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2日 星期四

【Kryon/克里昂】《褪下新時代的神秘性——第二部分;Kryon給你傳遞新地球的資訊,關於新模式的能量》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這是慶祝,此時,如果你要給Kryon指派某種意識,那是慶祝。如此難以告訴你,我並不是一個實體。我是神湯(場域 field)裡的一個片段,來到我夥伴的意識裡,他同意讓我停留一會兒,為了給你傳遞新地球的資訊。地球自己正開始逐漸轉變,在新模式的能量裡。此能量剛開始展現自我。這是慶祝。


我和光工作者們坐在這裡,他們對自己的靈性部分感興趣,試著解開日常難題,正如我所說,每一個都有其獨一無二的道路,每一個人都有跟其他人不一樣的解決之道。這開始表明我們要教導的東西:沒有通用藥物。親愛的,沒有可供每個人採納並解決問題的萬能藥。相反,有的是全面的概念,各觀點的彙總,它們說:如果你相信另一部分的自己,你知道那是神的一部分,事情就會自動自發。再沒有比它更簡單的事了。然而,對於線性思維的人類來說,這也是難以做到的。因為你生活了一生,到目前為止,無論你是房間裡的老人還是年青人,你都有一個事物運作的模式思維。你不斷的回味它,因為以前它一直都起作用。所以我們想要告訴你,你要開始跳出那框框去思考,因為那模式的框框正在消失。這變得更難了。

最難打破的模式是:功能失調的新時代。我要開始講講它——常識。

有光工作者問我:“Kryon,什麼時候人們才能來到我們身邊?他們什麼時候才能醒來並意識到他們的信仰體系大錯特錯,我們的才是對的?”你要知道,這不可能發生。這跟把他們放在某框架裡對別人指指點點、認為誰對誰錯,沒什麼區別。我會告訴你情況會發生,但不是按你以為的那種方式。

此星球從柵格那裡得到不一樣的特點。穿過時間分形體系的星球現在的情況是:比以前更柔軟更有彈性,更適合反戰人士。好笑的是,目前有那麼多人口。有更多機會發生戰爭與紛爭,但現實卻反其道而行之。最終,人性自身將開始轉變並改變。而老靈魂們則是其中的發動機。但光工作者們卻有著此奇怪的觀點,於是沒有人站在他們身邊。你會覺醒於別人已有的現實。不是這樣的。親愛的。它是更廣闊的場景。

此星球將自己尋找平衡之道。它始於觀察人類自身的平衡,受成熟常識觀念裡的平衡吸引。那就是轉變。身為轉變發動機的老靈魂們,實際上也是播種機,通常在幕後默默工作。但你必須要跟上情勢,不要離開它。那就是我想要談的。

第一點:星球自己開始轉變意識,進入更平衡的狀態。不管你是誰,不管你信不信。這可能對許多聽眾來說是新消息。地球會以那種方式工作。所以我們開始談談靈性常識。你身處其中。

那麼,讓我們看看新時代吧。我要再次提醒你:“新時代”這個詞在某些文化裡意思是“異教”。所以我們經常也用“深奧”。新時代和深奧在同一句子裡使用,有時是同一方式表示同一意思。我想告訴你,這個你從屬於的信仰體系的一點點歷史。它在此星球上獨一無二,沒有其它東西跟它一樣。它是非線性的。我在懷疑,你之所以喜歡它,是因為它沒有規矩。它是唯一一種沒有領袖或先知的“信仰”。唯一一種沒有某種中心指導書籍或組織的信仰。你可曾想過這點?全世界成千上萬的人集聚在某此會議裡,發現你們之間有很多相似之處。沒有任何書籍、預言、教條,你們只有一條“規則”,而它異常簡單,適用人與人。幾乎就像某範本,為全部而存在。你直覺地知道它,使用它,它基本上是適用全人類靈性的。你可能是對的。

