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8日 星期六

【大天使拉斐爾】《通過身體進行聆聽練習》

親愛的靈魂們,我是拉斐爾。很多時候,我介入了人類的發展,因為我們就是這些小聲音,時不時的給點建議,給點衝動,給點更多的能量,以在某些項目中取得進展。


菲利普大師剛剛告訴你們,很快就會有一個共同的工作,但是在這個共同的工作之前,你們每個人,也許,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單獨的工作,一個準備好的意識發展,提出來。

你們地球上有很多課程,我們有時甚至會參加很多訓練,這有助於解決這個問題,但我也邀請你們聆聽我們的聲音,我們的小聲音,我們的小建議。

對於“如何做”的這一部分,讓我首先告訴你們,有必要相信自己,真的,不要再想像這只是一個模糊的浪潮,或者是為精英保留的東西。

當我說聽到我們的時候,你們中的一些人當然不會聽到的話,甚至是非常多的人都不會。但是,要相信自己必然依賴於口頭的、聽覺的反應嗎?我不這麼認為。

當然,我們可以通過巧合的遊戲來幫助你們,但也主要是通過與你們自己的身體交流,意識到你們的身體是宇宙信息的第一個容器。他知道,甚至在它干預你們的意識、你們的思想之前,身體就知道什麼對你們好或不好。身體感受到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因為它聽到我們的信息,因為它善於接受,因為這個屬於你們的車輛比你們更聰明。

你們的身體比具身意識更聰明,因為你們的身體是由從宇宙開始就一直存在的分子組成的。你們體內的任何分子都不會消失。它們總是被改造、回收、適應。

你們的意識可能是新的和年輕的,但你們身體的分子,你們生活空間的組成部分,也就是你們的身體,它們具有宇宙的智慧。他們和他同時出生,身體裡有真正的智慧,有真正的聽覺、感知能力,所以這不一定是感官的聽覺,而是能量的聽覺。

所以,當你們問我們問題時,也許你們已經在呼喚你們相信的我們中的一個,盡可能地呼喚,然後,傾聽你們的身體,傾聽你們的感官。所以,稍微關閉其他感官,不要嘗試看,不要嘗試聽,不要嘗試品嚐,不要嘗試觸摸,不要尋找任何東西。放開慾望,它通過你們掌握的道路的意志。

休息,讓自己處於靈性狀態,就好像你們的身體會用文字、句子來回答你們,不是我們來回答,而是你們的身體來回答,你們自己的身體會以一種能量的形式 ,以一種熱的形式來回應你們,或者以冷的形式。

當他告訴你們:“是的,我感受到你們的提議”,或者“不,我沒有感受到”,或者“是的,它可以幫助你們”時,你們就會開始理解他的語言。你們會知道。 這很微妙,很好,不粗魯,但你們會知道的 。

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有了與身體交流的強烈符號。你們中的一些人,當事情是對的時,會發冷,讓你們說,“ 哦!那裡,有東西。身體本身也在反應,好像每個細胞都在說:“是的!是的!

所以,問問自己,傾聽我們,傾聽身體,你們中的一些人可以在任何地方做到這一點,對於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你們需要一個沒有能量的空間。

今天很難在地球上找到一個完全沒有污染、充滿活力、不接收波、不接收頻率的空間,這是非常困難的。但與此同時,我想讓你們知道,大自然吸收了這些能量、這些波、這些東西的很大一部分。

因此,如果你們把自己放在樹下,如果你們把自己放在河邊,一條河流,如果你們到山上,這些地方會極大地吸收干擾能量,那些可以阻止或寄生於你們的收到機構的回應。

然後,你們可以首先將自己置於這些地方,學習了解你們的身體和你們的能量,學習了解向你們提出的反應模式。如果你們聽到一個聲音,不要讓閉嘴,讓它說話。

放下你們的想法,“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如果不是真的,這是我的心,這不是我的心嗎?我怎麼能分辨出區別呢? ”的想法,放手吧。

去做就對了。讓這些話過去。讓他們過去 。讓他們住在你們裡面。你們不必系統地對此做任何事情,但要讓這些消息傳遞。讓這些頻率通過。

提問部分實際上是在消息之外。這就是為什麼我要求你們放下你們內在的自然。

如果你們不介意,我們現在就做一個練習。

將雙手平放在你們想要的地方,放在桌子上、床上或膝蓋上都可以;雙手平放。

平靜地呼吸。

在你們內心問這個問題:

我是神的孩子嗎?我是神的孩子嗎?



