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9日 星期四

【佛陀】《真理的腳步》

我,佛陀,現在向你們致以問候和愛。我帶着我存在的真理而來,也散發出造物主的真理。真理是此時揚升的一個重要面向。


你們被邀請去認識你們自己的真理——你們的靈魂與什麼產生共鳴,你們的靈魂希望實現什麼、獲得什麼或帶來什麼。你們被邀請去認識你們頭腦中的幻想和你們所堅持的真理,這樣你們就能與自己有更大的聯繫,與造物主有更大的聯繫,並有更大的能力認識真理。在你們當前的現實中。

對其他人來說,事實可能完全不同。真相不一定是一樣的。並非每個人都需要在整個世界甚至整個造物主宇宙中持有相同的真理。你們所獲得的真理對於你們的靈魂、你們的現實、你們所持有的觀點、你們的靈魂希望透過你們帶來的目的和服務以及你們自己的靈性成長都很重要。

地球上的每個靈魂都有一段真理之旅,或者說伴隨着真理,這是獨一無二的——這是不同的和多樣化的。在揚升和靈性成長中,你們被引導去接受,接納你們自己,接納你們的靈魂和靈魂團體,以及造物主。

認識到地球和內在層面上的每個人都是造物主的表達,你們被邀請接受你們周圍的人。接受並不意味着你們同意或不同意。這也不代表你們要做出判斷或假裝相信。它只是意味着你們重視自己的內在信念和真理,並且你們知道並相信這些在此時此刻適合你們,而且它們可能會改變、轉變或轉移,並且你們將與它們一起前進。

接納也是指你們允許他人在此刻成為他們原本的樣子、他們希望成為的樣子。即使你們認為他們在現實中激發幻想或製造混亂,或忽視他們的真相,也需要接受——這就是他們此時此刻所在的地方。

它不一定是永遠的。隨着你們的接受而來的是無條件的愛和支持,讓造物主的每一個表達,包括你們自己,都有空間──探索、實驗、內在連結和理解的空間。當你們學會認識自己的真理,並接受他人和他們現實中的當下時刻時,你們就允許造物主的真理的空間和動力不僅流經你們的存在,而且流經地球和所有眾生。

今天我也想談談真理的腳步。

現在這需要你們採取一種觀點。這可能是你們已經持有的觀點。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我,佛陀,邀請你們體現這個觀點。

你們是造物主在地球上的表達,因此你們可以在你們的存在中接觸到造物主的真理,而它是透過你們而誕生的。地球上的每一個靈魂、地球上的每一個存在都透過他們的身體表達造物主的一個面向,並在他們的存在中接觸到造物主的真理。

當我們想像這一點時,在具體化中,它可以改變你們看待自己和你們的能力的方式,以及你們看待他人和他們的能力的方式。如果你們想像並了解自己是造物主的表達——你們輻射造物主的能量和真理——你們就能認識到你們的腳步將造物主的能量紮根到地球。你們可以認識到,其他人的腳步將造物主的能量紮根於大地。

我們認識到,透過你們的雙腳,你們可以吸收造物主的智慧、知識、愛和真理,它們已經被種植/錨定/紮根於地球母親之中。

想像/感覺/承認你們真正相信這個觀點。你們會走不同的路嗎?你們會採取不同的立場嗎?你們會以不同的方式躺在地上嗎?每一步都會充滿喜悅、覺醒和啟發嗎?

如果你們需要智慧/知識/真理,你們會與內在聯繫,然後去散步,意識到你們的腳以及你們的腳同時散發和吸收的所有東西嗎?你們是否認識到真理不僅存在於你們之內,而且存在於地球母親之內——在她的土壤內,在她的身體內呢?

你們是否認識到地球上的每個人都在分享一份禮物,一種造物主的表達,它正在地球上創造一個更大的圖畫、更廣泛的理解和更偉大的造物主本質?

當然,不只是你們的腳,而是你們的整個身體,但行走是你們想都不用想就可以做的事情,因此,我希望透過腳、透過身體,透過聲音,透過眼睛,甚至透過聽覺和觸覺。

真理的表達有很多。當你們越來越意識到你們內在的真理、他人內在的真理、地球母親內在的真理,並且你們增加你們體內的敏感度時,你們就會讓自己獲得一個新的真理視角和新的真理體現,可能會自動出現,讓你們以不同的方式看待自己和周圍的世界。

我邀請你們思考我的話並喚醒你們自己的內在真理。

我是佛陀。我謝謝你們。


傳導:GloriaWendroff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