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7日 星期二

【雅典娜】《創造多重火焰》

問候,親愛的光之存有們,我是雅典娜。 今天能出現在你們的面前,並提出一些想法和工具來為你們創造一個充滿活力的環境,支持你們的揚升、你們的療癒、轉變,當然還有造物主的顯現,這是一種快樂。


你們的環境,你們的生活,你們的工作,你們的存在是非常重要的,它是你們揚升之旅的營養和靈感來源,也是你們表達造物主的源泉。 因此,重要的是,你們的環境反映了你們的內在美、你們的內在平衡和神性,推動你們實現目標。 你們的環境,它與你們的存在相協調是很重要的。 所以,你們會在周圍環境中感到舒適、滿足和安寧。 有了我,雅典娜,今天想提供給你們的工具,無論你們走到哪裡,你們都能為你們創造最完美的環境。

現在,我,雅典娜,是造物主金色能量、基督意識之光和無條件的愛的監督者。 黃金振動是在第12道光,它與宗教沒有任何聯繫,它只是造物主之愛的純粹表達,以及服務於你們加速揚升的啟動能量。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知道在第七道光中由波西婭夫人監督的紫羅蘭火焰。 這紫羅蘭光之火焰是一種轉化的能量,它溶解了負面振動、停滯或阻塞的能量。 它將它們吸入火焰中並溶解。 我,雅典娜,相信創造你們最重要、最完美環境的基礎應該從紫羅蘭火焰開始。

我想描述和分享許多其他可用的火焰。 同樣重要的是要知道,你們可以混合火焰來創造一個光的火焰,或者在一個促進和支持為你們的揚升服務的環境中創造多個光的焰。 紫羅蘭火焰可以與其他光的火焰混合,為你們服務。 如果你們從召喚開始,紫羅蘭光之焰是存在於你們的環境中最合適的振動和顏色,它位於你們面前或某個房間、空間、建築、區域甚至場景中。 讓紫羅蘭火焰平靜下來,你們可能會覺得它已經開始工作了。 雖然還有其他的光之火焰可以召喚,但重要的是開始理解將為你們服務的光之火焰。 你們可以走進你們的內心,把你們的注意力放在內心,問問你們需要什麼樣的品質來錨定在你們的環境中為你們服務。 你們可能會體驗到對品質的理解,或者你們可能只是擁有感知或知道的能力。 你們甚至可以想像你們可能喜歡的品質,也許是和平、愛、安全、快樂、喜悅,甚至是狂喜和幸福。 你們正在創造一個多維度、多方面的光之火焰,為你們的環境服務。 火焰代表着行動中的光,它不斷燃燒,不斷吸收能量或輻射能量為你們服務。 它將與你們一起活躍、改變、轉變。 它將有自己的意識,它的意圖將是為你們服務。

在你們開始之前,你們可能希望簡單地陳述你們的意圖,你們希望結果是什麼,通過使用光的火焰。

你們也可以召喚大天使麥克的保護火焰。 你們也可以使用大天使麥克的鑽石淨化火焰。 這是一種淨化天使能量,它擁有數百萬鑽石,就像火焰中的水晶鑽石。 當它向外輻射時,它創造了平衡,並支持深層清理。 當你們召喚天使領域時,有許多火焰是可用的,大天使拉斐爾的療癒火焰,大天使加百列的創造火焰。 你們可以召喚天使的愛之火、和平之火、歡樂之火,以及所有和許多品質。 有火焰與揚升大師相連。 聖哲曼有一個非常美麗的光之火焰,它擁有紫羅蘭火焰的一些特質,但支持轉變,並進化為更偉大的靈性道路。 蘭托大師持有一種非常明亮的白黃色發光火焰,它使一切都更加明亮,讓你們看到、感覺到並認可一切和每個人身上的光。 庫圖米大師手持一束充滿古老智慧的火焰。 約書亞大師手持一束獻給愛的火焰。 你們也可以召喚我的火焰,這將允許你們進入金色的基督意識,無條件的愛之火焰。

塞拉皮斯·貝伊大師手持一束美麗的火焰,支撐着心靈的清晰。 而艾爾·莫裏亞大師則持有一種與力量、意志力、自尊和信心有關的火焰。 事實上,所有的光之大師,都持有火焰,你們可以召喚它們來為你們服務。 即使是星體存有也有光的火焰,金星存有持有與愛相連的美麗火焰,大角星人持有支持光科技發展的火焰,並將任何事物發展成更大的光之振動。 仙女座人手持火焰,充滿了造物主宇宙的知識。 聖雄大師持一團火焰,包裹着造物主的整個宇宙,這是一種閃亮的高振動。 如果你們想體驗更多的接地,更多地與地球母親的聯繫,你們可以召喚來自自然王國的火焰。 就連地球母親自己也持有一束光。 你們可以邀請來自你們的靈魂和你們的靈魂團體的光之火焰進入你們的環境,持有現在最能為你們的揚升服務的品質。

每次你們召喚你們所選擇的光之火焰,或者僅僅邀請最合適的光之火,你們都會邀請那火焰與紫羅蘭光之火焰以及你們錨定的任何其他光之火焰混合。 它們合成成一束為你們服務的光。 我建議每次綜合的光之火焰不超過五六個。 每次你們綜合一束光的火焰時,你們可以將光的火焰保持在你們的存在中,讓它們綜合在你們的體內,然後將它們放入你們的環境中,或者你們可以簡單地將它們放入環境中。 每次火焰融合,花點時間感受能量的流動。 感覺好嗎? 這對你們有用嗎? 它能激勵你們嗎? 它能讓你們感到滿足和安全嗎? 如果沒有,請要求將其移除並嘗試其他方法。 你們正在創造一種混合的能量,為你們的環境服務,並為你們奠定基礎。 你們會發現,你們創造了一種火焰,它具有你們一次又一次使用的多重品質。 直到有一天你們意識到它需要被改造或改變,因為它已經達到了它的目的,或者你們可能喜歡創造不同的火焰,以便你們的環境的不同區域為你們服務。

這是一個很好的探索和實驗實踐,它鼓勵你們對你們的環境和環境中的能量更加敏感,並與火焰一起工作,相信能量,相信它們如何為你們服務。 你們將提升地球的振動,以及你們自己在地球上的存在和存在。 你們可以創造支持保護、淨化、療癒、和平、安全和安全的火焰,這些都會很好地為你們服務。

是與你們站別的時候了,我的愛永遠與你們同在,

我是雅典娜,謝謝你們。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