那就是地球上信仰體系背後的種子基地。而證據則是,儘管沒有任何書籍、領導、預言,但各團體之間傳達的內容都非常相似,無論其語言是什麼。這一切的種子真相是,你們都連接著主先知——你的高我。而我們今天討論的此連結,包含了某系統——你生活的方式,如果你想保持那連結的話。沒有什麼“規定”,“應該”,只有完整。你尋找平衡。你越是對這些玄妙的諸如高我或靈魂群等東西感到平衡,你就越長命、越健康。你越是理解自己豐富的阿卡什紀錄,你在星球上活了幾輩子、做了什麼、情況如何,它越是為你的健康打開完整的可能性。因為你請求的同步性會到來。它測試著你的信仰忠心。對於人類來說,期待那不期待的事是不尋常的,他們不可能不會絞著雙手擔心那是什麼。人類如此信任未知甚至把它應運到日常生活的神身上,這是不尋常的。人類完全獨身卻非常開心,因為他們愛上體內的神,這也不一定是正常的。如果伴侶離開,人們也覺得可以,因為他們不覺得有什麼事物是必須的。這是常識,成熟。愛上你自己,那是你的高我,那是造物主的精髓。

如果你擁有一份禮物,那就是宇宙中的仁慈完整系統。從物理到生理到靈性,萬物都希望在更高層次上完善自身。你可能說這是仁慈的偏心於正面。你可能是對的。沒有什麼東西會捉住你。人類。

當你擁有一種如此開放的信仰體系時,其規則沒有銘刻在你能看到或讀到的範本上,只存在於你的直覺時,它吸引了特定類型的個人,他們認為自己是光工作者。不是的,他們是自我工作者(self-workers)。我會講講他們,給他們起個名字。這將得罪每個人。但這不是我的意願,我在這裡不是為了傷害你們。我不會講出名字,只有情況。如果你的名字符合這種情況,就證明我正在講你。

基本上,有兩類型的光工作者。一種是打轉者(spinner),一種是工作者。你來告訴我,這定義會不會符合以下的描述。

你在人生戲劇裡的陰謀論裡打轉。那些陰謀可能是絕對正確的,親愛的。它們可能是真的存在,不是你的想像。你知道,我知道。但你圍著它轉。你圍著它轉。多年來,你一直圍繞著它打轉,希望找到越來越多事實,指引或幫助其他人知道更多情況,於是別人可能也在打轉了。人生戲劇扯著你轉得越來越快,你所到之處都飛濺著它。

我想問問你,你說不是我。好吧。那我問問你,親愛的:“你有多少朋友?”我指的是真正的朋友。當你參加派對時,人們是避開你還是圍在你身邊?你說:“我不參加派對,Kryon。”我說:“當然了。你從來都沒受到邀請。”因為你是個打轉者,而你卻從未意識到這點。你甚至不知道。你沒注意嗎?人們過來跟你交談,然後轉身離開,你再也看不到他們?你認為發生了什麼事?打轉者?

你的回答總是一樣的:“我有自己的真相。我的真相就是我的真相。這是我在星球上的工作。”我則要告訴你:“那是舊工作。”它不再有用了。因為真正的工作,親愛的,是要融入,讓神的愛顯示在你的生活裡,而不是你以為很重要的人生戲劇。你對這對那感興趣,以至於到了逐出任何平衡的程度。那些平衡是你有可能顯示的。有些人是隱居者,因為沒有人想在你旁邊,沒有人想成為你的伴侶。你為整個情況辯稱為:“是的。但我內在擁有宇宙的知識。神給予我的。只給我。所以這樣了。”這是你的自由選擇。如果你想坐在那裡打轉,可以的。但那打轉是舊的。它不會變得更好,不會有更多新朋友,很可能永遠也不會有伴侶。

我不想讓你反感,我希望你知道這將去向何方。

光工作者,你們有一些相同的特點,連坐在這裡的人也一樣,因為你會因自己的信仰而疏遠身邊的人。你知道的。誰會落在這裡?嗯,不是墜落。我們沒有審判。我們講的是能量而不是配對。你跟得上我嗎?你將從一股阻礙你的能量前進到新能量裡。在那裡,你會看到人類不一樣的反應,不一樣的講話,你再也不用放棄你的真實,永遠不需要。你不需要告訴任何人你相信什麼。你可能會與自己完全相反的人交往,在以前他們要不掉頭就走要不就做其它事,但現在你將看到他們內在的美好。你不把他們當成對立者。你將首先從家人身上看到,喜歡嗎?那將是你的試驗場。我知道誰在這裡。如果他們能不一樣地看待你呢?孩子們會馬上看到。你會軟化,尋找事物的積極一面。你跟家人有共同的話題,讓他們可以放鬆,知道你沒事。我不希望你們再說教了,聽到嗎?那是舊方式。我甚至希望你們別告訴別人你相信什麼。我希望你顯示你體內的神愛。是時候去展示而不是講述。那是新模式。

