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日 星期日

【大天使拉斐爾】《發現你從未曾擁有過的力量》

世界會變得越來越糟嗎?

人類註定要滅亡?

生活在繼續,儘管與以前有所不同。

是的,許多人死於疾病、戰爭、饑餓和犯罪之手,但更多人在他們靈魂的低語中覺醒站起來了,發現了他們從未知道自己擁有的力量。

這個世界正在走向消亡,還是它實際上正在覺醒到一個新時代?

種族、性別、性偏好或粽教信仰之間的不平衡是在擴大還是在治癒?

第三次元是在自我封閉並完全溶解,還是變得更加密集和消耗?

——所有這些問題的答案都取決於你當前的意識水準,以及你所做的決定,這些決定定義了你存在的現實。

你是受害者還是共同創造者?

你是與神分離還是與神合一?

你是對別人有服務之心還是只關心自己的利益?

你們與源頭的連接是關鍵,但正是你們向他人釋放的能量決定了你們生命的走向。

行星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有自由意志和力量去創造、展現他們在生活中所需要或渴望的任何東西。

然而許多人被信仰系統所阻礙,這些信仰系統告訴他們,不配或不值得被創造,他們必須要求、乞求、祈禱或犧牲他們的能量來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

共同創造是一種權利,而不是一種特權,因為宇宙中的一切都是一體的。

你與上帝無限和無條件的愛相連; 沒有分離,因此沒有必要去問。

然而,每個請求背後的意圖將決定你所創造的振動頻率高低。

因此,報復性的想法將創造報復性和消極的行動和反應,不斷螺旋下降到越來越低的能量振動水準和與他人互動。

世界在變化,但這並不意味著末日或終結,而只是過去事物的舊能量舊方式的終結。所以,如果你的生活一直是艱難和不快樂的,請開始檢查你的信仰、思想、行動和本能反應。因為它們的振動頻率會吸引相同頻率的相互作用。

你在生活中創造了什麼? 只有你能改變它!

舊能量的結束總會帶來嶄新的積極美麗的開始。地球和人類現在有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為所有人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每個人都有責任為自己的思想、行為和反應負責。

當你想為自己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時,你也在為每個人創造一個更積極的現實。

大天使拉斐爾和聖母瑪利亞


傳導: 維多利亞
譯者:微笑的清泉2022-10-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