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6日 星期一

【大天使拉斐爾】《未來生世和天使的角色》

親愛的朋友們,我今天以我是神聖臨在的名義出現在你們中間,正如你們有時所說的那樣。我是一個天使,你們放在這個類別中的天使之一,我是拉斐爾。


提供一些細節對我們來說重要嗎?語言、行為、習慣、態度的一些細節,面對你們正在經歷的某些事件,所以我會對你們每個人都非常非常清楚,甚至,某種程度上,太清楚了。

你們生活在一個恐懼的時代。你們生活在一個介於非光與光之間的時代。在這些時刻,在這些最後時刻,因為它們處於一個循環的盡頭,在這些時刻,我想讓你們明白,我們所謂的非光,實際上並沒有散射光的整體,繼續試圖嚇唬你們,親愛的靈魂,繼續試圖控制你們。真可惜,但這就是我要說的規則,遊戲會說其他天使,但我知道這不是適合你們的遊戲。我知道,對你們來說,你們純粹的意識所顯現的世界對你們來說不是幻覺,它看起來那麼真實,那麼嚴肅,那麼重要。

所以, 我堅持讓你們離開恐懼,讓你們知道一切正在準備中,一切在路上,所有重大事件,都是為了撼動一個無意識的世界。 我堅持使用無意識這個詞,換句話說,也許他們不使用他的神聖意識,他們將使用它的權力留給他人。

你們顯現的世界是由純粹的意識和純粹的愛構成的。你們的每一個想法,與你們的情感計劃有關,都會在你們周圍創造你們稱之為現實的環境。這就是你們所想的,你們所擁有的有序的思維模式,它們構成了你們的世界,甚至也構成了其他世界,也就是說,當你們要離開這個世界時,你們將加入的那些世界,當你們將離開這個顯化的世界。

所以,在這個末世,在這個循環的盡頭——你們生活的那個時期有很多名字,最後的黑暗武器,非光,是讓你們相信沒有後世,沒有天使,你們受外部力量的控制,這些力量只尋求以你們的信仰、你們的祈禱和你們的愛為食。我邀請你們不要相信這一點,因為事實上,創造這一切的正是以你們為食的東西。

這些存有,一如既往,為了這個週期的所有目的,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你們擺脫天使的注視,這樣你們在地球上或地球之外都無法得到幫助,因為,如果你們真的認為你們被利用了天使,如果你們認為來世的光之力量是尋求你們能量的力量,如果你們這樣想,那麼你們的意識就會產生一個令人厭惡的場,它會反對神聖的仁慈。

這個思想領域滋養了什麼呢?問自己這個問題。沒有人被迫相信天使和天堂或光,但不相信任何東西就是在這個世界和你們將要去的所有其他世界中創造這個虛無。

那些認為死後沒有生命的人,將經歷一個中間階段,他們將處於一種真空中。這將持續很短的時間,因為仍然在地球上的人的最輕微的祈禱會帶來仁慈的能量來幫助他們,會來尋找他們。但是那些認為他們正在滋養能量的人,會發現一種能量以他們為食。

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在地球上的體驗是一種愛的體驗,一種同情的體驗,一種同樣構成你們的力量的體驗,也就是說,相對於這種構成你們的力量,對成為全能者的理解你們的世界,你們的真理的創造者。是的,沒有真理,沒有一件事可以說出來,而且對每個人都是如此。這不是真的,沒有絕對的真理。你們地球上有不朽的生命。

當然,我要告訴你們的是,你們活在你們的真實中,你們將永遠活在你們的真實中,也就是你們周圍的整個世界,這個虛幻的存在,但對你們來說似乎是真實的, 你們會適應你們認為真實的東西,在你們信仰的深處,在你們愛的深處。存在,圍繞着你們的東西,只是由它構成的。

你們賦予權力的東西就會擁有權力。你們把你們的權力留給我的東西我要再說一遍,但在這裡我什至不再談論權力了;我說的是你們遺漏的東西,它最終會自毀你們遺漏的東西,我在談論一切。離開你們的朋友一點,你們會失去他們。拋開你們的愛,你們就會失去它們。

