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8日 星期三

【大天使哈尼爾】《你因愛而完美》

親愛的人類,無條件地寬恕每一個人。這是通往內在平和與人類之間平和的唯一道路。


你不只是人類-你是一個永恆的精神存在,同時擁有多維體驗。地球為你提供了獨特的體驗,它允許你首先體驗,然後超越所有世俗的限制。

地球是體驗你無限意識受到局限的地方。

你在地球上的轉世和你想要體驗“成為人類”這一冒險的選擇的原因,完全是基於你希望在地球的局限中體驗自己作為宇宙存在的願望。

厚厚的遺忘面紗已經覆蓋了你的心靈,生生世世你都試圖一點一點地揭開遺忘面紗。這就是你們在地球上生活的原因,因為只有通過遺忘,這一切體驗才是可能的。

一個純粹的光與愛的天使,如何能體驗到自己是黑暗的,並讓心中充滿仇恨?通過選擇一個現實,這種幻象可以生活和體驗。

今天你渴望返回光中,越來越多的人準備結束這段旅程。越來越多的人親眼目睹、親身體驗和感受到作為人類的意義。有起有落。人類的生活是活生生的。

最後的幻覺

現在重要的是打破最後一個幻覺,即相信這個世界上任何人或任何事都值得你憤怒或憎恨。這是你回到神之愛和自我之愛的道路上的最後一道障礙。

最終,是無條件的愛決定了個人的提升。這是大師們的課程,或者是那些希望掌握這個創造層面的人的課程。

你愛的能力是你未來道路的關鍵。

這就是為什麼你現在有這麼多好機會。因為邪惡、以及對人類懷有惡意的存有,正在走出陰影,進入光明。你認識那些想要傷害你的人,和那些想要剝削你的人。

因為未解決的衝突,有著巨大苦難的地球上的人類,正在尋求一個進入自由的出口。

當這個轉變和療癒發生時,你必須保持愛。

你遭遇的仇恨越多,你要忍受的不公就越多;愛的問題越少,你就越要堅定地散發愛的光芒,提倡正義。

當全世界都嘲笑你或攻擊你,當朋友們都離你而去沒有人想再瞭解你,那麼你可以讓自己變得完美-通過保持真實的自己,永遠不離開光與愛的道路。

即使你征服了整個世界——如果你失去了愛的能力,你什麼也沒得到,反而會失去一切。

今天,在一個時代的結束和新時代的開始,揭開遺忘面紗的人類將提升。那些記得的人知道這條道路,在那裡,一步一步地,把不完美轉化為完美。

記住,親愛的人類!你因光和愛而變得完美,通過無條件的寬恕,你進入這個恩典的空間,最後的面紗被揭開的地方。

我是大天使哈尼爾


傳導:Jahn Kassl 揚·卡索     翻譯:明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