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7日 星期二

【大天使聖多芬】《適應新能量》

大家好,我是大天使聖多芬。


我在你們身邊這次交流這次交流我們現在和你們在一起的能量。

在我們透過這個世界上的各種管道進行的每一次接觸中,我們都傳達了一個訊息、一個意圖,有時也許還傳達了一些建議。

但最重要的是,我們傳播一種能量,一種可以透過言語、聲音來傳遞的能量。一種存在的能量,使每個人都能在這個時代和這個世界上獲得他們所需要的東西。

大天使的角色特別是幫助全球進步,幫助我們中的一些人,幫助世界上某些與你們的大陸不完全對應的地區的進步:它們有時是較小的地區,有時是比大陸更大的地區。

我應該說,根據你們的要求,根據你們的請求,我們正在參與提高這個星球的整體意識。

知曉這一切正在完成,知曉你們的世界仍然處於這個動蕩的時期,這將把它帶入新的本質,提升新的意識,越來越多地受到神聖信息的啟發。

你們將重新開始認識你們在這個計劃中是誰。被收回,不是某些人所說的權力,而是權利。對這個世界的能量負責。我確實說出了對這個世界的能量「負責」這個詞。

我很了解人類,我自己在肉體中帶着我的能量,我知道你們的這個幻像是如何運作的。我也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忽略了我剛才提到的「責任」這個概念。

所以很多時候你們會說或想像那些對這個世界的問題負責的人不是你們所愛的人,不是你們自己:許多人忘記了他們個人的責任,即繼續賦予這一切權力,也賦予他們所有人。

我們想要的是你們所體現的良心再次站起來,並了解,透過接受這項責任,你們聚集在一起可以在多大程度上改變這個世界。

你們知道,有時候「讓」比「做」更嚴肅。你們不必放手;你們不必想像自己是某個系統的受害者。

你們常問我們這個問題:我如何參與加速地球能源的成長呢?

起來。一起走。向這個世界表明你們想要自由、快樂、和平和愛。不要認為這些是屬於烏托邦過去的過時價值觀,事實並非如此。

這些都不是過時的價值觀:和平、歡樂、愛、自由、兄弟情誼都不是過時的價值觀。但恰恰相反,是那些建造了這個世界的人,那些建造了這個世界並長期保存它的人。

今天,大大小小的運動意圖在分裂人格,意圖在壓制你們的歷史,意圖在讓你們忘記分裂除了恐懼和戰爭之外從未產生過任何東西。

不要將自己與兄弟姊妹們分開。

有時,每個人都會發明自己的陣營,我要說的是,決定對方不在自己的陣營。沒有陣營。只有一種有意識的人類,正在覺醒和崛起。

因此,為了它而行動,帶它的價值觀,展示「和平」這個詞,隨身攜帶它,將它放在標誌上,這並不重要。

你們會為自己攜帶「愛」這個字感到羞恥嗎?