你們擁抱什麼,你們愛什麼,你們就會吸引它。你們吸引了相似的能量,並不總是你們想要的,但肯定是相似的能量,而你們遺漏的最終會消失,不再存在於你們的真相中,也許在別人的真相中,但不在你們的真相中。

所以你們開始明白,很多人只有你們賦予他們的權力,而我們就是那些“人”中的一員。

如果你們的思想、你們的意識剝奪了我們幫助你們的能力,我們將不再能夠幫助你們。如果這是你們的願望,你們會形成一個能量屏障,阻止我們幫助你們。

上帝的願望是讓我們幫助你們。你們真正的願望是什麼呢?你們會繼續屈服於所有那些以一種或另一種形式的爭論,繼續告訴你們只有可見的存在而不可見的不存在的人嗎?他們最終會讓你們相信你們周圍的空氣是不真實的,但它是不可見的。

選擇在你們心中產生共鳴的東西,但要明白這一點,親愛的朋友們。我們看到靈魂在這一刻有點迷失,那些離開這個計劃的人,不再知道要祈禱哪個聖徒,相信哪個人,有點迷失在兩個世界之間的邊緣。

所以,也許今天是時候,我向你們解釋在你們離開地球層面那天發生的事情。

我請求大天使邁克爾的陪伴,邁克爾,正如有人所說,在這一點上與他一起表達自己,因為這是他非常了解的旅程。你們不再是孩子,你們現在可以聽到我們的演講,開始理解他們。

你們生活在你們意識的世界裡。換句話說,你們所看到的一切實際上都是對你們來說似乎真實的表現,是你們所處的意識狀態的表現。 然後, 後世服從相同的規則,但密度不同,因為它不服從肉體這個新幻覺的規則,它服從星光體、心智體、情感體、精神體的規則。

規則總是一樣的。 當你們離開這個世界時,你們將在後世創造你們的信仰的表象。 如果你們相信任何宗教的任何神,他都會出現在你們面前。他將是你們將遇到的純白之光。如果你們相信伊甸園,你們會看到一個花園。如果你們相信你們的靈魂應該受到詛咒,你們也會看到詛咒。

因此,首先,你們將跨越你們死後的信仰空間, 你們仍然稱之為。它只持續一段時間。

你們中的大多數人並沒有真正的信念。在這種情況下,它是你們的更高意識,你們的更高意識將以其全光、全能接收你們。

後者將向你們展示你們的存在。然後你們會看到你們所經歷的一切的能量,就好像你們在那裡一樣。許多你們現在已經完全忘記的記憶會回到你們的身邊,但是在這個相當快的閱讀中,你們會看到你們的每一個動作,你們的每一句話,你們的每一個想法。 你們會通過自我判斷看到它們,沒有其他判斷。是你們自己會批評或祝賀你們自己的某些行為,你們有時會看到或看不到這些行為的後果,這取決於你們的高度。

高度靈性的靈魂會審視他們每一個行為的後果。相當年輕的靈魂,只有幾個化身,滿足於觀察愛的品質,因為你們在這個層面上的練習很好。 你們在這個地球上鍛煉得很好。

親愛的靈魂們,這則傳導僅用於與你們的指導靈和你們的後世朋友討論你們的生活。這意味着,在這次回顧之後,你們將進入另一個空間,這不僅僅是你們對後世的信仰,而是我將稱之為真正的後世的信仰。

那麼真正的後世是什麼樣子的呢?到城市。反正有點像你們懂的一點點,你們知道的,你們經常重現人間天堂。

這些是城市,發光的城市,當然不完全遵守你們通常的物理規則。它們是光之城,是你們繼續學習、生活經驗、交流的地方,但在這裡你們不再有身體需要,不需要吃,不需要喝,不需要睡覺,除了那些有很多的靈魂傷痕累累,留下太多傷痕。這些人首先會經歷一個照顧階段,他們的“世俗”需求仍然會得到滿足,但會得到神聖的食物和飲料。

所以,你們會在後世找到你們的朋友。這些是什麼呢?他們是誰呢?