觀察你們的身體如何反應。

花時間觀察簡單的反應,一種不同的能量在你們和你們的周圍運動。

有些人會感到刺痛,有些人會感到能量波動,有些人會感到有點冷,但請輕輕地、慢慢地觀察身體如何繼續響應我們前段時間提出的問題。身體繼續做出反應。

聽我說,我的朋友們,聽聽你們身體的反應。

我是神的孩子嗎?



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得到否定的答案。

但是看看這些否定是從哪裡來的。它們來自於控制、掌握的小慾望。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告訴自己:

“我讓答案本來是什麼就是什麼。我不控制。

我讓答案通過我的身體和我的思想。

我是神的孩子嗎?



問這個問題感受很好,因為當你們的身體說“是”時,它正在連接到它真正的神聖身份標籤。與你們的高我、你們的高意識或任何神聖實體連接,讓你們接收到一種簡單、安靜的能量,不是一種無法克服的能量流,而是一種平靜、放鬆的東西。

回答“我是上帝的孩子嗎?” 這個問題的答案總會是肯定的。

如果你們聽到不,那你們是聽到了對你們的控制。

不,而且大多數時候它會被證實: 不,因為這個,因為那個,因為我不值得,因為不可能,因為它沒有那麼簡單。

所有這些流過你們的頭腦,試圖減少你們的流,這些都是舊的模式、舊的故事、舊的行為。

你們正試圖以某種方式為自己辯護。

對於那些沒有聽到的人,你們中的大多數人聽到它是因為你們害怕肯定的回答。因為當你們知道,當你們覺得答案是“ 是的,我是上帝的孩子 ”時,你們就會再次喚醒你們的意識,讓你們知道你們要為現在的事情負責,為發生的事情負責。由於這些時刻在地球上是相當痛苦的,當一個人回歸宗教時,你們將回歸有罪,但你們沒有罪,你們是無辜的。

你們不是故意處於這種情況的。你們的思想,你們的意識,除了人類的身份,不尋求世界的毀滅,地球的毀滅,或關係的破壞。他是一個不快樂的孩子氣的角色,他試圖為自己辯護,他發現自己處於這個位置。

所以,當你們問自己這個問題“我是上帝的孩子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麼也要明白上帝接受一切,上帝寬恕一切。

所以,對於那些聽到肯定答案的人,請轉到第二步:

我是上帝的孩子,我原諒自己,因為我是上帝的孩子

在這裡再次聆聽你們身體的反應,花時間去接收它,去感知它。

我是上帝的孩子,因為我是上帝的孩子,我原諒自己,我釋放自己



聽到這些話,你們的身體會開始一個解脫的過程。

不管發生什麼,讓身體去做。



相信他,相信他的智慧。



要繼續我們的練習,請將雙手放在心臟上,按照你們想要的順序,按照你們的感受,重複這些話:

我是上帝,我愛自己

我是上帝,上帝愛我



我是上帝,我愛自己

我是上帝,上帝愛我



讓你們的身體充滿這些話語的能量。



現在在你們的腦海中問一個對你們很重要的問題,然後傾聽身體的反應,



一個簡單的答案,一個安靜的答案,但卻是一個當下的、活生生的答案。



看到這裡,你們中的大多數人已經開始收到來自身體的回應。

當你們習慣了這種身體反應的過程時,通過呼喚嚮導或靈性來做同樣的事情,並觀察你們的身體如何反應。他會以同樣的方式做出反應,他可以充當你們的中介。他可以擔任你們的翻譯。

