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6日 星期四

【大天使梅塔特隆】《你們的無限祝福》

問候,光之燈塔們,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在你們揚升的這段時間裡,我帶着天使的頻率來支持和幫助你們。今天我想談的是你們的無限祝福,你們可以給予自己和世界的無限祝福。你們中的許多人希望服務,但你們中的許多人不理解或無法認識到如何在你們的現實中服務並為揚升服務。認識到你們的無限祝福讓你們能夠服務於你們自己和你們自己的揚升,而是服務於所有人的揚升,因為你們的無限祝福成為一種能量和工具,你們可以在能量上或身體上與整個世界分享,遠距離或面對面,它成為你們的工具,你們的技能和能力。當你們與自己和世界分享你們無限的祝福時,你們就是在分享造物主的無限能量、自由、和造物主的解放能量。事實上,一切都是造物主,一切都是造物主的源頭或核心。


你們的無限祝福是來自你們存在本質的非常純淨的能量,不僅是你們靈魂和靈魂群體的本質,它是你們與造物主的神聖聯繫,是造物主的化身。祝福是被識別或傳遞的能量,以及它在你們的現實和其他人的現實中的目的。一個例子可能是,你們在你們的存在和本質中認識到你們擁有造物主的無限繁榮。這可能意味着你們的目的是探索繁榮的振動和能量,以及它如何為你們自己和他人顯現。如何將無限的繁榮散發到你們自己的現實中,以及如何用這種振動來祝福他人。可能是你們存在的本質能量是愛或和平。它可能是一種神聖的振動,從你們個人對你們的個人中汲取。事實上,它可以是任何能量和任何振動,然而,我們知道它是無限的,這是因為它跨越了你們所有的現實,你們所有的存在,在地球和內在層面,因為它來自你們的本質.

隨着對你們無限祝福的更深入了解,我們需要支持你們了解你們的祝福是什麼,你們對世界的禮物是什麼,你們對自己和世界的服務。

讓自己把你們的注意力和注意力集中到你們的心之空間、你們的心輪和更高的心輪上。

想像有無數個圓圈。一個小圓圈裡面有一個大圓圈,那個小圓圈裡面有一個小圓圈,那個小圓圈裡面再有一個小圓圈,以此類推。

我,大天使梅塔特隆,請你們想像你們踏入第一個圓圈,它就像一條光之隧道,可能有許多不同的隧道顏色,也可能有相同的顏色貫穿其中。當你們踏入一個圈子時,你們可以踏入另一個圈子,當我們穿過這條光之隧道時,你們正在旅行並深入你們的本質,你們與造物主的真正神聖聯繫,你們的化身,你們的造物主能量。當你們穿過這條隧道時,你們可能會被熾熱的光芒或核心能量所吸引,這將是你們的本質。想像一下,在核心能量中有一個符號、一句話或一個願景,它對你們有所指示,讓你們了解你們的本質能量。那是從造物主的無限中誕生的,那是你們與他人和你們自己分享的祝福。這將是一些簡單的事情。它可能是療癒、真理、智慧、慷慨、善良或其他東西。花點時間去認識祝福,那是你們的本質,從無限中誕生,貫穿你們存在的各個方面,是你們與自己和世界分享的。

允許你們自己,無論你們是否能夠獲得理解,將這個能量,這個無限的本質帶入你們的存在。讓它流入你們的身體,流入你們的氣場和周圍環境,讓你們自己坐在這個能量和振動中,把它吸入,然後呼出。習慣它,感受它的存在,感受它的引導。

當你們覺得準備好了,你們可以肯定

我持有或體現了無限的祝福

“我持有或體現的無限祝福。”

它可能是,“我體現了繁榮、和平、喜悅、幸福、真理、合一、仁慈、療癒的無限祝福。” 無論你們覺得受到啟發要表達的是什麼。

然後擴大肯定。

“我體現了無限祝福,我現在與自己和世界分享這一點。”

讓自己一遍又一遍地重複這句話,直到你們感覺到它在你們的整個生命中都在跳動。然後感覺自己就像一個液態的光之瀑布,與自己和他人分享這種能量,作為一種祝福。你們可以在冥想時間甚至在外出時實現這一點。你們不需要與他人分享它,你們可以簡單地讓自己散發出這種祝福。你們可能會發現自己使用了一句話或一個肯定句,或一個符號或一個動作來讓祝福開始,但它是由你們來探索的。

我感謝你們, 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