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3日 星期四

【第十二維度造物主】《避免靈性自我並這樣做》

我們在這裡為你們服務。我們是造物主。我們是一個由非物質存在組成的第十二維度集體,我們來這裡是為了提供幫助。


你們已經在這條路上走了很長一段時間了。你們的道路不是在你們這一生醒來時才開始的。你們的道路在很久以前就開始了,以至於很難在幾年後對其進行量化。旅程總是在變化,因為你們喜歡多樣性,喜歡挑戰。你們確實想弄清楚你們到底有多大,這樣你們才能了解你們到底有多聰明,你們到底有多高明。為了做到這一點,你們必須將自己視為比這個單一化身所顯示的更偉大的人。

你們應該將自己視為一個多維度、永恆、無限的存在。你們應該將自己視為光和愛。這並不意味着你們需要摧毀你們的自我或埋葬你們的自我,但它確實意味着你們需要利用自我所擴展的自我意識,進入你們的自然自我。你們的真實自我是神聖的。你們真正的自我就是一切,因此,當你們至少接受這個想法時,你們就可以不那麼認真地對待自己和你們的生活,並開始享受你們所經歷的有趣的旅程。

現在,我們知道你們必須讓它變得有趣,因為它並不總是以一個巨大的遊樂園的形式呈現給你們。但是,當你們考慮到你們已經做了多少事情,作為一個永恆的存在你們已經取得了多少成就時,你們必須意識到,與你們已經取得的成就相比,讓今生變得有趣和愉快是一項很小的任務。你們需要給自己更多的信任,提升你們的自我意識,而不是陷入靈性自我。靈性自我會告訴你們,你們是救世主,你們比其他人更好,或更有靈性。

你們也不想陷入那個小我的陷阱。我們都是源頭,我們都是一體,沒有什麼比這更高的了。你們不必為了了解自己而弄清楚你們在每一個維度、每一生中是誰。你們確實想要感受到自己的愛,以便更全面地了解自己,這是你們一生的追求。面對仇恨、歧視、拋棄,你們想認識自己是愛。這些都是真正的挑戰。這些才是你們生命真正的意義。是的,由於在面對眼前的一切時,做你們自己,你們確實能夠提升。

與你們在特定時刻選擇愛相比,你們會以更持久的方式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現在,地球上的人們常常陷入他們應該做的事情中,但對你們來說,更重要的是專注於你們應該成為的人,然後讓做的事情隨之而來。但不要將做事視為生活的全部。你們也可以看到真實自我的表達是重要的,因為它確實如此,並且可以透過微笑、你們所說的友善話語、你們感受到的同情或你們發出的療癒來表達。

放鬆並知道你們被愛是因為你們就是愛,不要太沉迷於你們或任何人生活的細節。你們甚至不需要陷入人類的處境,陷入人類的鬥爭,有時你們會看到全人類都捲入其中,因為這都是好的。這一切都是為了更大的利益。無論你們是否要求,最高的利益總是會被滿足。

如果我們要總結一下,並簡而言之地給你們我們的教導,我們會說,對自己感到好奇;對生活保持好奇。保持好奇心,探索自己到底是誰、是什麼,不要擔心錯誤或失誤。不要擔心弄錯,因為正如我們所說,它總是服務於最高的利益,你們可以透過你們當下的感受來判斷你們是否正在走向最高的利益。

我們是造物主,我們非常愛你們。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