這個身體是意識的完美載體。他是完美的能量翻譯者。所以照顧它。

如果菲利普大師要求你們多一些中立,少一些評判,那是因為你們越平靜,你們就越中立,你們的身體儀器就越可靠,越穩定。

判斷的振動過度,使你們無法很好地聽到你們將感知到的答案的微妙之處,真正的微妙之處。它非常微妙,非常細膩,非常柔軟。

親愛的朋友,這一刻很愉快。重現它。

我再說一遍,到大自然中去,靠近一棵樹,靠近水,在非常古老的石頭上,以避免被你們周圍的大量能量干擾,因為身體有時對這些能量的反應有點過度,我們聽到了。

避免在你們的體內也放置過多的化學物質,這會擾亂你們的接收狀態。

回到你們的真實本性,回到你們神聖的本質。

意識到你們在物質上的真正力量。這不是幻覺。你們的每一個想法都很強大。你們的每一個想法都與宇宙中的其他想法聚合在一起,你們的每一個詞也是如此。

你們可能有一個與你們在這個世界上想要的東西背道而馳的觀點,但試着有更多關於一個更美好世界的想法,而不是那些意味着它不是的話語。換句話說,保持一個公平的目標,而不否認現實,而是保持另一個目標。這聽起來很難,但我知道情況正在改變。

“這就是我的願望。 我的身體與神聖標籤接觸。很好。

所以請你們的身體接觸神。與它對話,與你們的身體對話:

“把這個信息傳送給宇宙我親愛的身體,……”然後說話。

你們看,我已經把你們帶回了身體的器具。 如果你們知道你們的身體如何修復你們的心、你們的靈魂、你們的情緒和你們的精神!它是整合這個世界的完美界面。但它不比這個界面多或少,它不是你們是誰。它是你們所是的一部分,但對更好地理解和整合顯化世界非常有用。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了解你們在選擇時被左右,態度一直在變化,人們似乎在改變他們的行為,很多情況都在變化。要知道這也是由於我們在這裡所說的時間風暴。換言之,就好像無數個時空碰撞、相交,感知的現實完全不同。

你們的身體知道如何適應這一點,但你們的思想卻不知道,因為你們的記憶可能不再對應於其他人所經歷的現實。就好像你們不斷遇到新的、不同的、以某種方式改變的存在,然後似乎又恢復了正常,恢復了你們的正常。

不要擔心這些暫時的影響。他們是這場風暴的一部分,這個月他們會平靜下來。我說這個月指的是 2022 年 7 月。這是能量適應計劃穩定的時期。

你們現在的想法很重要,因為它幾乎決定了你們明年的標籤。你們在這幾週的想法幾乎將決定明年。我說“幾乎”是因為那裡有一些微妙之處。在這些期間小心你們的想法,或者是創新的還是快樂的,沒關係,但要知道你們正在決定對未來的反映,你們的未來。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這些時間交叉的時期。

我們確信光、愛、和平將贏得這個時代,贏得你們的心,贏得你們的思想。而且我們也知道,這條道路的大部分取決於你們。我們只能邁出幾步,就幾個方向給你們建議,邀請你們反思你們的思維方式,你們的行動方式,因為通過改變性格,身份,你們可以改變你們的世界,不是簡單的祈禱,不是我們身邊的簡單請求。 當你們向我們祈禱時,我們試圖讓你們處於必要的心態,讓你們做出改變,做出你們的進化。然後,多虧了身體的這些信息,多虧了這些陸地運動,你們才會知道該怎麼做。

我們協助。我們幫助。我們放大你們的能量,但我們不會因為 你們在一個練習的地球上,你們在一個你們的神性顯化的地球上,你們渴望在地球上擴展愛。這是你們的第一個願望;它是一切的關鍵。

你們只能對你們把你們的愛放在標籤上的東西採取行動。你們將不會有任何行動來放置你們的仇恨、憤怒、嫉妒,你們將無法通過思想、行動、甚至手勢來行動。


傳導:Sylvain Didelot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