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2日 星期日

【大天使邁克爾】《你們準備好揚升了嗎?》

親愛的大師們,當我們的母神/父神和女神增加整個次宇宙的長生不老藥的流量時,它正在影響其中的所有造物。你們無法逃避它。你們不能否認這一點。你們通往我們源頭的生命線一直在變得更加強大和引人注目。磁化係數急劇增加。


在你們的“身體、靈性、情感和乙太存在”中,你們正在磁化更強、更高頻率、編程的記憶種子原子,以驗證你們的“當前現實圖景”。如果你們相信你們必須生活在貧窮和混亂中,那些思想形式就會在你們的生活中得到強化和放大。如果你們接受了這樣的事實:你們有權享受美好、快樂和繁榮的生活,那麼現實就會在你們面前展開——如果你們遵循我們過去許多資訊中概述的正確步驟,那麼現實就會展現在你們面前。

你們中的許多人正處於一個過渡階段,當你們努力適應下一個層次的宇宙振動模式時,你們會感到孤立和孤獨。在某種程度上,隨著更高第四維度的擴張、加速頻率滲透到地球及其所有居民,人類正在逐漸擺脫較低星體層的限制性幻象。

要知道,你們個人的神光柱正在擴大並變得更強,以便越來越多的神聖生命靈藥可以傾注到並通過你們,因為它浸透了你們的身體,然後輻射到神聖地球母親的靈魂本質中。

當你們淨化你們的四個下脈輪時,你們可以持續增加金剛光粒子的數量,你們可以磁化到你們並從你們身上輻射出來。能夠幫助你們心愛的星球進化也是一種責任和神聖的禮物。這種稀薄的能量對於你們的宿主星球至關重要,因為這個偉大的存在也在努力恢復內部的平衡與和諧,以減輕她表面災難的強度。

較高頻率的振動模式在淨化地球母親的氣場並將其返回到其原始的完美神聖藍圖的過程中尤其重要,以加速她的揚升過程。

回歸和諧與平衡始於你們每個人內心的神聖不滿。你們的高我開始增加你們接收到的造物主之光的數量和頻率。如果你們聽從召喚,一體意識就可以在你們之內開始,此時此地,此時此刻。

首先,至關重要的是,你們要承認並把你們在許多人生經歷中創造的所有不平衡的碎片和成癮帶入你們的意識中;那些控制你們的東西,那些在你們內在和你們的金場中創造了情感和靈性監獄的東西。然後,你們必須意識到這些碎片以及它們已經並將如何影響你們的現實。

此後,通過你們有意識的意圖,你們必須產生強烈的改變慾望,並用變革性的愛/光和諧頻率來填充那些不平衡的、消極的思想形式。我們隨時準備並願意協助你們積極努力;然而,你們必須請求並給予我們許可,以便我們可以增強你們的決心,以便我們可以為你們提供必要的知識,以及最快、最好的方法來輕鬆優雅地完成你們的轉變。

過去,你們曾多次嘗試抑製或克服自己的成癮、消極習慣和思維模式。你們抗拒它們,憎恨它們,不斷地思考它們,從而加強了它們對你們的情緒、你們的思想和你們的生活質量的控制。請記住,我們多次說過,這是一條普遍真理,無論你們將注意力集中在什麼事情上,你們都會給予能量並強化它,無論它是積極的還是消極的。

你們必須通過愛它們並承認它們為你們提供了很好的服務來釋放你們所創造的負面碎片。實現這一目標的最好、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向他們發出充滿激情的想法。“是時候讓他們與你們重聚,並再次成為你們心中太陽能中心的一部分〜充滿光,並成為你們神意識的一個被賦予力量的方面。”

在你們的心靈之眼中,無論你們如何感知,想像一下,許多億年前,你們正在一艘偉大的光之船上觀看“新地球”。我們,天使力量和代表我們父神/母神的眾多強大的宇宙光存有先鋒,正在帶來奇妙的、新的神聖示意圖的能量振動模式,為人類居住在地球做準備。

在錯綜複雜的準備階段,巨大的感知水晶被植入地球深處的戰略位置。每個巨大晶體的一部分作為哨兵從地球表面升起,將能量和資訊輻射到宇宙中。

從這個宇宙的共同創造者神父母輻射到並通過這個子宇宙的我們的父神/母神,進入更大的水晶哨兵,創造的光/愛/生命力量進入空靈神聖母親方面的心核內部地球平面。

在許多億年的時間裡,隨著地球發生變化,山脈升入天空,陸地沉入水下,大陸移動並改變形狀,大部分巨大的晶體都破碎並深深埋在地球和水域中。

然而,許多仍然完好無損地深藏在水下、巨大的洞穴中,還有更多的位於靠近陸地表面的地方,僅被一層薄薄的泥土或植被所隱藏〜等待著你們去發現它們,並帶出它們強大的天賦和古老的力量。他們是地球記憶種子原子的記錄保管者,掌握著鑰匙,可以讓你們獲得隱藏在他們體內的智慧和顯化力量。

如果你們能真正看到網格系統、生命之網或萬物的聯繫,你們就會更好地理解合一的概念。不僅僅是地球擁有復雜的網格系統。你們有光流從你們身上輻射出來,也輻射到你們身上,從一個到另一個,在地球上的每個人之間來回輻射。有的強,有的弱;然而,在這個次宇宙表達中,你們仍然與地球上的每個人和每件事都有內在的聯繫。這可能令你們難以置信,難以想像,但這是事實。

當我們說你們都是一體時,這到底意味著什麼?這是如何發生的呢?這是因為有那些光流穿透並過濾每個人、周圍和整個地球。是的,這些光流中的大多數都很弱,但是越來越多的光流變得越來越強,並且正在建立識別的振動。

