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3日 星期五

【Kryon/克里昂】《褪下新時代的神秘性——第三部分;人類世系、人類靈魂、天使的真相、指導靈、新時代、關於系統的真相》

親愛的,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有段時間我的夥伴不像如今這樣參與通靈過程。新的表達是“他退開一步”,意味著他仍在這裡。通靈過程不是接管,對於那些聽著通靈並認為通靈是奇怪的、神秘的或怪異的人們,我願意請你檢查:你星球上的土著人理解這個過程,他們定期舉行此過程。它有名字有儀式,一直到了你的“現代精神”時代才消失。


總有一天不再需要這種交流。世事變了,親愛的,人性變了。人類靈性的演變終將變得直接給對方發消息。這是因為,他們的松果體是開放的,不再需要通靈接上有著稀奇古怪名字的實體或磁性大師。所有人都可以接收到來自家的仁愛美麗的信息。我知道誰在這裡,接下來我要做點有趣的事。眼前需要褪下深奧信仰和新時代的神秘性。這只不過是為了讓那些希望瞭解你的人能更好地認同。我現在要告訴你的東西,可能跟你已經聽過的不一樣。有時候,傳統之所以成為真理,只是因為它們有點歷史了。我今天告訴你的,可能跟你的傳統想法不一樣。如果是這樣,我請求你的平衡——至少用你的直覺權衡一下它們,不要馬上就判斷它們並認為它們錯了。容許新思想是重新校準的一部分。事物真正的運作方式可能跟你想像的不一樣,也許更宏大。

人類精神信仰體系普遍存在對美麗事物的誤傳。這是因為在歷史上,你只在一個異常陳舊能量的星球裡接觸這些東西。它過濾了真相,如你可能想到的,只給了你事物實際運作的一小塊拼圖。

親愛的,我從來沒成為人類。你完全不知道我有多麼敬畏你。當涉及到服務時,神湯被劃分為一定層次。必須如此。不只是你以為的那樣,化身成人類的各片段部分,或在類似你的星球或在另一種星球,他們都是專家。你們都是這一類,數十億年來你們一直是選定的一組。這就是你的工作。不要迷失了,你是造物源頭的一個片段!但是,你做了什麼?

人類世系:

我們要談談靈魂和高我。我們要談談天使和指導靈,這就是我們要談論的話題。但在開始之前,我希望你看看你服務的傳承。你的努力並不是從你星球這裡開始,親愛的。它已經持續很久了。我們的上一次訊息談到它。你的星球,你現在看到的,老靈魂,是你曾經待過的眾多星球之一。你們許多人在阿卡西裡的難題,也包含了在其它星球上已經處理同類問題的過去能量。你在所有星球上都是人類,現在你再一次在這裡,再做一次。我,作為Kryon,從未作為人類投生到任何星球。我是你所謂的“幫手”。

如今,對你來說,我是Kryon。在另一個揚升的星球上,在將來某個時候,我會是別的東西。我一直陪著你處理此迷題,親愛的,你以前見過我。有些人聽到我夥伴的聲音,或讀到文字,真相的鈴聲總會響起,超越你此生的期待。你認識我,但不是在這個星球,親愛的。你曾經經歷過揚升,你知道我是安全的,你知道我愛你。我給你的信息只會為你的人生帶來仁愛的事物,你可以信任我。對於一些人來說,這只不過是一星球後又一星球的事。

現在,這只是你的阿卡西記憶,在這裡或正在收聽或閱讀的一些老靈魂知道這點。一些聽眾現在明白了為什麼當你打開書本看到文字時,有些東西從頁面跳出來,而你的心靈感覺到了。有些人哭了,不是因為信息,而是因為記憶的感覺。老靈魂們,聽著看著,你已經在此星球上過了一世又一世,你習慣了。但此星球之前還有另外一個星球,之前還有,之之前還有。你屬於造物源頭,一個美麗的系統——你們每一個。

人類靈魂:

讓我們來談談靈魂。什麼是靈魂?“靈魂”一詞為人類所用,甚至不涉及精神信仰系統。人類連假裝相信自己具有靈魂都不需要,就知道靈魂是什麼了,這難道不有趣嗎?他們知道它是什麼。因此,舊時的水手通常會報告有多少靈魂上了船,而不是多少人。它已經成為共同的語言,用“靈魂”一詞描述人類的精神實質。

在某些精神體系中,靈魂只在星球上出現一次,永不再來。其它信仰體系裡,靈魂一遍又一遍地來到這個星球。然而,每個體系的共同點是,靈魂代表了屬於神的人類那部分。

在傳統主流信仰裡,靈魂是單一實體,屬於你在鏡子裡看到的那張臉的人類。死亡後,靈魂和你同去別的地方。在某些信仰體系裡,它會回來。這是簡單卻不正確的,但這種理念還好,非常好。如果我對你說:“在跑之前你必須要走”,你能理解,因為這是邏輯常識。相同的,對靈性真相的理解過程,屬於靈性進化感知過程的一部分。你沒必要知道所有細節才能使用或者感受事物。