許多人以發動戰爭為榮,但今天必須帶來和平。世界正在準備改變、發展。你們每個人都知道它,並感受到它。

沒有人真正知道它會如何發生,甚至何時發生,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它會發生。

你們不再需要希望回到美好的過去,你們必須希望創造一個不同的未來,有新的奇蹟,有新的知識,甚至,你們會看到,新的科學,特別是一門將有更多的科學對大自然的信心。

請記住,這種保護你們的自然。

對許多人來說,你們已經經歷了被病毒譴責的恐懼。但神只記得那些被呼召的人。大自然是強大的,有力量的,它包含所有的療癒方法。

大自然包含了所有的療癒方法,已經為你們提供了。所以,如果你們熱愛大自然,你們就不會害怕,因為你們附近會推一株植物,它會包含你們內心敵人的敵人。

我記得,透過整合這個身體,擁有一個身體意味着什麼,看到這個身體有時受苦是什麼感覺,微弱地或以不那麼弱的方式,我記得。

我記得我認同這個身體,我記得這種認同是問題的一部分。

就是當我認同一個更大的自然的時候,也就是說,如果我的身體出現了問題,那麼我就擴展了我身體的定義,說我也是自然的一個元素。

我明白自然的元素已經存在於我身邊。我甚至不會本能地在這些生命中去尋找植物。

能療癒我的植物呼喚着我;我感覺到我需要變得更好,感覺更好。

我覺得它並不遙遠,我覺得我沒什麼好尋找的,事實上也沒什麼好知道的,甚至比知識更偉大的知識都會來到我身邊。

所以當我有身體時,我就這樣對待自己。我找到了自然;我發現了這些綠色空間。

我環顧四周,看着那株似乎在召喚我的植物,它的光芒似乎與我的感受產生共鳴。我確實說的是“我的感受”,而不是“我是什麼”。

你們知道,人類最重要的一句話之一就是「我生病了」。

不,你們沒有生病。你們不會生病。我們神性的本質是不可能生病的。

有病的是外表,是肉體。但不要認同他,所以如果“經歷一種疾病”時,不要說“我屬於那種疾病”。

退一步。

因為幫助人類也意味着與這個人類連結在一起,不要再相信自己是孤立的。

創造團結,力量和愛的新團結。

穿着標有「和平」、「歡樂」或「愛」的T裇。戴在身上。看看它將如何影響他人和你們自己。

了解你們每個人都會對此產生共鳴。

你們的星體區、靈性區和其他事物的時代會產生恐懼。再次強調,恐懼是毒藥。

但你們也不是那個被恐懼毒害的靈性體。這意味着愛是有原因的,當你們認為你們內心已經失去了一點愛時,你們的外在也存在着愛。

請記住,你們也在外面。

你們喜歡周遭的什麼呢?不一定是某人,也可以是某物。發現一個你們喜歡的物體:如果你們真的喜歡它,讓我告訴你們:這個物體也愛你們。

恢復與你們所愛的事物和愛你們的事物的連結的意識。

大自然愛你們。你們的房子愛你們。你們的地區愛你們。

再次變得有意識。想要幫助你們的良心也需要意識到。因此,相反,不要再無意識了。

不斷地意識到你們到底是誰,意識到這種跨越人類世界、人類世界的獨特力量,它正在改變這一切,扭轉這一切。

有時你們也會問我們:「我無法保持頭腦平靜」。

親愛的靈魂們,當你們無法保持頭腦平靜時,那是因為你們正在與現狀作鬥爭。

停止戰鬥,停下來一會兒,然後再重新開始這條愛、和平、歡樂的道路。

暫時停止嘗試,無論是什麼。

不再想要任何東西了。不要去想被療癒,不要去想自由,不要去想幸福,不要去想被理解,不要去想陪伴,什麼都不想。

放開這個“我想要”的概念,放開它,現在就放開它。

平安就在那裡,它已經在那裡,就在你們裡面。當你們放棄想要的想法,轉而支持存在的想法。

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正在發生,為了片刻的平靜,在再次選擇快樂之前,停止想要除現狀之外的東西。

你們想要遺囑嗎?就拿這個來說:「我現在就想要那裡的東西」。

坐在這個空間裡,釋放你們的思想,感受你們的內心對現實有多重阻力。

放開所有這些“是的,但是”,所有這些“如何”,所有這些“為什麼”,放手,放手。

你們可以聽到它們,但不要緊抓着這些“為什麼”,這些“如何”,這些“何時”,這些“哪個”,讓它們過去。

這就是你們的恐懼所在。讓他們在那裡,不要與他們戰鬥。

讓他們在那裡。「是的,但他們傷害了我」。不,他們就在那裡。“是的,但他們傷害了我”,不,他們就在那裡。

當你們給予他們力量時,當你們反對他們時,他們會傷害你們。

聖多芬,當你們這麼說時,我覺得我在否認。

不,不,我並不是要求你們否認它可能對你們的生活、你們的身體產生的影響,但也許要明白它對你們的真實身份沒有影響。

平靜地回去就是接觸真實的自己。之後你們會恢復到外表,然後你們就可以朝着和平、愛和喜悅的方向行動。

但首先,現在就真正放下這個「不想要」。

我是不朽的。什麼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因為我就是我,因為我相信的真實只是我是誰的微觀定義。