內心有一個迴聲說:“是的,我記得你們。是的,我知道你們是誰,我知道我們以前在一起過。我不知道在哪裡,但我感覺到並認識到你們的振動和能量特徵。你們觸動了我的靈魂,讓我的心弦歌唱。你們慈愛的本質讓我確信我不再孤單。歡迎來到我的心裡。我請求你們分享我的旅程,並讓我也成為你們旅程的一部分。”

你們每個人的靈魂本質、DNA和個人神性本質中都蘊含著如此奇妙的天賦、如此神奇的能量和一個包含普遍資訊和歷史的巨大記憶庫。所有這些現在正在講述的故事以及正在被訪問的古老記憶,難道你們沒有意識到你們就在那裡嗎?也許它並不總是具體的你們的身體形式;有時它是你們靈魂家族的親密成員。

你們不必親自經歷在整個宇宙和地球上的偉大旅程中所發生的一切,才能成為其中的一部分或將其存入你們的記憶庫中。你們與你們的直系靈魂家人有一條生命線,一個靈魂記憶連接,這創建了一個鏈接,他們將從你們的經歷中獲得數據和智慧,他們的經歷也被播種到你們的記憶倉庫中。

要知道,在某種程度上,一切都在尋求光,尋求平衡與和諧,尋求回到最初的狀態。新意識或擴展意識的每個階段都有其特殊的奇蹟和好處,值得細細品味和享受。

每當你們釋放一些舊的自我限制、痛苦的思想形式、習慣或內在的不和諧能量時,你們就會被改變,你們會去除你們的一小部分偽裝,這讓你們能夠整合你們奇妙的神性的另一個方面。通過這樣做,你們正在逐漸創造一個新的、有力量的你們。一個新的現實向你們敞開,你們可以接觸到許多新的概念,以及新的才能,並且你們對靈性的微妙細微差別的敏感度開始奇蹟般地在你們周圍展開。

你們學得這麼多,學得這麼快。它常常使你們的思維擴展,以至於你們不知道該相信什麼,並且你們認為你們無法接受或整合任何更多的新資訊,但我們告訴你們這只是一個開始。你們正在成為靈性/人類成年人,而過去你們一直在限制性的第三/第四維度現實中作為人類孩子運作,感覺好像你們與上帝分離並受到命運和自然的反復無常的控制。

作為自我主人和靈性成年人,你們正在學習你們是宇宙的公民,你們是星際種子,光之戰士和新時代的先鋒。你們已經飛越了這個宇宙和其他宇宙。

你們聽說很長一段時間以來,地球、這個太陽系甚至你們的銀河系周圍都有隔離區,現在它已經被溶解,以便你們可以接收銀河系的、普遍的和全宇宙的資訊。我們現在告訴你們,在這個宇宙周圍還有一個經過過濾的光膜。我們所有人都在其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這個宇宙是由最高造物主的本質創造的最新宇宙之一。因此,它是一個位於造物最遠邊緣的宇宙。

我們對全宇宙運作方式以及我們所能獲得的高頻振動能量的瞭解也很有限。你們看,最初被創造的宇宙是最強大、最接近完美的,因為它們圍繞著至高造物主的大中樞太陽,並包含著純粹的造物本質。

隨著越來越多的宇宙、星系、恆星系統被創造出來,不斷擴張,並將造物推向太虛(並遠離至高造物主),每一次折射到密度意味著每一個新造物擁有更少的力量以及一切萬有的完美。

你們必須意識到,我們都是能量碎片;然而,我們仍然是至高造物主的輝煌的一個組成部分。如果我們被派去以造物主的名義進行創造——因為造物主希望體驗更多自己——為什麼造物主會告訴我們要創造什麼?

作為共同創造者,我們被賦予了一份神聖的禮物,過去、現在和未來誕生的每一個靈魂也是如此。你們本身就是一位共同創造者之神,這並不是褻瀆:這是一個普遍的真理。你們必須明白,這就是你們在地球上的原因——這就是你們。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們任何不同的事情。然而,親愛的一們,記住這個“警告”很重要:有一條宇宙法則規定:“根據因果法則,你們必須體驗你們所創造的東西!”

請理解:因為我們距離“萬物之源”如此遙遠,因此,這個宇宙是由大幅降低的造物主本質/神聖光物質創造的,具有極大的“電磁能力減弱”。有些人稱這個宇宙為墮落的宇宙,但我們不選擇這樣稱呼它。這是一個經過專門設計的宇宙,以便人類能夠體驗二元性和極性以及“完全自由意志”。

光與影的光譜是以造物主之光的靜止點為中心設計的,二元性的鐘擺只能在物質領域的正/負、男性/女性、光/影振動模式中擺動這麼遠。你們必須明白,許多共同創造者神創造的東西並不完美,因為他們也學會了使用造物主賦予的權利。

億萬年以來,鐘擺已經越擺越遠,進入二元性的陰影之地。但在儲備之中,等待人類挖掘的,卻始終有等量的全譜神光物質。地球的二元性和極性現在正處於返回中心的過程中,回到其最初設計的光和影光譜。

一直有來自更高領域的偉大使者散佈在這個宇宙中,特別是在這個次宇宙、這個星系和地球上,因為這裡是二元性和極性的神聖實驗的頂峰,將是“聚集”最後階段和解決方案的地方。”

正如我們之前告訴過你們的,至高造物主現在正在全宇宙的創造過程中發揮著積極的作用。來自它的核心的純淨、稀薄的能量現在正在湧出,影響著它自身從最大到最微小的每一個方面。創造不收縮;它正在不斷擴大。每個人類靈魂都在這個擴張中發揮著不可或缺的作用,因為我們所有人都是這個二元意識偉大實驗的共同創造者。


傳導:Ronna Vezane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