就是你們決定跟這些人有幾次轉生經歷,幾次轉世經歷,幾次另外空間的經歷,或者作為你們自己的一些次元的經歷,但是事情有點複雜,比如說你們後世的朋友是你們一直知道並將永遠知道的存在,他們是你們的團隊,你們真正的靈性家庭;從某種意義上說它是真實的,它在所有維度平面上都跟隨你們,並且大多數時候你們從一個維度移動到另一個維度,試圖同步盡可能多的離開,盡可能多的到達。

有了這個家庭,你們的到來就會歡欣鼓舞,因為地球密度中的每一個生命都是痛苦的、艱難的;困難,因為在一個二元世界中,也就是說,在一個地方,如果你們消極地思考,也就是說,一些不朝着愛、和平與喜悅的方向發展的東西,你們會表現出來並活出它。

所以很痛苦,因為你們無時無刻不在,也是一個二元世界的存在目標,被迫振作起來,被迫恢復前進的力量,被迫重新騎上馬背,有人會說,而你們來到地球所尋求的正是這種力量和勇氣,只是生存的力量,更是時刻崛起的力量。當你們從這些困難的環境中恢復過來時,你們會從自己身上汲取力量、視角和經驗,這在許多輪迴中是獨一無二的。

所以這也是你們來學習的勇氣,不顧一切去愛的勇氣,不顧一切繼續前進,不顧一切繼續前進的勇氣。因為你們是整體。

所以,儘管你們是創造體驗的人,你們會逐漸超越這個體驗領域,在你們想要的地方、在你們想要的時候表達愛,理解你們的創造力,理解通過起床你們創造了新的環境。然後你們就不必再站起來了,因為真理會讓你們振作起來。

唯一的事實是,你們就是你們的意識,你們活在你們的意識中。 必須工作的是她,而在愛中,在愛的事實中,她才能夠改變,能夠改變,能夠前進。愛仍然是關鍵。

在後世,你們將與你們的朋友、你們的兄弟們交流他們不同的經歷。你們會告訴對方一些關於你們的冒險經歷,一起交流一段時間,在必要的時候,也可以讓自己振作起來,從這種雙重體驗中恢復過來,享受天堂的安寧。

有一天,是你們決定這一天,你們會和你們的指導靈交談。與他一起,你們決定了你們想在地球上學習什麼,在一個存在或另一個存在。所以,對於他或她,雖然這不是一個真正的性別概念,但你們也要在那裡說明什麼有效,什麼無效,是什麼讓你們在愛中取得進步,是什麼讓你們有點退縮。但是當這讓你們退後一步時,你們的指導靈會向你們展示你們的其他生命,這方面將在哪裡取得進展,因為你們是你們生命的總和。雖然,在與你們的指導靈一起進行的審查中,你們經常會發現自己有點痛苦,但你們有一種什麼都沒學到,什麼都不懂的印象,你們的指導靈會知道如何向你們展示其他作品,其他存在。

這意味着你們首先以你們最後存在的身份離開,但是到那時,當你們和你們的指導靈一起做這個回顧時,他將能夠以你們自己的接受速度向你們展示你們的每一次經歷。它將向你們展示你們是如何最終成為高度進化的存有,他們無法在一次經歷中,在一瞬間學到所有東西。

這個領悟好強,這個領悟好強大,要知道從一個存在到另一個存在你們已經進步了,就是這個回顧,往往會促使你們想要再次轉世,因為你們有對總和利益的理解這些經歷中。

在一個身體和一個存在中,你們將對它有你們今天無法擁有的理解。 今天你們不可能完全接受數百個轉世。它會來的,它會來的。

那時,當你們回到這個或其他計劃的熱情會出現時,你們的指導靈會緩和。他也會告訴你們化身的意義。換句話說,他有時會向你們展示苦難是如何讓你們進化的,因為他希望你們在離開之前完全平靜,完全確定你們的決定。

你們可以得到非常進化的存有、天使的建議,就像我一樣,像其他人一樣。我們有能力在你們出現之前模擬存在的碎片。

我們將向你們展示模擬、小片段的經驗,你們將能夠擁有一些選擇的後果。我們將向你們解釋我們如何不能忘記愛和這個經驗領域。

我們將重新解釋你們的想法,你們的條件反射將如何帶來體驗。


傳導:Sylvain Didelot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