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日 星期一

【創造女神】《觸發你們所有的感官》

我是一,我是全      Nama sika Venia benya,


親愛的家人們,我向你們問好。我從我的內心觸及你們的心。在這一刻,我伸出手來擁抱你們。

這是你們滋養自己的機會。 這是你們放下一天中可能發生的雜亂或麻煩的機會。 這是一個你們只允許你們的能量存在於你們體內的時刻。

上次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正在研究每個人的松果體,我正在努力啟動你們體內的水晶能量。 當我們今天在一起的時刻裡,閉上你們的眼睛一會兒,讓你們的注意力轉移到你們的腦後,並進入水晶脈輪。 當你們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到它時,你們會開始感受到你們的能量隨着它們的擴展,然後它們會幫助你們接收更多的訊息。

你們的水晶脈輪是與更高的光之頻率相關聯的。 它將把你們身體的振動和頻率移動到這個擴展的空間。 當你們環顧四周時,注意你們意識到了什麼。 然後,當你們啟動並聚焦於水晶脈輪時,你們可能也會感覺到它是如何啟動你們的第三眼的,然後直接在這兩者之間,你們的松果體會接收能量。

我的意圖是談論這一點,並在你們仍然存在於日常生活中的時候,幫助你們每個人打開這個流和這個意識。 通常,我們在你們的心周圍創造能量球。 這一次,專注於創造一個能量球,從你們的頭部中心、第三眼和你們的水晶身體拉動。 當你們想像它在你們的大腦中央時,感覺好像有光的衝動進入你們的松果體,並在你們的想像中創造出一個光球。 然後,你們讓它通過你們所有的能量體。

當它擊中你們的心之中心時,將愛、意識和你們心之中心的其他頻率發送到這個你們已經創建並成長的小球中。 從那裡你們把它送下去。 它穿過你們的太陽神經叢、骶骨脈輪中心、海底輪中心,進入蓋亞。

當你們感覺到光球錨定在蓋亞時,你們的頭感覺如何? 你們覺得現在你們已經紮根了,你們把你們的每一部分都帶到了地球上嗎? 你們感覺到蓋亞了嗎? 你們感覺到這些能量了嗎? 他們在這裡支持你們。

然後,讓那個光球回到你們體內。 當它再次回到你們的心之中心時,你們感覺到蓋亞的錨定。 你們感覺到你們的心在進一步擴展。 然後你們把那個光球送出去; 它穿過你們的喉嚨向上移動; 當它連接在你們的頭部中心時,你們可能會有一種完成一個迴圈的感覺。 能量球從那裡開始。 它穿過你們的能量體,然後又回來了。 對於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你們又感到了頭腦中的壓力。 再次將擴展的意識傳送到蓋亞。

然後,你們將能量通過頭頂傳遞出去。 你們幾乎立即到達你們的高我。 當你們環顧四周時,你們覺得這是什麼樣的呢? 對一些人來說,感知是不同的,因為現在你們正在從你們開始這一校準的擴展意識中觀察。 對於其他人來說,你們可能會看到你們的日常生活和正在發生的事情,但花點時間看看你們的潜力。 什麼與你們產生共鳴呢? 你們現在在尋找什麼呢?

如果你們注意到你們的高我中有某些方面已經完成並解决了,呼,把它們清除掉。 當你們清除它們時,它們很容易溶解和轉變。 然後,你們將意識流更上一層樓。 當你們將你們的能量與你們的靈魂本質融合,環顧四周。 你們覺得那像什麼? 你們能學到更多的東西嗎?

當你們審視你們的靈魂時,你們能分辨出一生或一生的經歷嗎? 當你們與你們的靈魂相連接時,你們是否感覺到更多地被吸引到地球層面,被吸引到宇宙之中,或者被吸引到這一切的混合體中? 當你們利用那些我們在開始時啟動的擴展能量時,注意此時事物可能會被不同的感知。

我,女神,走進你們每個人中間。 我伸出手來擁抱你們,這樣我們的能量融合在一起。 當他們這樣做的時候,所有的能量都轉移到了一切萬有中。看看這裡的一切萬有。看看周圍。 你們可能會看到某些生活經歷,就像在看電影一樣。 你們可能會看到關於地球或宇宙的事情。

在這一點上,我邀請你們在你們面前開闢一個空間。 我希望我們能與你們擴大的意識合作。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說過,你們希望能夠從能量層面看到事物,或者能够洞察事物。 現在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是這樣了,如果是的話,我邀請你們進入一個新的層次,用這種天賦或能力來工作。 對於那些對你們來說是新的,或者你們已經嘗試了很多年的人,我邀請你們看看你們的面前,你們看到了什麼嗎?

