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6日 星期五

【索爾】《相信你們的直覺和神聖的連結》

當前世界範圍內的混亂、衝突和困惑是一個主要跡象,表明人們的意識不斷增強,並隨之釋放了舊有的、長期維持的信念,這些信念與你們所有人的身份——愛不一致。只有愛才是真實的,儘管對於目前作為人類的大多數人來說,這種想法是完全站不住腳的,因為邪惡似乎無所不在。難怪有這麼多的混亂。然而,愛的現實終於被許多一生都活在恐懼和懷疑之中的人所看到和體驗到,同時迫切希望有一位無條件慈愛的上帝存在,為他們提供永生的可能性。這種恐懼和懷疑源自於個人的無價值感,許多人開始相信這是關於自己的真相,同時經常將他人視為更神聖和更有價值的人,從而進一步加劇了自己的無價值感。是時候徹底釋放你們可能堅持的任何這種性質的信念了,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是愛的化身,只有愛是真實的,愛是無條件的,它包圍並擁抱所有人,這意味着每一個有情的人無一例外。


在非物質領域,我們每時每刻都繼續守護着你們,回應你們的祈禱,並為你們送去永遠的愛與和平,因為你們如此有力地繼續遵循你們自由選擇和艱難的道路,這些道路正在有力地幫助許多其他人參與覺醒過程。一切都完全按照上帝的神聖計劃進行,你們現在在地球上的存在非常重要,因為你們安靜地、最美麗地繼續設定和重置你們的意圖,只愛發生的一切。對你們中的一些人來說,這是極其困難的,因為你們最勇敢地選擇了一條道路,引導你們穿過激烈分歧和衝突的區域,在這些區域中,你們每個人都最迫切需要愛,但常常被拒絕。當你們回到家並看到你們實際上完成了多麼出色的工作時,你們的喜悅將是巨大的。身為人類,你們是光之存有,偉大地分享和擴展你們的能量,卻幾乎沒有收到任何正面或鼓勵的回饋。因此,我要提醒你們,你們所說的每一句話,或者你們所做的每一個愛的行動,無論對你們來說多麼微不足道,都具有巨大的價值,並且非常有效。要知道,做你們愛的自己正是上帝對你們的要求,這樣做會帶給她巨大的快樂。一切確實都很好!你們所從事的愛的行動,無論在你們看來多麼微不足道,都具有巨大的價值並且極其有效。要知道,做你們愛的自己正是上帝對你們的要求,這樣做會帶給她巨大的快樂。一切確實都很好!你們所從事的愛的行動,無論在你們看來多麼微不足道,都具有巨大的價值並且極其有效。要知道,做你們愛的自己正是上帝對你們的要求,這樣做會帶給她巨大的快樂。一切確實都很好!

當你們過着人類生活時,你們目前所經歷的,是你們集體覺醒過程的最後階段。你們現在來到地球上沒有一個是偶然的!你們每個人都做出了最慷慨和最有愛心的自由意志選擇來參與覺醒過程,以便大力幫助大量沉睡且沒有意識到自己永恆神聖本質的人。無論他們在地球上的哪個地方,他們的深度睡眠都會受到嚴重干擾,因為他們現在需要醒來。他們此刻也選擇以人類的身分來到地球,但當他們做出這個選擇時,他們無法想像轉世到地球會讓他們陷入多麼嚴重的失憶狀態。他們需要你們的幫助,當他們的需求變得強烈時,你們都選擇靠近他們,就像現在一樣。

你們的覺醒過程現在非常激烈,你們中的許多人正在經歷巨大的情緒波動和能量轉變,經常導致不習慣的和令人衰弱的疲勞。認識到這是你們覺醒過程的強大升級,即使一些迷失的、被誤導的、有影響力的人完全無效地試圖延遲或阻止它,它也不會被延遲。神聖意志總是會實現的,而你們的覺醒就是神聖意志。

你們每天在神聖的內在聖所獨處的安靜時間只是存在,同時邀請母神/父神/上帝用愛充滿你們的心,並接受你們生活中發生的一切,隨着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轉向內在,這會變得越來越強大當你們處理人類生活給你們帶來的困難時,接受指導。你們永遠不會感到孤單和缺乏支持,即使只是一小會兒。母神/父神/上帝,以及我們在非物質領域的許多人,每當我們看到你們有需要時,或者每當你們呼籲我們尋求幫助或保證你們積極遵循你們在投生之前選擇的道路。確實,你們都在準確且最有效地實現你們在投生為人類之前所設定的轉世前意圖,你們一定會實現它們的。你們確實對自己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榮幸,因為儘管你們內心出現任何焦慮或懷疑,你們仍繼續以最成功的方式實現當前生活的目的。

不要讓大多數媒體試圖吸引你們注意力的新聞和戲劇讓你們感到驚慌或洩氣。他們的目的是加劇你們可能經歷的恐懼,以吸引你們的注意力,並將你們分成對立的恐懼群體,以便更容易、更可靠地控制你們。你們是神聖的主權存在,所以不要相信他們所宣揚的謊言和宣傳。相信你們的直覺,你們神聖的聯繫,它被賦予你們的目的是為了幫助你們的覺醒過程,強烈鼓勵你們質疑任何表明「權威」最了解的言論。安靜下來,聆聽你們神聖的聯繫,那內在的微小聲音,它將始終為你們提供所需的指導,讓你們走上通往現實之家的道路——與母神/父神/上帝合一。

與母神/父神/上帝合一是你們永恆且不間斷的狀態,但身為人類,你們已經失去了對這種神聖狀態的意識。然而,你們大多數閱讀或聆聽此信息的人都知道,你們缺乏意識是不真實的,因此你們對神對你們永恆的愛充滿了深刻而真實的信仰。這種信仰是完全合理的,因為它是真理。每當出現疑問時,找個時間深入內心,提醒自己事實就是如此,並請求上帝給你們一種她對你們無盡的愛的感覺或感覺,她會的。在你們與神合一的每一刻,只要讓自己放下任何懷疑,讓你們內心深處的認知——你們的直覺——為你們確認這一點。

帶着這麼多的愛,索爾。


傳導:John Smallma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