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5日 星期四

【大天使麥克】《造物主的女性能量面向》

親愛的大師們,造物主或女神能量的女性特質是這個時代大轉變時期地球上最主要的力量。 女神在這裡開始回歸和諧; 從我們父神/母神/上帝的能量、内容、品質和美德的平衡開始,平衡和和諧萬物。


全息思想形態中的中間路徑以及極性和二元性的結構正變得越來越明顯。 造物的許多不同方面正在深入一體的過程。 這在整個宇宙的各個層面都很明顯,尤其是在地球上。 “時代變遷”中最重要的一個方面是神聖女神的回歸,以及我們父神/母神/上帝的男性和女性特質和内容的合一。

宇宙由數以百萬計的振動和頻率模式組成,所有這些模式都起源於最高造物主的心靈。 所有過去或將來都存儲在一切萬有的核心本質中。 當最高造物主激發並激發了更多體驗自我的渴望時,通過表現的創造性動力,第一次分離和個性化的表現是陽性/陰性、陽性/陰性; 或者相反的振動稱為極性。

父神/母神能量再次聚集在一起,這創造了一個燃燒或爆炸力場,從而創造了兒子和女兒的白火記憶種子原子(或太陽方面)。 這是神聖的三位一體,三角形,神秘教義中神聖的三個元素。 父神/母神/上帝能量擴展到我們子宇宙中的十二個偉大存在。 我們的太陽系與七次諧波共振; 然而,它現在正處於回歸十二銀河諧波的過程中。

全宇宙中最强的力量是愛的力量,它通過造物主的女性或上帝能量的本質輻射出來。 首先,造物主的男性本質在其頭腦中產生了新創造的“種子”,從而產生了一個神聖藍圖,這個藍圖隨後被包含在愛的核心或女神本質的情感本質中。 一個奇妙而壯麗的過程由此開始,產生超越你們最偉大想像的創造。 作為人類,你們是那些偉大的造物之一。

一個奇妙的時刻已經到來,一個我們期待已久的時刻。 是的,即使你們不知道這是什麼,你們也在等待這一神聖事件的到來。 幾千年來,人們一直把焦點放在作為父神的上帝身上,而你們一直在尋求體現他的主要美德和内容:權力、意志、智慧、真理和勇氣。 現在是時候讓女神,你們的母神,在這個子宇宙中散發出她的愛、同情、創造力和智慧的全部了。 造物的每一個面向都被這個令人敬畏的禮物所感動和影響。

正如你們從母親子宮的溫暖搖籃中來到這個世界一樣,我們都是從我們神聖的母神的子宮中迸發出來的靈魂。 從我們父神的神聖心靈本質中,產生了造物的白色火焰種子原子,這些原子被輻射到我們母神存在的心/核心——宇宙子宮。 然後,通過他們的統一願望,我們被輻射到個體意識中——這種巨大而複雜的多樣性的靈性表達,是無法理解的。

在過去的許多年裏,我們已經向你們解釋了宇宙意識射線是如何在每個根種族和亞根種族時代改變顏色和頻率的——它們是如何根據新的神聖藍圖而增减效力的,當時需要什麼, 或者在人類穿越多個時代的某個時代中所經歷和綜合的東西。

你們也聽說過金光,它代表並承載着我們父神的光輝、美德和内容; 還有銀光,它散發着我們母神的反射美德。 我們現在告訴你們,這條銀色光芒只是她令人敬畏的力量和光輝的一個微小方面。 現在正傾瀉到地球和人類身上的新能量被稱為白金射線、鑽石射線和水晶射線,但無論你們怎麼稱呼它,它都無法描述這一賜予所有造物的神奇禮物的壯麗。

這是對你們母親上帝完美的愛的記憶,古人將其描述為“聖靈”,你們在這許多時代都渴望並尋求這種愛,這是寶貴的。 你們心之中心的某個部位疼痛,無法用身體表情中的任何東西或任何人來填補。 是時候讓這個地方充滿她無條件的愛、同情、力量和純潔了——你們所要做的就是消除你們的心/靈魂室——你們的聖心——周圍的隔離,讓她的光輝進入。