人類靈魂是多維能量的一部分,不是單一的。它沒有附著於身體。它可以被分割,同時在很多地方。新時代深奧信仰體系裡,它是“高我”。代表了真正的量子能量。

新時代:

當我們講到“新時代”和“深奧信仰”時,我們互換這兩個詞。“新時代”一詞在某些文化裡往往意味著異教,所以我們經常用“深奧”代替。這兩個詞都是指星球上的一種獨一無二的信念系統,沒有組織或條文。它沒有中心書籍。它沒有你要禮拜的先知,沒有中央總部。沒有需要報告的地方,沒有規則。沒有會員,沒有記錄說誰創辦了它。怎樣的系統啊!它超越任何邏輯、有組織的系統認知之外,因為它沒有組織機構。

然而,全球各地數以萬計的人們匯聚一堂並向此相同特點的信仰而致敬。其核心信念是,神在體內;靈魂來過地球很多次了;人類屬於一個仁愛的系統,此系統創造了地球的靈性進化。有一種信念,即人類是昴宿星人所播種,他們還在這裡;你的人生有美麗的目標;你以仁愛的方式在這裡幫助人類締造地球和平。

難道這不是很有趣嗎,親愛的,居然沒有主先知?不過說真的,有。很多人稱它為靈魂,你稱它為高我。因此,我們還交替使用這些詞語,因為它們都是我們教的。但在深奧信仰裡,高我具有個性。它是神的一個片段,擁有你的面容。它在帷幕另一邊,同時跟你在一起——它就是內在的先知!因為,高我包含了靈性規則的模板,如果你要給它起名字的話。然而,這些不是規則,而是概念。它們是前世的經驗理念,通過我們所說的阿卡西來表達。

該模板包含了關於你身邊的天使和指導靈的概念,你是誰,你要去哪裡,為何你在這裡,以及你認為生存該有的特點。這是你靈魂的模板。高我不是高高在上的東西,只不過比你的肉身震動得更高。深奧信仰的全部目的和目標,只是為了人類可以握住高我的手,發現模板的更多信息。

每天醒來時,握著神的雙手並帶著深刻的平衡與智慧走過那天,豈不美妙?那是新時代的信念。那是深奧的信念——連接你體內的神。

地球的大師們都談到內在的神,全部大師。新時代信仰體系教導我們,所有大師都是有根據的,在這裡是為了傳遞消息,不一定要被膜拜。他們沒有孤立自己,或要求被崇拜,或要求在自己周圍建一個教堂。因此,新時代沒有福音推動。什麼也沒有。如果你發現有人想告訴你,他們是對的而你是錯的,那麼他們就不是新時代。相反,這個人可能有自己的東西,他們已經把自己的東西放在框框裡,力爭你入會。他們不是我們所講的深奧信念。

連接你的高我將產生內在的平衡,有助於你也有助於他人。高我是關鍵。有一個愛你的仁慈系統,它像你看著你的孩子一樣看待你。這是因為,你來到這個星球後就脫離了我們。那是你的自由意志,而你是個中好手。

哦,我無法想像!作為神的一分子,我會哭泣,如果我要把自己分開而且不知道自己是誰。哦,我的天!怎樣的任務啊——然而你執行得那麼自由自在輕而易舉,又那麼長久。現在你曉得為什麼我如此傾慕你了,你在這裡位於能量革命的風口浪尖。

天使的真相:

我想談談天使。我以前真的沒多講。Kryon不是天使,而是幫手。我的夥伴曾經稱我為新時代的仁愛天使,但這不完全正確。我是幫手。請相信我,如果看到天使你就會知道其中的差別。

第一點:天使是真的嗎?

絕對是!真的。

第二點:他們是誰或者是什麼?

有一個仁愛的系統,親愛的,幫助此星球。它如此複雜,很難討論,因為你偏向於你的以為。天使在哪?他們做什麼?多久,他們是誰,他們從哪來?我會給你一些信息,有人喜歡有人則不。

具體講:天使在有需要的時候到來,來自於中央源頭。通常情況下,是在普通大眾和個人的不同的時間點。他們每次來的時候都很壯觀。他們沒有肉體。同樣,人類已經認定,當天使實體探訪時,為了使到訪可信和可解釋,人們必須為他們披上皮膚和翅膀,給他們取個名字。人類把他們的衣服畫成白色[標誌著純結],畫下他們的圖畫,為他們戴上光環,在靈性史上對他們進行報告。但他們不是這樣子的。他們是多維存在,沒有肉體。