你如何反應?你可能通過有多少人圍繞在你身邊而知道實驗結果,他們看到你的平衡。每一個行走在星球上的大師收集著“不像他”的卻受平衡所吸引的思想。那就是你,你具有此能力。你向別人展示愛與和藹,他們對你有不一樣的反應。你向別人展示你的信仰,他們就會走開。

是時候放鬆了。你的真實就是你的真實,你接納它,隨身帶著它。但現在是時候在愛裡連接上星球了。花點時間跟你不常一起的人們相處吧。跟不喜歡你的家人約個時間吧,看看你們有哪些共同之處。也許,你們可以因從未做過的事而彼此諒解。你明白的。你會軟化。因你從未想過的事情而軟化。你不需要假裝是任何人任何事,因為你已是大師。耐心、和藹,鬆開你的衣扣,讓人們對你大叫。別反抗。你以前聽說過嗎?別反抗,愛他們。很快地,他們就消耗怠竟,因為對方沒反應時他們就無話可說了。你可以望著他們的眼睛說:“我愛你。不管什麼原因。我愛你”。如果他們的心軟化,他們的心靈因而融化。然後,你們看到彼此共同之處,你們體內的神。就是這樣。

而打轉者,你可能必須踏上漫長的道路,才能丟掉這些年來你粘著的模式。“Kryon,我要放棄揭露陰謀嗎?”喜歡的話你可以繼續。但請使之成為私事,可以跟你的靈魂分享。你可以利用身邊的能量做得更多,比光動嘴多多了。明白嗎?如果你知道某些事合適的方法,而又看到一些不合適的事,感覺到一些違背全星球的陰謀,你以及其他人可以報告給政府,你可以做得更多,因為在乙太裡有支援著你的精靈。你只是動著嘴皮子,沒有人想聽你的,這樣的情況如何幫助星球?

我不是來讓你們傷心。也許你在身上看到以前沒看到的東西,也許是時候改變那方式方法了。是時候匯聚你身邊的大師了。你有多經常地講到自己?停!你可能甚至沒感覺。有時候這只是種防衛,那麼人們就不會問你在做什麼了。你遇到人們,告訴他們你在做什麼發生了什麼事你在做什麼發生了什麼事……所以,他們根本就沒時間問你:“好吧,你相信什麼?”因為你總是在說服別人,從不聽取。沒多久人們就離你而去了。請學會如何指出你所在的問題,讓陳述變得平衡而不是冒犯。如果你認為會冒犯別人的信仰,請保持安靜。這不會減少你的尊嚴,你明白嗎?聆聽別人並說“謝謝你不相信”,不會減少你的尊嚴。同時你看到彼此的共同之處。因而你可以跟他們和平同處沒有問題。這是新模式。

有些觀念對你來說可能是熟悉的,因為大師們都講過了。原則從未改變。改變的是:你所在的湯,它稱為“現實”。現在,你有能力去做這些事而且受到支持。你開始發現它們起作用了。而你會因此而感到驚訝、震驚。你在校園裡將相同的原則傳授給你的子女、孫子女,要他們做特定的事。請留意校園欺淩的改變。為了釋放仇恨、憤怒,他們做著菜鳥才做的事,但如果面對成熟或平衡,他們就不會再幼稚。將要改變的事情可真有趣呢。

所以,老靈魂們是催化劑。催化著地球以這種方式軟化。但如果你坐著做著以往的事,因自己與眾不同而隔絕自己,人們就永遠也不能認識你,永遠也看不到你體內的神。明白了嗎?

離開此地後你會做什麼?想想自己可以做些什麼跟以前不一樣的事?請知道,無論你的直覺決定什麼,它都是正確的。你有支持者,我們在!我們伸出雙手讓你握住,走過這些問題。這是最難的事,其它將簡單多了。

這就是今天的資訊。給予所有觀眾、聽眾、讀者。這是美妙的資訊,不是嗎?地球將平衡,你也需要適應。是時候從衣櫥裡出來了。

就這樣吧。    Kryon


2019年11月26日星期二,Kryon信息:
褪下新時代的神秘性——第二部分.
傳導: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於:於加州千橡市。
譯者:憑什麼阻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