親愛的,我聽到了你們心中的低語:“但我配得上嗎?” 我們告訴你們每一個人,是的,你們是值得的——沒有保留,沒有例外。 是的,宇宙法則在這裡和一切事物一樣被執行,這些法則將通過你們的振動頻率决定你們能够綜合多少能量。 但毫無例外,它對所有人都是可用的,最終,這種稀有愛之藥劑的白色火焰種子原子將在每一顆心、每一個角落和造物的每一個方面被點燃。 它不可能是別的,因為它一直在那裡; 然而,每當你們深入意識物質層的密度時,它的光芒就會减弱。

你們看,現在是各級合一的時候了,從最高到最低; 因此,造物主母親的内容、相位和美德將成為這個子宇宙中的主導力量,直到你們神聖的男性和女性本性再次達到平衡。 你們的DNA編碼着神聖的愛、同情和創造力,以及力量和創造的意願,這些都是由我們的靈性父母傳給所有存有的。 這是再次獲得一體意識的重要組成部分。

我們專注於並試圖解釋為什麼你們中的許多人都在經歷痛苦、不適和不確定,而在其他時候,內心深處卻充滿了巨大的喜悅、驚奇和期待。 一些人稱之為“光之工作者併發症”,這是一個恰當的標題。 在這裡,你們甚至無法開始理解發生在你們和你們的地球上的事情,以及這個亞宇宙和整個宇宙。

你們正在變異,因為你們的DNA鏈被分解和啟動,你們的大腦正在慢慢地被精煉和升級。 當你們沿着時間的絞索前進時,你們也在重新連接你們的宇宙血統,回到你們與第五維度神聖三位一體分離並開始進入第四/第三維度物質實相密度的旅程的時候。

想像你們的脊柱已經成為或正在成為的光柱,並看到它向下移動到地球的水晶核心。 然後觀察你們感覺到的擴張感覺,因為它延伸出你們的頭頂脈輪,直到它與你們的第五維度神聖三位一體相連接。 現在想像其他小光束從你們的光柱水准射出,當它們接觸並與物理化身中的單個靈魂融合時——你們的靈魂/恒星家族在地球上與你們同在。

這些能量投射與你們過去在三維表達中延伸到其他人身上的能量投射不同。 這些投射物是用來控制、擁有或虹吸能量的附件。 你們現在投射的光線攜帶着無條件的愛、同情和合一的美德。

觀察你們投射出的能量之光,這是你們的一部分,以及你們正在恢復的光芒,因為它們與你們在地球意識層面上的靈魂家族,以及與大師、天使存有和那些你們有巨大親和力的人相聯系。 是的,看到你們的光束與我的能量,與其他深愛的大天使的能量,以及你們所認識的每一位偉大存在的能量,甚至一些你們不記得的能量連接和融合。

當你們準備好在全意識中融入這個子宇宙中我們父神/母神/上帝的心之中心時,時間就會到來。 這將在遙遠的將來發生,但我們向你們保證,這將會發生。 現在,允許你們自己習慣於你們正在成為多元光之存有的想法。

你們正在將你們的本質,你們所成為的獨特存在,投射到更高內在維度的領域,並進入太陽系和星系。 你們正沿着你們自己的回家之路——穿越過去,回到你們輝煌的未來。

親愛的一們,當任何人以負面的管道談論即將發生或預測的事件時,為什麼不給他們另一個觀點、另一種可能性或可能的未來呢? 請他們幫助我們顯化最高的結果,以便你們可以體驗到這一轉變,帶着喜悅、輕鬆和恩典進入光。 這是一個充滿黃金機會的時刻,不要錯過別人給你們的禮物。 知曉我與你們同在,因為你們擴展到光中,並作為我們父神/母神/上帝所愛的孩子,收回你們的正當位置。 我是大天使麥克。


傳導:Ronna Vezane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