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4日 星期二

【天使】《你可以把一切變得美好》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地愛你 !


你在自己的生活中顯化的一切,無論是有意還是無意,都可以變成美好的東西。即使你不經意間允許或吸引了最不想要的情形也可以變成有益於你的。肥料可以讓玫瑰生長。你所經歷過的最糟糕的感情可以推動你更加深刻地進入自愛。心愛之人的離去會讓你踏上精神上的旅程。

你創造這個不令人愉快的東西是為了促進自己的成長和學習嗎?並不完全是,親愛的。雖然有些時候你和其他人一起決定在一些困難的方式中説明彼此成長。我們永遠不會指引你進入挑戰性的情形,好讓你可以找到自身的力量。你---通過你的決定和其他人一起跳舞---通過你的振動吸引和允許振動上的匹配。在概念上,就是這麼簡單。在現實中,你最具有挑戰性的工作就是繞過舊的條件反射(也就是先去行為)。隨著你學習先去改變你的振動,你的生活會越來越輕鬆。

假設你想要一段感情。你渴望有段時間了,它沒有到來!你散發出沮喪、困惑和缺乏的感受。你沒有意識到你在轉向與你渴望如此長時間的東西完全相反的東西,所以,你開始上網尋找。即使用盡全力,你不會吸引到任何人。你更有可能吸引到處於相同狀態的其他人,想要你讓他們感覺更好。你找到了匹配。儘管你很沮喪,你可以轉變你的振動。你可以更加一致地轉向愛,專注於你希望分享的美好的愛的感受,如此,你可以改變一切。

同樣,假設在經過多年的自我批評或感覺傷心後你生病了。你創造這個不是為了發展自身的力量或療癒和幫助別人。你只是掐斷了試圖在無數個小場合流向你的愛,最終對物理身體造成了損傷。這就像不給你的植物澆水,最終,它會枯萎。無論如何,有著好消息。你可以轉向愛的振動。在它之中,即使最嚴峻的情形也可以變成一個深度美妙的現實。

一個更加艱難的狀況就是當心愛的人逝去或者在經歷一段困境。你沒有創造他們的現實。你不能替他們撤銷。你們在愛的振動中一起來到這裡,渴望擴張和成長。你們兩人都選擇---有意或無意---協調于不同的現實,因此,創造了不同的結果。你並不能決定他們的振動或選擇,他們對你也一樣。

所以你們在這裡,被愛和擴張的渴望吸引到一起。假設你協調于愛,創造了一條更輕鬆的道路。也許他們對自己很嚴厲,唯一擴張的道路就是離開這個物理身體。也許他們在誕生前就決定要早點離去,為所有人促進擴張。你們兩人都成長了。都擴張了。都是愛。但作為人,你會心痛。你會想念他們。我們理解。

即便如此,親愛的,你可以慢慢地、溫柔地轉向美好。你越可以通過專注於你有多少愛、你的愛有多壯麗、你有多關懷人來轉變不令人愉快的情緒---你會越多地感到與已經離去的心愛之人的連接。如果你可以欣賞心中的愛,你會感到他們對你的愛。同樣,當你的朋友或家人處於痛苦之中,專注於你的愛、生活中所有的美好。你會成為一個強勁的影響力,但不是出於你的話語或行為,而是你處於相信他們良善的空間。你成為了他們的音叉。

無論你的現實多麼美好或具有挑戰性,轉向愛會改變你的現實,把最艱難的情況變成美好的。足夠關心自己來觸及感覺更好的---一次一個想法---如此,你會創造更多美好的東西。


來自:Ann Albers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