摩西很可能是最清晰形容天使的人了:天使如荊棘火焰。不消耗自身的火焰,或者,彩虹色的旋轉球,是對天使能量的很好描述。事實上,荊棘火焰是一個天使。天使能量的戲劇性在於:他們出現了,但你卻沒想過他們作為一個能量球而來。有時,他們直接穿牆而來!他們是彩虹色的,有的看起來像火焰,容易嚇壞人!聖經中每個關於天使出現的故事,都講到天使會立即說:“莫怕!”現在,你們任何人為什麼要害怕一個身穿白袍頭戴光環的美麗女人?[Kryon笑]究其原因,是因為天使不是那樣的!親愛的,他們來這裡不是要嚇你,而是要全方位地展現自己的美麗和威嚴——如此輝煌,有些人甚至不能直視。他們壯麗無比。

現在,以下是你沒有想到的部分。他們是一個集體。沒有單一天使這樣的東西。你可能認為天使是單一的,正如你認為你的身體是單一實體,但你還不知道天使湯的力量。天使以很多聲音說話,他們在你的腦袋裡說話,不是通過空氣中的聲音振動。天使一般不會對大眾發言。他們單獨對這個或那個人交談,但這是許多聲音的集合,被感知被“聽”成一個。

“但Kryon,天使長邁克爾呢?我知道有人正在通靈此美麗的單一天使。怎麼樣?”天使長邁克爾的消息來自一個團體。一個強大的團體,但把自己看成是“感知為一體的群體意識”。Kryon也一樣。代表了另一面的我們所有存在都有這些特點。我們沒有肉體也不是單一的。

以下的內容更難理解,它不是你一直聽說到的。天使沒有等級之分。他們任何一個都沒有凌駕另一個之上,沒有那個“誰最強大,誰主管”的體系。相反,他們都是神場域/湯的一部分,他們同等雄偉。有些被委任為其他人的大使,但他們並不比別人高級。他們按計畫在這裡,他們傳遞訊息,以協助推動人類內在的神的仁慈和愛。

也許最多被引用的是天使長邁克爾,你認為他是最最高級的天使。然而,邁克爾在技術上是一個團體,不具有等級位置。之所以看起來是這樣,是因為信息在星球上特定的重要區域內被傳遞。邁克爾會告訴你:“有許多存在,皆莊嚴,皆含神愛,皆美麗,皆仁愛,皆服務人類,我是其一。”但人類想要等級層次:這個重要;這個不太重要;這個你可以扔掉。

器官的等級是什麼?哪些是你不需要的?哪些讓你活著?它們全都是!但你常常認為心臟最重要。這是真的嗎,抑或它只是“代表所有”?哦,哪個器官會反抗其它器官並離開身體?[Kryon笑].

讓我們來講講路西法的神話。有個心有不滿的天使離開了。或者也許,他做錯了事,被逐出了神的家。親愛的,你看到其中的人類偏見嗎?這個故事是荒謬的,來自於“人性化的神”。你不可以把人類的判斷、戰爭、打鬥和戲劇等特點,安到造物者的威嚴裡。但,人類一直以來如此。

任何東西都不會離開神場域/湯!它是代表聖靈完整性的純能量。它是有限的——總是相同數量的部分[為你組成三維表達]。神是創造能量,它像霧一樣聚在一起,從不離開愛的量子封存裡。你不可能去掉霧的一部分,否則霧也不存在了!這就是它的原本,永遠完美,永遠相同,永遠完整。神的威嚴不增不減。

你會發現貫通歷史都有天使。他們是造物能量的代表。他們沒有性別,因為他們是能量。他們不是男性或女性,他們都同等強勁。他們是美麗的多維的信使,給予人類幫助。唯一區分他們的是其“服務”類型,或者他們的“專長”。但他們始終是我們的一部分,即使他們對你們說話時貌似分離。我知道他們是誰,我看過他們工作。我也是信使,但不是天使。

指導靈——不是你想的那般:

我想談談指導靈。現在,我的夥伴告訴你:“你是你自己的指導靈”。我知道你很難想像,我也知道你不喜歡這個觀點。不過,我要讓它更複雜。他是對的,但我希望你把它放入另一種看法。

你擁有所謂的梅爾卡巴。鬆散地被定義為你個人的量子​​能量場,大約8米左右寬[26英呎]。它是由你DNA分子總和所形成的[DNA在生理層一起糾纏著]。每一個人都具有這個場。DNA是獨一無二的,每個梅爾卡巴也是獨一無二的。你的梅爾卡巴場不是你的靈魂。甚至不是你的高我。它是你!你的DNA場具有一個完全的目標,它不是要跟任何事作接口,而是跟你的肉身打交道;這就是它的工作。它接入了你和你的意識。

