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5日 星期日

【大天使集體】《神聖DNA》

問候,親愛的光之存有們。我們是大天使集體。我們用火光之翼包圍你們、愛、舒適、力量和純潔。我們將這股火光送到你們的領域,轉化、安慰、為那些太弱而無法使用自己的人伸出援手和翅膀。你們是人類天使,你們這些讀書的人。你們是人類的天使,作為光的源頭和分形的各個面向,你們就是這個光,這個中間和周圍的源頭呼吸。你們就是這光。你們確實是世界上的光。你們被這光包圍着,就像我們時時刻刻包圍着你們一樣。


正如你們孜孜不倦地工作一樣,我們一直在與你們大家一起不懈地努力。我們知道你們的沮喪、你們的疲勞。這個世界已經這麼黑暗了這麼久。在如此多的維度層面和強點上,存在着如此巨大的變革、復興和更新事業。但光很容易穿過所有時空、所有維度。讓人類處於恍惚狀態的技術正在被移除。正在嘗試更多,但正在被削弱。

(我看到他們正在將光代碼注入到黑暗代碼中,這會立即將黑暗溶解成煙霧和光)。

當你們處於這股能量騷動之中時,你們周圍有太多的東西。有很多東西是你們看不到的。代碼始終圍繞在你們身邊。神聖的DNA是一個代碼。創造在數學上是精確的,其複雜性和個人化讓我們驚嘆不已。你們是創造者。我們看到你們的美麗,我們知道你們是誰,你們曾經是誰,我們對你們的勇氣、勇氣和力量感到由衷的驚訝。我們圍繞着你們,我們保護你們。我們是源頭在光明與黑暗天使領域的手腳。我們帶着光穿過所有的地方和空間,淨化、清理,就像你們在物質世界中所做的那樣,當你們與你們的最高目標保持一致時。

我們是大天使集體。每朵花、每隻昆蟲、每一種存有都有創造或錯誤創造的密碼。蓋亞的美麗令人驚嘆,充滿了來自銀河系各地的生命,這是一顆充滿令人驚嘆的美麗和愛的種子星球。她將再次更新這一點。這是你們在地面方面協助的方面之一,因為你們將光的代碼、愛的代碼紮根到中間層。你們的DNA每時每刻都在改變。一次在陽光下坐一會兒會對此有所幫助,因為太陽目前充滿了可以分享的代碼,覺醒的代碼,揚升的代碼,療癒的代碼,重生的代碼。這段時間親近大自然會對你們大有助益。你們透過充當這些代碼的接地機制,在蓋亞之上和之內創建一層光,為這些代碼提供着陸墊,從而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創作者對你們非常滿意。儘管存在許多障礙,地面團隊已經並且做得非常好。不要放棄希望。總有希望。我們看到時間之外,正如你們所知,這是你們這個現實的一個構造,在時間之外,以它所完成的宏偉視角,光已經紮根並全部轉變為進化體現、揚升的下一個八度音階。這就是正在顯現的東西,對你們來說似乎很慢。我們知道這一點。接地更多的光將幫助你們完成這個過程,讓你們感受到體內揚升程式碼的平靜。坐在陽光下,一次逐漸增加。讓大天使和大師與你們合作。還有很多事情要清理,這是一段痛苦的時期。情緒似乎異常高漲。你們處於情感的宇宙中,情感是人類的一部分。不要為自己的情緒感到羞恥。你們要感受它們來療癒它們。痛苦必須冒泡才能轉化。這週發生了很多事情,讓人筋疲力盡。我們向你們發送光、愛、療癒的天使密碼。我們向你們發送我們的力量。我們向你們發送我們的安慰。我們就在你們身邊。我們是大天使集體。

Namaste。


傳導:Galaxy Gir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