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1日 星期六

【佛陀】《進入你們的內在認知》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是佛陀。我讓我的愛和真理流遍你們的存在,喚醒心靈的清晰度、清晰的思維和平靜。我想談談進入你們的內在認知。


在你們的存在之內有一個記憶。它在你們的靈魂之內,但它會在你們的細胞、你們的器官、你們的整個存在中級聯和脈動。你們內在的認知就像是對造物主和造物主的一切的記憶。它可以存取整個造物主宇宙的知識和智慧圖書館,以及你們的靈魂透過無數的化身和旅程所連結的所有資訊。

你們的認知或記憶可以從你們存在的任何層面或維度中獲得,而不僅僅是在身體層面。這有時會讓理解你們的認知變得困難,因為它就好像在說通用語言──造物主宇宙的語言。即使在更高的振動或維度,你們也可以存取你們內在的認知或記憶,並且能夠理解它。當你們在地球上時也可以訪問它。它是你們的指導來源。它為你們提供理解。它還為你們提供方向或成就的確認。

然而,有時理解你們內心的認知所表達的語言可能會很困難。需要調整內在的認知,並花時間去理解你們的內在認知與你們溝通的方式。即使你們不理解正在出現的任何訊息或指導,也要花時間靜坐於你們的內在認知中。我,佛陀,邀請你們在冥想或安靜的時間,邀請你們靈魂的內在認知和記憶流遍你們的存在,並以最有愛和滋養的擁抱擁抱你們。這就像從你們靈魂的內在認知和記憶中得到一個擁抱。

當你們開始體驗這一點並簡單地承認愛、擁抱、支持時,你們可能會開始認識到你們內在的認知和記憶是如何在你們的存在中流動的。你們在身體的什麼地方感覺到它?你們如何感覺或承認這一點?你們認得一種氣味、一種顏色、一種聲音、一個字嗎?慶祝這是你們的靈魂、你們內在的認知和記憶選擇與你們溝通的方式。

當你們建立這種關係時,你們會發現你們的內在認知以更大的力量流過你們,你們認識到你們內在認知的存在的能力也會增強,從而讓這種關係建立起來——在你們和你們之間建立連結。你們內在的認知。因此,你們會發現,你們練習得越多,也許甚至不需要詢問,資訊、知識、認知、指導和靈感就會開始流遍你們的存在,進入你們的意識、你們的意識、你們的理解。然後你們可以開始提出問題、尋求指導、尋求理解——甚至為你們當前的現實尋求幫助。因此,你們將以非常強大的意識來存取你們的內在認知。因此,在現實中的某些時候,你們也會感覺到,重要的是要開放並接受你們內在認知的存在,以及它所擁有的寶藏、智慧和巨大豐富的知識,並且它現在可以與你們分享——這些話語會立即釋放混亂、衝突、困惑,讓你們的內在的存在得以顯現。

我,佛陀,邀請你們練習,讓你們內在的認知和記憶擁抱你們。

我,佛陀,將會在場支持你們。你們只需要呼喚我的名字,我就會與你們同在。

我謝謝你們。我是佛陀


傳導:GloriaWendroff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