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4日 星期三

【地球母親】《與你們的身體交流》

親愛的朋友們,親愛的地球孩子們。我是地球的聲音,我歡迎你們。


我希望你們承認我是你們的母親,因為我像母親一樣溫柔地承載和支持你們,但同時又充滿力量和堅強。通過雙腳感受腳下的地面,雙腳是可以感受到地球能量的感覺器官。在這個地方感受地球的振動,並讓它以純淨、干淨的方式滲透到你們的體內。近距離感受來自海洋的空氣元素和水元素、來自腳下岩石的土元素以及來自頭頂太陽的火元素。感受周圍的大自然的巨大力量並在其中休息。歡迎你們來到地球——你們屬於這裡。有時你們會忘記這一點,但你們的身體知道它屬於這裡;它隨着地球本質的節奏和周期而移動。

當你們能夠將靈魂體驗為降臨到地球上的光之源,並且一旦來到這裡,就學會享受塵世事物並從中獲得快樂,然後你們就可以看到身體是靈魂的嚮導。身體接收靈魂,靈魂將意識注入身體,雖然意識是神聖的,但它並不是全知的。全知上帝的觀念是通過你們的宗教傳統被教導給你們的,但上帝完全是另一回事:它是輝煌、熱愛生命的能量的源泉。這種神聖的能量從源頭流出,就像水從噴泉中流出一樣,儘管這種能量充滿了無限的力量,但它總是能找到新的旅行路徑。它並不預先知道一切,但會在流動過程中不斷發現新的冒險。

你們是無限燦爛光流中的一滴;現在居住在地球上的一滴水。儘管那滴水充滿了光明和智慧,但當靈魂再次居住在身體中,當它發現自己再次化身並發現新事物來豐富自己時,它始終是一次新的冒險。看看你們自己,看看你們的靈魂,來自永恒源頭的這一滴光如何與你們的身體融合。看看你們身體的哪些部位的光線最清晰;身體最活躍、最放鬆、最流暢的地方;它隨着這個星球的自然節奏流動。感受身體中一切運轉良好的地方。在那裡,你們的靈魂和身體和諧共舞。

看看你們的靈魂在這裡是多麼幸福;它想要進入這場冒險。這不是懲罰,不是責任,也不是“應該”——你們的靈魂想要在這裡。你們的這個身體是你們靈魂夢想的伴侶。你們的靈魂對這個身體心存感激,儘管從你們人類的角度來看,這種經歷有時會非常困難。因此,讓我們在你們的身體中尋找靈魂之光流動不那麼自由的地方,在那裡你們的靈魂之光和你們的身體之間可能存在分離。帶着你們的完整意識下降到你們身體中那些你們感到緊張或痛苦的地方。帶着好奇的心下降,非常開放和誠實地觀察你們身體的那些地方。

你們中的許多人渴望了解身體的語言,了解身體向你們傳達的信息,但你們習慣於通過思考來做到這一點。你們想要通過思考去檢查和分析一切,但身體卻不是這樣運作的。它居住在另一個層面,與你們之外的自然處於同一層面:樹木、植物、岩石、動物,它們不像人類那樣思考。一切事物中肯定都有一種活生生的、感覺的、感知的意識,但思考的部分並不存在,這就是為什麼大自然更容易屈服於生命的流動。

然而,人類是有選擇的,因為你們內心也有自發性和玩耍的空間,這是人類的一部分。但對許多人來說,這個空間因被思想佔據而充滿。這樣,你們就不會真正居住在你們的身體裡,直到身體因疼痛、不適或疾病來敲你們的門。它想告訴你們一些事情,但你們無法用你們的頭腦理解它。這就是為什麼我鼓勵你們深入到身體那些不順暢的地方,尋找另一種語言來與你們的身體交流。僅此一點就能帶來療癒,因為你們釋放了頭腦中的思想,並通過你們的身體與我,地球聯繫在一起。我生活在你們的身體裡——我有自己的智慧,遵循着你們已經忘記的法則和節奏。

降臨到我體內,讓我,地球,居住在你們體內。下降到我體內,讓一隻動物出現在能量被阻擋的地方,並觀察你們體內出現了什麼。這種動物長什麼樣,它告訴你們什麼?它用一種非常簡單的語言說話,但它不是一種文字和思想的語言。它需要你們的注意力,它在這裡幫助恢復你們的能量場、你們的光環的和諧。它是一種療癒動物,只有當你們信任它並允許它恢復你們的平衡時,它才能完成它的工作。這種動物體現了大自然的智慧;吸收並吸收這種動物所提供的能量。無需言語即可做到這一點,並真正接受這種動物的能量。用它的能量充滿你們的整個身體和氣場。

感受這種動物如何將你們與我、你們的母親以及所有自然元素聯繫起來。通過與它合而為一,暫時成為這種動物。感受如何緩解並解決你們所經歷的疼痛或疾病。動物本身就有一種本能的力量,這使得它知道你們需要什麼。你們的思想會讓你們遠離這些知識,因為它們充滿了批判、命令和禁令。但你們是與地球身體相連的靈魂,地球上含有植物、動物和礦物質的元素。自然的各個層面都在你們身上得到體現,所以感受你們與地球的一體性。

我要求你們與四種元素之一聯繫:土、水、風、火。所有元素都在這裡表示;然而,有一個是你們目前最需要的。是充滿熱情和激情的火的力量,還是水的流暢、流動的本質?是大地的力量和根基,還是天空、空氣的浩瀚和廣闊呢?想像一下這四個元素是如何由四個人物代表的,其中一個人物自發地出現給你們一些東西——與那個元素聯繫起來。懷着敬畏和驚奇的心情接受該元素的療癒力量,這樣它就能告訴你們此時什麼對你們來說是重要的。

最後,我要求你們注意地球上的許多指導:你們的身體總是用自己的語言對你們說話,以及你們周圍的動物、植物、礦物和元素的意識。他們都是你們的嚮導,非常有形,非常親密。你們在這裡很受歡迎,當你們暫時失去那種受歡迎的感覺時,然後完全下降到你們的整個身體中。你們的身體知道你們在這裡就像在家裡一樣,你們並不孤單,而且你們總是被支持你們的資源和力量所包圍。

我是地球母親,我本人是天堂能量和物質力量的混合體——我是一個有靈魂的存有。當我看到你們,同樣是有靈魂的存有,與地球力量連接並在這裡輻射你們的光並享受這樣做時,我感到非常高興。讓我為你們提供的指南圍繞在你們身邊是我的快樂和熱情。因此,接收我的能量。你們是我的孩子,沒有什麼比看到自己的孩子成長和茁壯成長更讓母親感到高興的了。

非常感謝。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