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9日 星期一

【大天使麥克】《服務你的東西》

親愛的,我們在愛中前來問候 !


伴隨著一個能量的注入,我們開始交談。我們邀請你接收。如果你歡迎這個支持,請說yes

我們現在圍繞著你,注入這個共同創造、連接、合作、進化的場域。

花點時間閉上眼睛並接收。讓你的體驗成為它自己的樣子,相信你在吸收和整合最有益的能量。

地球的揚升編碼在你們每個人和它自己之內。從非物理的視角,它已經完成。它可以在你之內連接。當你進入內在,邀請與真實的自我擁有一個連接,然後敞開接收能量上的支持,你在培養一個與你真實自我的共振狀態。

超越時間空間,地球的揚升已經是木已成舟的事情。你知道你在進入一個人類和地球的上升是被確保的時間空間點。所以你充滿信心地來到這裡,知道它會被完成。這被鑲嵌在地球和所有生命形態的潛能中。

當有什麼在非物理領域被創造,它是一口氣被創造的:一切在同一時間被創造。就像一棵橡樹完全鑲嵌在一個橡子中。所以你的場域和行星的場域保持著所需的一切來進化成銀河家族的新成員。

所以我們今天把它指出,在幾個不同的方式中談論它。我們與你分享在內在有著新的潛能可被你獲取。

我們希望你明白可供你連接的新潛能是通過振動連接的。在相同的方式中,你所處的振動決定了你可以連接的想法和感受。你的振動決定了你可以在內在體驗中連接的潛能。

讓我們講得更清楚一點。

當你的心情不錯,你思考你在著手去做的東西,新的東西,你在學習的東西,你通常會對這個東西感到樂觀,充滿熱情,因為這些是你能夠輕鬆連接的感受,出於你的振動。

假設你的寵物狗去世了。你可能處於一個悲傷的狀態。感到悲傷沒有什麼不對的。我們不是在說一些振動比其它的要好,因為沒有。

但它們是不一樣的。

當你應付全新的、未知的東西。當你處於至少是平靜的狀態,就更容易感到樂觀、勇氣和有信心。如果你感到快樂、興奮或熱情,一切會更好。

如果你感到沮喪,擔憂,就比較難連接更大的可能性。這並不意味著它們不可被你連接,這只是意味著你需要更加深思熟慮來連接它們,因為連接任何東西的鑰匙就是共振。

當你處於內在和諧的狀態,你可以連接一切。

當你感到與你可以敞開接收的一切處於對齊,能量會暢通無阻地進入。

新的潛能在這裡,從八月中旬起就在這裡。體驗與上升的形態共振的潛能。我們精心挑選我們的措辭。因為一些人感到上升就是意味著你體驗中的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

我們希望提供給你的是現在有著可供你連接的潛能,你會視為揚升的開端。

這是伴隨著瞭解它們的意圖,體驗它們的渴望來進入內在。

然後有著你需要去做的事情,以便進一步加深進化的體驗。

其中一些就是開始留意什麼會促進或干擾它。去開始留意,在一天之中我的韻律和流動如何?我的注意力放在哪裡我感到是服務我的?哪裡是感到不服務我的?

這不是關於變得嚴肅或不擁有任何樂趣。因為你做的很多事情是放鬆的、寧靜的、有趣的,從進化的角度來看是真正服務你的。

所以這並不是關於辛苦工作,費力,而是關於留意什麼服務你,什麼不。對你們每個人來說,屬於這兩個類別的東西可以是多種多樣的,因為服務一個人的可能對另一個人來說沒意思。

所以這是非常個人的東西。邀請你真實的自我開始引領你的生活是你開始連接廣闊的潛能的方式。

隨著你宣稱這些東西,你開始向新的存在方式敞開。你會開始感到與大自然一個更深的連接。你開始渴望簡化你的體驗。所以你會有足夠的時間去只是存在。

你開始感到更多從外在發生的東西中撤出。你看到並知道它在發生,但你並不感到被它影響。你更加居中於內在的連接。

所以我們今天想要給予你的資訊是:

如果我每天都專注於內在的和諧會如何?

我的一天會是什麼樣的?

它會如何不同?

如果內在的和諧是最重要的目標,我會不一樣地行事嗎?

這是我們希望你今天去思考的。揭示正在進行,我們會說主要在兩個不同的方式中。

一個是很多不與(一)對齊的東西,以及愛在被揭示。事物改變的第一步就是被揭示。所以有著很多。

我們建議你把創造內在的和諧當作目標,花更多的時間處於內在,意圖去宣稱你獨特的擴張體驗。

我們非常愛你,我們說完了 !


日期:2022年9月22日
來自:Ailia Mira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