這是複雜的,難以解釋。梅爾卡巴包含了你的許多部分,因為它是“本能”[你身體的智能體]的橋樑。它承載你的神聖、你的生命力藍圖、甚至你的阿卡西。由於你的阿卡西記錄位於DNA裡,它也是梅爾卡巴的一部分。因此,你可能會說,你總是通過梅爾卡巴場廣播著你的過去。這一點,親愛的,正是許多人可以解讀你前世的原因。所有的你的模板都在梅爾卡巴的神聖圖案裡。

組成你阿卡西記錄的片段部分都在梅爾卡巴和三維裡。有些片段被知覺為你的指導靈,但實際上他們是你。但對你而言,那可能是前世的你,所以它有另外一張臉。你明白嗎?還有更多:為了增加此複雜性,有一個美麗的仁愛系統,我們之前提到過。跟你一起而來的阿卡西家人,你的肉身父母、兄弟姐妹,或者你統稱為家人或親人,都以某種方式屬於你阿卡西的一部分。以量子方式,他們擁有一個我無法向你解釋的現實,因為你不知道這量子場域/湯如何運作。我將採用“跟你的靈魂的糾纏態”,你還是不明白。它是複雜的,但以下是結果。當你失去某位親人時,他們靈魂能量(或他們的神的部分)的一部分進入你的梅爾卡巴,並終生伴你左右。然後,當你去世後,你會為你的孩子、你的兄弟姐妹、配偶、丈夫或妻子做同樣的事。讓我來告訴你這是什麼意思。他們永遠不會消失!你聽到了嗎?他們永遠不會離開。這是你沒想到的仁愛系統。

它是真實的,親愛的。現在我們開始告訴你你應該知道的複雜性。許多人不理解,但你仍然可以得到概念。這裡的每一個單獨的部分,都屬於仁愛設計,讓你保持和平和被愛。

關於系統的真相:

從現在起我將揭示,造物系統裡的每一個單獨片段都具有一個特點——仁愛設計。人與聖靈之間的系統被設計來幫助人類。它們在這裡不是要強迫你或審判你。它們來這裡是為了教導和幫助,如果你允許的話。天使只為了幫助才現身。你有沒有想過這點?沒有天使為了審判你而現身。每當天使在你生活裡現身,都是作為一個充滿愛的指導。它知道你的靈魂;它知道你是誰;它知道你的高我。

聽著,親愛的,人類不會成為天使,天使不會成為人類。如果有人這樣告訴你,我很抱歉,因為“去-學習”很難。天使是專業的,你也一樣。在靈性上,人生人,這就是你的靈魂自此星系存在以來的“工作”。天使永遠是天使,類似我的幫手總是類似我的幫手。如果你想把它劃分為“專業化服務”,請繼續。但不是完全如此,因為我有一點點也在你體內。就是如此。

人們希望建立一個能力與獎勵的等級表。當你擅長某東西或學好某東西,在三維裡你就前進到下一個水平。靈魂系統不是這樣的,親愛的。人類靈魂不是來自動物靈魂。人類靈魂保留在自己的體系裡,動物靈魂也一樣。它們是提供幫助的仁慈群體,其中有些是要在這裡愛你。這是仁愛的系統!你注意到了嗎?

有一些事情你應該知道。宇宙系統偏向於仁愛。如果你是無神論者或不可知論者,你可以按意願忽略它,可以出去房間關上門封閉心靈。但我們仍會愛你;我們仍會跟你一起出門;我們會默默地陪著你,如果你稍稍決定要看看,我們就會在那裡。我們不會因你不相信就離開。

這是承諾,如果你感覺不是這樣,那是因為你有自由選擇,從A到B——有時你會繞到Z。事物就是這樣的,它被稱為進化的學習,而它是仁慈的。這就是我們的消息。它澄清更多了嗎?事情並不總是像它們看起來那樣,而那些你曾聽說過的系統,我們現在正在褪掉它們的神秘性,讓你瞭解真正的真相。

有一個簡單、美麗和仁愛的系統為你而打造,親愛的人類,因為你,像我一樣,從另一個地方而來。當你短暫不在這裡的時候,當你和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們有一個你不會相信的慶祝會!我們全都被光包圍著,在光中我們高唱你的名字。

難以想像,不是嗎?我們慶祝你在家,“家”被藏起來你看不到。每次我們都這樣!你不知道這件事,直到嚥下最後一口氣。然後你記起來了,然後釋放了。請相信我,事物就是如此。這是神的愛。這是尊重你是誰的系統。

就這樣吧。      KRYON


2019年11月26日星期二,Kryon信息:
褪下新時代的神秘性——第三部分.
傳導: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於:於加拿大埃德蒙頓。
譯者:憑什麼阻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