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9日 星期日

【薩南達】《平靜的時刻》

再次,因為能夠更加靠近你們每個人,我滿心歡喜。這是提高、成長、擺脫不再服務你之物的時刻。孩子們,讓你的生活充滿快樂、平和。擺脫不會帶你到達任何地方的任務與承諾。看向內心,問自己“這是為了我的進化嗎?”


我曾經說過你擁有把各種東西放到手裡的壞習慣,因為你認為你手上擁有越多的東西,你會為進化越準備充分。我再次來提醒你最重要的東西:心的改變,習慣的改變,想法的改變。

不要緊抓一切,就像最後一班船要離去,你緊緊抓住最後一塊能夠抓住的地方,你會不顧一切地想要上船。現在是寂靜的時刻。是時候去審視你學到的一切,這樣你可以應用它,不是應用於他人,而是你自己。

就像你會說“去度假吧!”當然,我知道不是每個人現在都能夠去度假。我所指的度假是從搜尋新道路、新概念中抽身。把你手中的東西放到那邊的架子上。它在那,它是你的。不要再尋找它了 !

這是看向內在的時間。你已經學會的已經被學會。你不需要尋找任何其它的來源。你從源泉中取水很久了,學到了很多東西。現在是時候平靜你的頭腦,回憶你所學到的。

停止尋找新的道路。這不是你找到進化的方式。當一條道路前來,知道如何識別它。它可能是某樣東西向你前來,你發現自己被推著去做、去尋找、去學習。但在做決定之前,聆聽內心。“我需要做這個嗎?”如果答案是(是的),那它會是你的道路,它會有效地幫助你。但如果你的心說(不是),這是因為它不會帶給你任何的益處,至少現在不會。

我會說你需要更多的實踐。你學習了很多的東西,但你並不實踐。你需要更多地去實踐。不,不要等待別人拉起你的手並說“讓我們做這個吧。”決定和選擇是你的,不是別人的。別人喜歡的你可能不喜歡。

孩子們,正在到來的能量是強烈的。你需要平靜你的身體,做健康的事情,不要讓它充滿擔憂、新的理念。這是平靜的時間。尋找空間去什麼都不做,但不要感到羞愧;不要認為變得平靜並不好,你會傷到別人。

開始看向自己。停止看向別人。別人不知道你的旅程。所以不要關心別人怎麼想的。這是你的體驗,沒人知道你的體驗是什麼?

學會慢下來,停下腳步,只是看向天空,看向星星;看向花朵;看向山脈,與它們連接;看向你的兄弟姐妹,並閃耀,不去思考每個人在經歷什麼。

這需要平靜,休息。停止尋找你依舊認為會帶來新知識的東西。我告訴你:它們無法帶來。你已經學到了很多東西。不再需要學習了。只是去練習(實踐)。把焦點放到自己身上。

看向內在並問自己“我需要做什麼來進入平靜?”第一步就是把手中所有的東西放到架子上。想要在同一時間做很多事情並不奏效,你做不好任何一件事情。每天選擇一件,並練習。放下你自己創造的規則。

試著更加輕鬆、順暢地去做事情。你會看到一段時間後你會感到感到不同。然後我告訴你,在這個時刻,你會有效地處於上升的道路上。


來自:未知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