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6日 星期四

【大天使梅塔特隆】《這個時代的智慧》

向你們致以問候和愛,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願造物主的喜悅充滿你們,環繞你們,願它從你們內心升起。我希望與你們分享造物主的喜悅,讓你們在當前的現實中體驗喜悅。


讓你們的物質實相成為一種快樂的體驗,讓你們的靈性實相成為一種快樂的體驗。我知道對很多人來說,這可能不是一個快樂的時光。重要的是要認識到喜悅是從你們的存在中誕生的,因此它會散發並反映到你們的現實中。你們從自己內心的喜悅體驗中為自己創造了一個快樂的現實。

這是我鼓勵你們思考並帶入你們的意識和體現的東西。當你們在你們的實相中體驗喜悅時,你們的能量振動就會加快,因此你們會加速你們的揚升過程。

我,大天使梅塔特隆,今天來到你們面前談論時代的智慧。

地球上的每個人都希望獲得智慧和啟蒙,使他們能夠理解他們在地球上的實相、他們的目的,並理解地球之外的實相。當每個人都在尋求自己的個人內在智慧時,分享在造物主的整個宇宙中有如此多的智慧口袋可以連結是適當的。

當你們尋求智慧時,你們需要專注並清楚你們希望獲得的智慧。

地球上存在的每一個文明都有自己的智慧口袋。甚至地球上的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智慧口袋,地球上的每一代人也都有自己的智慧口袋。

你們會想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你們的靈魂在特定的時間將你們置於地球的特定部分,這樣你們就可以獲得一種獨特的智慧,你們可以將它傳遞給地球和人類。比如你們存在於地球上的一個國家,你們利用那個國家的智慧,你們可以利用其他國家的智慧,或者整個地球的智慧。

這對於你們在地球上的目的和服務可能是適當和必要的。可能是你們的年齡,雖然年齡和時間是一種幻覺,卻讓你們獲得了某種智慧。

一個20歲的人可以實現與90歲的人相似的事情,或者你們可能會說這完全不同。他們都可以獲得相同的智慧。然而,每個年齡層都有一些智慧。有一種互動,30多歲的人會與40多歲或50多歲的人互動,可能會有所不同。然而,這種互動會產生啟發,因為每個人都有一個稍微獨特的智慧源泉,因此在每個人體內都被激活。

不同文明有許多智慧,這有時意味着一個人從亞特蘭提斯的智慧中汲取智慧,另一個人從不同的智慧中汲取,也許來自星際種子,因此這種智慧被帶到地球,它是適當和必要的。然而,有時它可能與現在正在發生的揚升不一致,所以我大天使梅塔特隆希望鼓勵你們稍微嘗試一下。

要做到這一點,請確保你們有一個清晰而強烈的焦點,關注你們正在獲取、吸收並通過你們的存在的智慧。無論這種智慧來自文字、聲音、音樂、動作、藝術、感覺還是視覺。在這個時候提出清晰是很有價值的。

在冥想中,你們可以要求獲得你們自己年齡層的智慧。也許你們是20多歲或30多歲,40多歲、50多歲、60多歲、70多歲、80多歲、90多歲等等。你們可以連接並邀請接收並連接這個年齡段的智慧口袋,然後進行實驗,也許可以嘗試你們上方或下方的年齡段,看看它有何不同。你們實際上在做的是識別不同的振動,識別為你們服務、點燃你們內在啟蒙並支持你們揚升的振動。

在冥想期間,你們也可以要求接收和連結你們所在國家的智慧寶庫,然後可能嘗試另一個國家,看看它是如何變化的。當我們說智慧的口袋時,我們說的是可獲得的最高智慧的振動。

你們可能還想嘗試與來自不同文明的智慧口袋聯繫。

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分享是,如果你們連接到不同的智慧口袋,並且發現它不合適,你們可以請求大天使梅塔特隆立即介入以斷開連接,使其不再流動。

經驗沒有對錯之分。沒有必要因為需要與某些智慧口袋聯繫而感到壓力。它更多是關於實驗,意識到有不同的智慧口袋,並認識到哪些對你們有用。這是關於識別最適合你們的振動和頻率。

我們正在獲取造物主的能量。就好像我們在剖析造物主的能量以探索它。你們會發現,你們會發現某些振動/頻率,它們會為你們帶來真正強大的智慧,並帶來你們所尋求的啟蒙和理解。可能你們已經60多歲了,而此時最能為你們服務的是20多歲年齡段的智慧口袋。這是給你們實驗的。

這也意味着你們有能力認識到有不同形式的智慧和不同的觀點,因為人們以不同的方式工作,他們有不同的目的和命運。每個人在表達造物主時都在分享不同的服務。它讓你們認識到只有一種能量和一種源頭,然而,這可以通過多種方式表達,因此你們開始擴展你們的思想並認識到有一種智慧可以服務於每個人。

一些智慧的口袋不會為你們服務,你們不會同意它們,接受它們,甚至不喜歡它們。其他智慧的口袋會很好地為你們服務,這沒關係,這是一種接受。在這一刻,你們有某種振動、某種目的和某種服務,因此你們需要某種能量和智慧的滋養。在某些方面,這就是你們和另一個人之間的區別,以及你們可以獲得的智慧。

也可以實現的是,在你們的存在、你們的現實或其他人的現實中可能存在偏差。也許你們可以看到、感覺到或承認,有些人正在從一個古老的智慧中汲取靈感,以至於它不再服務於這個現實。因此,你們可以與我的能量大天使梅塔特隆一起工作,並邀請我出來與你們一起以最溫柔和最有愛的方式來創造,用智慧的口袋重新調整,服務並創造揚升和開悟。這一切都與探索和意圖有關。它也是關於擴展你們的思想,接受你們周圍的世界,接受你們周圍世界的獨特性和差異。以及在你們的內心,並在他們的旅程中支持他人,即使他們的旅程與你們的非常不同。

我在這一刻的目的是在你們的存在中喚醒一個新的視角。我感謝你們的聆聽。分享是一種快樂。

我愛你們,     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


傳導:NatalieGlasso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