你們一生中都非常有洞察力。 你們可以看到很多東西。 有時你們只能看到顏色。 你們可以抽象地看待能量。 你們可以看到那些已經過渡的人,或者他們可能在不同的地方。 你們可以和一個人交談,看看他們周圍的氣氛。 此時,當你們向前看時,你們將看到顯化生命,在其中你們擁有這些能力,並且你們一直在使用它們。

事實上,我看到你們中的一些人有四五次生世。 我看到你們中的一些人在一兩個地方。 當然,沒有對與錯。 如果你們認為這以前從未發生過,呼,把它清除掉。 因為你們每一個人都有生命,都能看到能量。

現在,如果它仍然沒有盡你們最大的能力開放,讓我們清除過去可能因創傷而造成的任何障礙。 如果一生中有過這樣的時刻,也許有過坐在你們面前的時刻。 如果你們一生中曾經因為你們的能力、你們的心靈能力而遇到過問題,那麼它可能在你們的內心創造了某種東西,使它關閉,或者是細胞記憶或感知。 所以,如果你們有這樣的想法,讓我們挖掘任何可能的東西。

你們注意到,你們大多數人都有一輩子或更長的時間因為你們的天賦而遇到麻煩。 當我們繼續澄清這一點的時候,你們可能會有一種閉上眼睛的感覺,然後當你們睜開眼睛的時候,看看你們的面前,你們看到了你們生活的那些方面,或者我應該說是你們生命中這個禮物在你們身上活躍的那些時期。 打開與這些生命的直接連結,然後感受能量、光和愛的流動,因為它在你們體內移動。 你們正從其他人的生命中獲得能量,以便他們現在可以幫助你們。 再四處看看。 此時,你們能感覺到意識的擴展嗎?

我們要求所有這些都靠邊站。 如果你們一生都知道某些事情會發生。 你們可以稱之為預知。 有時你們閱讀了能量,你們知道結果。 有時你們會有影像。 有時,這只是你們意識中的想法,但你們知道事情什麼時候會發生,結果會是什麼。 對於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你們有一種更容易看到其他生命的能力,然後再次讓它進入你們的內心。 它進入你們的意識,並再次穿過你們,錨定知道事情何時發生的能力。

下一個能量是關於感覺。 當你們對周圍的事物敏感時,你們就會收到資訊。 當你們考慮這許多人時,你們中的許多人在當前的生活中發現,這是你們辨別能量的最簡單管道,或者是你們的天賦顯現出來的管道。 如果你們能感覺到,或者如果你們的感知是你們一生中都會有一種感覺,那麼你們可能會有一個影像,然後導致瞭解。 你們看這些是如何相互聯系的。 有時,你們會看到一個閃光的影像,它會讓你們感覺到某種管道,然後你們就會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

你們中的許多人在這一生中都非常敏感,感到不知所措,所以你們在一定程度上關閉了它,這樣它就不會打擾你們了。 如果這是你們,當我們在這個空間裏時,打開所有你們必須能够感知或瞭解能量的能力。 當能量通過你們時,你們能感覺到。

當你們在這個空間裏時,我發現你們中的一些人在打開你們的敏感度時感到不知所措。 因此,我建議,當你們在“一切萬有”中時,你們綜合所有的敏感度,然後在你們的日常現實中,你們可以做出任何你們可能需要的調整。 對於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習慣於抑制自己的敏感度,讓它敞開讓人感覺很好,不是嗎? 體驗這對你們來說是什麼。 我注意到你們每個人都在練習如何與這些天賦和能力保持平衡。

當你們打開觸摸你們能感覺到的東西或觸摸到的東西的能力時,你們開始得到資訊。 它可能是一個影像,它可能變成一種感覺,它可能是簡單的意識。 但考慮一下觸摸是如何讓你們接收資訊的。 太神奇了,不是嗎?

