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3日 星期一

【約書亞】《你們都在等待這一時刻》

親愛的朋友們,我發自內心地向你們致敬。

我是約書亞,我在這個圈子裡,親自問候大家。我欽佩你們,因為你們之所是,因為你們再次來到地球上所需要的勇氣。你們是我的光之工作者夥伴。


你們生活的時代很重要。作為一個靈魂,你們一直在等待這個時刻的到來,因為你們知道這可能是一個完成的時刻。你們在地球上度過了許多生世,試圖找到一種方法將你們的光引導到這裡。你們遇到了阻力,因此,你們已經深深地熟悉了被拒絕和被遺棄的人類情感。我現在來這裡是為了解決這種痛苦,因為它阻礙了你們前進。

現在是你們閃耀、站起來並將你們的光芒輻射到世界的時候了,但我看到你們中的許多人陷入了自我懷疑和自我否定。我呼籲你們對自己受傷和受傷的部分有同情心。你們必須照顧好你們內心的傷口,但你們需要小心不要被它們淹沒,這就是為什麼我想提醒你們你們真正的力量。你們不是施加在你們身上的傷口——你們是他們的療癒者。現在感受你們自己的療癒者部分,那個能夠療癒傷口的部分。感受內心的溫暖和寧靜。

你們內心深處對生命的一體性有着深刻的認識,因為你們內在攜帶着基督意識,這意味着你們深深地欣賞生命的所有表現形式。你們內心對地球上的所有生命都非常關心。現在感受對你們自己的關懷,並將它給予你們受傷的部分。

你們經歷了許多輪迴的漫長旅程,由於你們所擁有的所有經歷,你們的心現在已經變得圓潤和理解。把心的這種品質想像成一團火焰,就像一支蠟燭,並用這團火焰的光芒包圍你們自己。感受火焰的品質,它的能量;它溫暖而充滿愛意,不會灼傷你們。用這種能量、這種光完全包圍你們自己,感受這種火焰、這種燭光如何將你們與整個宇宙聯繫起來。你們是世界的一部分,你們是神聖的。你們現在感受到的光想要承載你們,引導你們。它非常安靜,非常靜止,但它是明智和知道的,你們可以稱它為你們的直覺。

在你們進化的這個階段,我想深深地提醒你們,你們必須依靠你們自己的內在火焰,你們自己的光。你們過去仰望你們之外或你們之上的靈性權威的時代現在已經結束了。我在這裡,作為朋友和靈魂伴侶,只是提醒你們注意你們自己的知識,你們自己的直覺。你們是成熟的靈魂,在許多生世中獲得了知識和智慧。我呼籲你們相信你們內在的光芒,並在你們的日常生活中使用它來找到你們的道路。

想像這安靜但強大的火焰的光現在流入你們的身體和你們的腹部。看看你們是否可以連接到生活在那裡的內在孩子,仍然害怕其他人或世界。仔細觀察並意識到你們攜帶在裡面的這盞燈是你們擁有的最強大的工具。它是基督能量的本質,因為它能穿透所有的層層和面紗,直達萬物的核心。

因此,即使你們發現你們的某個部分是完全無法接受的,無論是疾病、痛苦還是持續的負面想法,現在就用你們神聖火焰的柔和光芒包裹它。不要試圖改變它,只要順其自然,用愛包裹它。

你們有負面的想法、情緒和痛苦的事實表明你們是非常人性化的。作為一個靈魂,這是你們的目的的一部分,去體驗做人是什麼感覺,從內心了解痛苦、恐懼或懷疑是什麼感覺。它使你們能夠與其他人建立深厚的聯繫。所以你們的痛苦也是你們最偉大的老師。只有親身經歷過並理解深刻痛苦的人,才會有足夠的心胸來真正接受愛和神性。

就好像你們首先必須完全崩潰並臣服於你們自己的神聖火焰。而且,事實上,必須崩潰的不是你們,而是你們的恐懼和不情願,你們的不信任。因此,當你們感到痛苦或感到恐懼時,請試着順其自然——不是你們。記住你們之所是——你們正在成為基督的光。當你們慢慢臣服於你們的高我,臣服於你們的真實存在時,痛苦和掙扎會因為這道光而消散。

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現在正在經歷深刻的轉變。你們中的許多人有時會覺得處理起來太多了,我懇求你們保持信心!感受我的能量,感受我的存在。我從內心,從靈魂中看到你們。我對你們有信心——感受我對你們的信心。你們值得接受愛和善意,所以讓自己充分接受療癒的能量。

當你們允許療癒的能量包圍你們時,你們將開始向他人輻射光。這是你們成為外部世界的光之工作者的時候。但最重要的一步是首先允許內在的光,並將它給你們自己。現在是時候放棄對自己的評判了。重新像個孩子一樣,充滿喜悅和期待,相信所有的夢想都會成真。

感受你們心中的快樂,僅次於痛苦。重新連接到你們內心的孩子。你們剛剛給了它光明和安慰,現在看看它是否有給你們的信息。問問你們內心的孩子,你們現在可以做什麼來肯定你們的自我價值和你們的美麗。內在小孩是天地之間的橋樑。它說的是人類語言,簡單明了,所以讓它直接對你們說話,相信你們內在小孩的指引。這是你們光之工作者角色的一部分,是你們旅程的一部分,要完全擁抱你們的人性部分並過上平衡的生活。

我想通過請你們感受我們相互的能量來結束此信息——現在。一起感受我們靈魂的能量,感受我們如何朝着新的方向前進。你們正在為新地球的到來準備意識。對自己有信心——你們是老師和療癒師。不再向外尋求指導。感受你們內心的火焰;你們準備好了。

作為我的光之工作者,我向你們致敬,作為兄弟,我發自內心地與你們保持聯繫。

謝謝。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