自然節奏和流動。感受一下你們內心的差距。你們也有與生俱來的本性,就像動物和植物一樣。這種自然不僅來自於你們的塵世身體──無論是男性或女性──這種自然,也就是你們,也被你們的靈魂所啟動。那種自然就在你們之內,一種屬於你們、適合你們靈魂的自然節奏。

我,地球,熱烈歡迎你們的靈魂。我需要你們的光——你們對我來說非常珍貴。我願意作為一個靈魂、作為一個宇宙存在與你們一起工作;我們可以共同創造一個新的現實。當你們的宇宙光接觸到我時,它就會被物質接收。你們的光比地球上任何其他存有都具有創造的力量,透過我們的合作,新的意識路徑可以在地球上出現。

憑藉你們的本質靈魂力量,你們在我地球上放射出光的火花。你們給我注入了你們的光,這就是意圖,這就是目的。然而,思想,連同它的思考能力,已經成為一種過於獨立的力量,可能會導致從你們的靈魂到我的合作和向外流動的中斷。感受一下你們內心的自然流動。

你們的本性,作為與地球相連的靈魂,透過你們的更高的情感展現出來。你們每個人都知道這些更高的感受,並且能夠感受到你們靈魂的低語。他們以溫和的方式讓你們知道什麼吸引了你們,你們感覺到了什麼:“這是屬於我的;這是屬於我的;這是屬於我的。”這適合我;這對我來說有好處。”或者有時你們會聽到一個輕柔的聲音說:“不,這不適合我;我要這麼做。”這不適合我;這不屬於我。”這些關於你們的內在本性、你們的靈魂的輕柔低語,經常被你們的思維打斷,你們的思維具有更嚴厲的能量,因為驅動地球上大部分思維的力量是恐懼。

如果你們想用心靈來控制和引導生活,你們必須不斷地調整和改變生活的自然流動,以使其符合你們的意願。透過這種方式,你們與生命和自然作鬥爭,這發生在你們許多人身上。你們坐在自己的腦海中,試圖從那裡引導生活。但最終,這種生活方式會讓你們感到沮喪,因為它不起作用。

你們需要的是深入你們自己,所以現在就跟我一起。感覺,從你們腳下的地面開始,地球能量與你們相連並流經你們,穿過你們的小腿、膝蓋、大腿,進入你們的骨盆區域。歡迎你們來到地球。請感受我對你們的歡迎,我很高興接待你們並為你們提供你們所需要的東西。讓你們的意識遠離你們的頭腦。用你們的意識靜靜地進入你們的心靈區域,感受那裡溫柔、開放的能量。這就是你們:一個降臨到地球的宇宙存在。

透過與我——地球——的自然合作,你們才能實現你們靈魂的命運。感受你們內心平靜的電流,現在觀察這種電流與試圖思考一切的能量之間的差異。思考常常是忙碌、緊張和混亂的。以非常客觀、中立的方式觀察心理活動。也許你們將其視為在你們的頭部周圍或通過你們的頭部移動的能量流。感受那能量,它的振動頻率。感受它如何比你們內心的溫柔能量更粗糙、更不精緻。

現在從你們的心與你們的整個身體連結起來。讓你們內心體驗到的溫柔像一條光毯一樣完全包圍你們:友善、開放的光。感受這光如何適合我、地球——它如何適合我——並感受到被地球所接納。想像一下,在這光的包圍下,你們滲透到我的核心,這個地球。你們確實深入到地球深處,到達我核心的能量水平,這樣做你們一點也不感到壓力,而是自由的,因為當我們的能量一起流動時,你們認出了我。

更深入地滲透到我的能量場的核心,進入我的內心,感受我是誰。如果這對你們有幫助,請發揮你們的想像力,找到一個能代表我的形象。例如,以動物或植物的形式──例如一朵花或一棵樹──來自地球、自然的東西;能讓你們在想像中與我連結的東西。透過這個形象,我的存在、我的靈魂向你們展現自己。我想與你們分享,與你們聯繫,所以讓你們所看到的對你們說話,向你們傳遞訊息。它不一定要透過言語,它可以是一種能量的轉移。

感受一下你們是多麼受歡迎。我們這裡需要你們,我代表許多非人類存有發言:動物、植物、岩石、森林。你們的靈魂之光在這裡受到歡迎,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受歡迎,而且這種光有空間,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受歡迎。這種光現在可以連接到地球的現實,並導致事物發生變化,啟動。新的時代已經到來,新的轉折點已經到來。

還有很多事情需要改變,人類仍然有很多痛苦。但也有一些人,在他們的內心深處,對他們本身的光持開放態度,並承認我是一個相似的靈魂。我想對你們說話,特別是對那些發現很難在地球上投生在一個身體裡的人,我邀請你們提問和發出你們的光。

我們需要你們。我,身為地球,擁有強大的力量。一種自我療癒的力量被提供給所有擁有塵世身體的存有,這種力量也在你們之內。暫時感受一下你們體內的正向力量。我賦予了你們力量,讓你們能夠平衡和療癒自己,作為回報,你們為我、地球和所有生活在我身上的存有帶來一些東西:一種新的、創新的光。

你們需要我,我也需要你們,這種需求不是為了填補匱乏,而是提供合作的歡樂舞蹈。我問你們這個:相信你們的心。要知道,在你們與我、地球的連結中存在着智慧的源泉,它不在你們的頭腦中,而是在你們的身體深處。依靠你們身體的節奏和性質。讓你們的光流入地球上的集體意識。

我衷心感謝你們,也希望你們更信任我,因為我是你們創造的夥伴,永遠離你們很近。非常感謝。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