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5日 星期三

【索爾】《不要評判別人》

隨著你的甦醒進程繼續如意圖般地在展開,請在你取得了巨大進展的事實中放輕鬆,繼續重設意圖去只成為愛,無論發生什麼。這麼做是非常有效力的。明白,作為源頭的孩子,你們每個人,無一例外,都是非常強大和有能力的。在你誕生的那一刻,它給予了你它擁有的一切,因為它對你的愛是無限的,不會改變的,它想要你處於與它(合一)的喜悅中。這是你很難相信的東西,隨著你體驗形態生活在非常具有說服力的方式中提供給你的現實。你構建這個虛幻的非存在狀態來證明你可以脫離源頭而存在。這個狀態只持續了一瞬間,但對你來說好似存在了很久很久。


不管怎樣,你是愛,只是愛,因為它是一切。這是你永遠處於的存在狀態,沒有片刻的中斷。當你每天進入內在,安靜地獨處,處於平和,邀請源頭將你的心充滿愛,然後不帶期望地放鬆,只是允許愛進入。

---你的小我通常會在這個點用待辦事項來分心你,說你沒有時間去這麼做。因為你有自由意志,如果你發現自己在聆聽任何的自我不確定,相信它們是有效的,你的小我可能會輕輕地、巧妙地鼓勵你去關閉你的心,出於你自己感知到的和小我述說的無價值感,所以很重要去敞開心扉,完全相信源頭。它總是在提供你愛,而你的小我會提供恐懼,所以完全專注于成為愛,接納愛,丟棄所有的恐懼,它並不服務你,它只會分心你。

如你所知,你是愛,但你忘記了這一點,當你處於你不喜歡的情形,當出現分歧並有可能變成衝突。在這些情況中,總是處於警覺的小我會急匆匆地對一個可能會出現的冒犯起反應,而當你在起反應前暫停一段時間,會很明顯地看到沒有故意的冒犯。大多數人是友善的、有愛的、尋求一個平和的生活,無論如何,因為每個人的生長環境不同,一個人在友好的方式中對另一個人的表達可能會被對方解讀為不友好,因為你的小我總是處於警覺,很容易就立刻起反應,即使什麼事都沒有。所以很重要每天重設你的意圖,只成為愛,無論發生什麼。即使你可能並不覺得合理,這個意圖的設置是非常有效的,所以確保每天都去做。

你現在處於這裡因為你選擇此刻來到這裡協助集體的甦醒進程。對你們許多人來說這只是一個存在的問題,別無其他。對其他人來說,涉及很多的活動以及與他人的交互。如果你想知道“我在做我應該做的事嗎?”那麼讓我來安撫你,是的,你在。你會犯錯,這是身而為人不可避開的一部分。但那些錯誤實際上是你選擇體驗和學習的課程。相信自己,你值得信賴,使用你的直覺來指引自己。明白你確實做得很好。

我想要再次提醒你,每一個當前處於地球的人在這裡是因為他們自己選擇來協助集體的。隨著你環顧四周,儘量不要去評判看上去在通過自己無愛的行為造成傷害的人。每個人總是在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即使在你看來不是這樣。他們可能跟隨著比你更難的道路,會時不時地對自己的目標感到困惑。明白,就像你,他們也是源頭的孩子,儘量不要去評判他們。只是積極地、經常性地發送他們愛,因為這是最有效的方式來協助他們,你是被挑選來到這裡最有愛地協助他人的。


來自:John Smallman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