感覺很棒,觸摸你們的偉大,接受你們內在的神聖存在,它就在那裡。她不評判,她不譴責,是的,她不尋求改變現狀,她只是想把它展示給你們,作為一種練習,就像通往愛的通道,一切都是通往愛的通道。

你們的每一次考驗都是通往愛的通道,通往你們長久以來決定要走的這條無限之路。

你們的靈魂並不疲倦,這不是真的,這從來都不是真的。

你們很勇敢,真的。

我再說一遍,我知道擁有身體是什麼感覺,我知道它會在多大程度上限制意識的可能性,真正向你們揭示你們是什麼,我們是誰,從一個王國到另一個王國。

但我也知道,從身體的這個空間中獲得成功,接受並同意構想我的偉大是什麼。

這是一個很大的幫助。無論發生什麼,都是為了獲得這種意識,一種更大的力量來引導你們的腳步和手勢,你們的每一步,你們的每一個手勢。

你們是這股力量的一部分,它本身會更全面地定義你們。

這股力量不想傷害你們,但它不能,它知道你們到底是誰。

順其自然吧,不要一時抗拒,一時給予。然後睜開眼睛並重複:「我是純粹的喜悅,我是純粹的愛,我是純粹的良心」。

為了將其融入這個世界,我們會說:「我們是純粹的快樂,我們是純粹的愛,我們是純粹的良心,我們是和平」。

走向世界的道路正在進行中。你們自己的路現在正在被追蹤。

對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你們甚至不知道兩年後自己會在哪裡。你們以為你們知道兩年後你們會在哪裡,但我知道,事實上,這只是一種信念。

你們不會在你們相信的地方。你們會在別處。不一定是在來世,而是在其他地方,出於各種原因。

決定你們所在位置的是你們的道德價值觀,而不是你們的經濟價值觀。

世界將在適當的時候與你們的良心保持一致。

你們將在你們的良心所在。如果你們的意識很低,你們就會處於低振動的地方,這是提升你們的能量的時候。

如果你們的意識很高,你們就會處於高振動的地方來照亮這個世界。但不要以為你們所有的成就都會保留下來。在不斷變化的世界中,也同意改變自己,無所畏懼。害怕失去什麼是虛幻的,你們什麼都沒有。你們一無所有,但你們就是你們,這就是你們所擁有的。

你們認為你們擁有或擁有的一切——如果你們真的喜歡它——你們真正喜歡的東西永遠不會與你們分開。但你們的習慣可以與你們分開。

我可以在這裡用「神秘的句子」說話,但我再次告訴你們,世界正在改變。在經歷了幾次必要且有益的危機之後,世界將會逐漸發展、改善。

透過增強你們的意識,透過將你們的意志引導向和平、愛和歡樂,你們將共同建立這個新世界。

他已經準備好了,他就在那裡,他安靜地展現自己,沒有恐懼,沒有仇恨。

他站在你們面前,這個新世界。就在你們眼前,有的人看不到,還等着上級給他們看。但你們只有一個更高的權威:你們自己,你們真實身份的主人和門徒。

我的演講可以像模糊的波浪一樣盤旋在你們每個人的上方。但我再說一遍,我的話,我的話也是一種關懷,一種對靈魂的關懷,對你們的能量,對你們的結構的關懷。

對於那些希望將自己與肉體去認同的人,你們也可以將自己與心智體、因果體、星光體、原子體、佛教體、一元體等連結起來。

你們不只是那個身體。這就是去認同化的意義,就是停止相信你們只是那個身體,你們看,試着在你們的內心建立一個比例,並立即問自己這個問題。

在這個地球上,在這個轉世中,你們真的會發現很難對你們的身體以外的任何事物進行超過50%的認同。

這會很難。但已經降低了認同,也就是說,不再只相信你們是承載你們意識的載體。與意識認同。


傳導:SylvainDidelot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