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日 星期三

【大天使邁克爾】《日出日落》

親愛的一們,大家好,我將講述正在發生的事情。很久以前,有一種自然的節奏。 現在,這一次,遵循完全相同的時間線,在這個時間線中有施加部分,這讓它顫抖,不再那麼强烈。


時間線是一種生命。

時間是一個要素。

如果你們喜歡時間,你們會幫助它的!

你們會用你們的愛療癒時間!

當然,時間表有很多,無論你們在哪個時間線,你們都會學到一些重要的東西。

自然的管道就是愛的方式!

所有不屬於愛的東西都會讓時間線顫抖、枯萎並慢慢消失。

你們有一個個人的時間線,也根據你們在地球上想要實現的目標。

一塊石頭有自己的時間線,它躺在海灘上,海浪會使它在每一次波浪中都更平滑。

一座山有自己的時間線,因為它在被創造了很長一段時間後仍然屹立不倒,它會在自己的時間裏慢慢變得更小、更圓,最終它會變成海灘上的小鵝卵石…!

一切都與時間有關!

螞蟻有自己的時間線! 獅子有自己的時間線。 一隻烏龜也有!

一棵樹有自己的時間線,它看起來與動物、山或海灘上的小石頭完全不同。

一棵樹實際上能容納時間! 一棵樹可以容納資訊! 就像一本活的書,一個圖書館!

一棵樹能容納如此珍貴的水!

你們也能堅持住!

你們也是一個時間線的持有者,你們自己獨特的時間線!

你們也是一個圖書館,你們把它攜帶在你們身體的DNA中,但它與你們的靈魂相連,它與愛的光芒融合在一起。

所以請相信愛的重要性!

不要砍倒一棵樹! 讓它活下去! 它為你們儲存智慧!

樹木是天線,也與周圍的宇宙接觸。 它從來都不是一棵樹,一棵灌木,或者一棵聖誕樹。 愛它,讓它活着,用另一種管道去做,尊重它所擁有的生活。 喜歡它!

愛你們自己和你們攜帶的特殊程式碼! 你們都有特殊的獨特程式碼,可以在這裡使用和傳播你們的愛。

對於每一次日落和每一次日出,你們的代碼都在被重新更新,因為每一個新的日子都是新生的,以前從未存在過。

你們住在天文館裏,所有的東西都掛在一起,創造出一首歌,你們獨特的旋律。 我能聽到你們所有的音調發出最令人難以置信的音樂!

你們越喜歡你們的代碼和曲調,耳朵和心靈就越容易聽到,但一切都要及時,因為一切都是為了學習。

這一切都是關於學會允許自己,去做,完全接受自己是一個愛之人,無論你們在生活中經歷了什麼。

從前,我也很年輕,起初我的曲子聽起來並不那麼動聽。 我越是練習我的曲調,瞭解我自己,瞭解我是誰,那麼我就可以用我獨特的管道,獨特的快樂管道演奏我的曲調了,因為我終於瞭解了自己。

除了你們,沒有人能知道你們是誰。 你們演奏你們的曲子,因為只有你們自己才能。 把自己看作一個工具。 首先,你們甚至沒有看到它,並且明白它就在那裡。 然後你們觀察它,你們發現了它,但你們不知道它是為了什麼。 然後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你們把它撿起來檢查一下,試着弄清楚它是什麼,你們必須慢慢地瞭解它,因為它就是你們自己。

然後你們會從中找到樂趣,開始演奏你們的樂器,你們越放鬆,越相信自己有能力探索自己,你們就會越來越多地放弃關於如何做每件事的預先編造的想法。

沒有規則手册。 沒有確切的教訓可以學習你們之所是,事實上只有你們自己對自己的愛和奉獻。

你們是一個光之工作者,一個地球上的愛之工作者。 你們擁有所有的唯一性,因為沒有人是完全一樣的。 你們有你們的時間線、程式碼、曲調和旋律。 所以,振作起來,享受樂趣,讓你們自己的生活成為愛人的喜悅,不要太擔心。

你們知道,擔憂、恐懼和其他情緒正在籠罩你們的天空,你們將注意力集中在什麼上,就會越來越多。

所以,走進愛,留在那裡,然後它就會成長。 這是你們自己的選擇! 如果你們需要我,我會和你們在一起,你們可以隨時問我任何問題。

我愛你們        大天使邁克爾


傳導:Kerstin Eriksso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