當你們安靜下來,進入冥想時,你們中的一些人會聽到一些音調嗎?你們能聽到某些音調或頻率嗎?你們不知道它是來自你們內心還是來自你們外部? 我彈奏的你們可能聽到的是某些音調或頻率,它們正在啟動你們內在的這種能力。

繼續留在這個空間內。 現在,我邀請你們在你們的腦海中走進這個群體的中心,這樣你們就有了許多不同的生命週期,在這些生命週期中,你們擁有某些天賦,這些天賦讓你們能够感知你們在療愈和以多種不同管道使用的資訊。 當你們在這個小組的中心時,你們可以聽到這些音調。 你們可能會開始看清陰影,或看清可能不存在的東西。 你們可能會開始讓你們所有的感官擴展。

當你們在這群人的中心時,他們就像光束一樣進入你們的身體,然後你們把它送回。 我注意到你們中的許多人正在漂浮。 你們是否有這樣的感覺,當你們吸收所有這些能量時,它會以這樣一種管道改變你們的平衡,讓你們真正地懸浮到更高的頻率? 這感覺怎麼樣? 你們現在對自己瞭解多少呢?

通過這一點,我邀請你們朝着中央太陽看,朝着所有愛和所有光的源頭看。 你們能感覺到他們進入你們體內的衝動嗎。 通過你們擴展的能量,它看起來是什麼樣的? 你們能辨別出一些新的和不同的東西嗎?

敞開心扉接受無條件的愛。 讓這份無條件的愛改變你們的一生。 對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感覺好像有電脈衝在你們的意識中上下移動。 這些衝動是你們擴展意識的支撐。 當你們從萬有之源獲得愛時,要有一個明確的意圖,那就是你們所感受到的一切,你們所啟動的一切,都會進入你們身體的每個細胞。

你們正在轉化成水晶能量。 它正在發生越來越多,現在當有另一種衝動或耀斑時,你們體內已經有了這些啟動的細胞,它們將接收更多,並在你們體內進一步擴展和重新平衡。

你們允許你們的注意力回到你們和你們的空間中的一切,雖然你們可能有一種與你們的其他方面斷開的感覺,但你們仍然內在化了你們所得到的排列和禮物。 你們讓所有這些流淌在你們體內。

我邀請你們作為一個團隊聚在一起。 你們在這個圈子裏走到了一起。 注意每個人看起來有多不同。 這裡很少有人的形象,更多的是你們每個人的發光體能量。

小組中出現的是地球的全息圖。 當你們將你們的衝動和能量發送到這個全息圖中時,它會啟動全息圖中已經存在的其他方面。 它帶上這些,開始旋轉。 它向宇宙發出一個相位。 剩下的就下來了。 它向下移動到多個級別或維度。

當它進入物理地球時,會有一種擴張和穿過磁網格邊緣的感覺。 然後,它會一直向下延伸到中心。 在中心內錨定。 你們可能會對水晶、岩石,甚至只是空間有這種感覺,然後當它錨定在那裡時,它就會出現。 它向外翻轉,向上移動到地球的許多層,啟動、清除並協助這一綜合。

你們自己的能量通過你們錨定在地球上的地方重新獲得。 抓住這一刻,感受你們身體裏的每一個細胞是如何啟動的,這樣你們所有的感官都能站起來,在日常生活中幫助你們。 它進入地球上的每一個人,給了他們開放的潜力。 它進入地球、草地、水域,並通過清理你們周圍的能量而移動,因為它錨定在集體意識中。

你們把你們意識的剩餘部分從一切存在中帶下來。它穿過靈魂層。 它流經你們的高我,並在你們的日常經歷中回到你們身邊。 這是什麼感覺呢? 花點時間,就好像你們正在規劃你們更大的視覺、感官、觸覺、感覺、聽覺和認知能力。 這一切都錨定在你們心中。


傳導:Shelly Dresse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