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9日 星期日

【Kryon/克里昂】《DNA和人類種族的歷史 (全版本)》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向您問候。


為了顯示我們自己,我們可以給出使自由選擇規則無效的任何事物,證明我們確實在這裏。但在這個自由選擇的星球上,是你必須為我們打開大門。我們像天使那般聳立,在你的生活裏和你一起經歷整個過程。在你出生在這個星球上的那個時候,天使們環繞著你的出生區域,然後伴你左右,直到你的最後一口氣。在那最開始的幾周裏,你可能看到有著大大眼睛的嬰兒實際上在看著天使!嬰兒將指出天使的位置,有時甚至向他們微笑,即使只有兩三個星期大,因為嬰兒認識我們。你們都認識我們,真的,在那些早前的日子裏,那時有那麼大的變動和這麼多子宮外需要習慣的新鮮東西,天使對嬰兒是種撫慰。你還記得嗎?[克里昂微笑]慢慢地,那現實從你身上滑開了。慢慢地。但你們許多人曾經看到嬰兒似乎看著你所謂的空白空間,並對他所看到的甚感高興。

他們是跟現在和你在一起的同一批天使。他們不會老,你知道嗎?但你會老。他們已伴你渡過所有人生;他們與你肩並肩;他們和你一起到來;他們將和你一起離開。如果你從來沒有向他們說話的話,他們也不會說什麼。因為那是協議。不過,哦,親愛的人類,如果你只是給我們一個小小的意圖空間並說:“親愛的神,請向我顯示我是被愛的”,那麼你就打開了一道水閘。因為那時我們按你允許的程度進入你的生活。那時我們將為你提供你所要求的,同步性開始、教學、緊握,以及孤單感覺的結束。那時我們把你填充到這樣一個程度,使你不會關注疾病或年齡或人生戲劇。你所看到的一切是你所是的承諾。這一直是我們有始以來的行事方式,因為我們的工作就是讓你認識到你是我們的一分子。

該消息是神聖的

仍然有人懷疑通靈的過程。當通靈者有條理時它運作得最好。當個別人類的偏見被擱置一旁時它運作。這是它的運作方式,一直這樣。地球上所有經文都是由人類寫下。看看它如何運作,人類,因為你,由你,掌管著所有預言以及在那些讓你舒服的字句裏發現的所有好東西,你說那是來自神。因此,我們再一次來到你面前,帶著由這種神聖古老的方式而給出的資訊。

今晚對會議室裏的人們給出的資訊,是按所謂的即時方式給出。那些和在座各位一起收聽和聆聽的人們,在所謂的將來知道這如何運作。不過,這時間的線性軌道不是我們的實相。我們是量子,所以我們可以看到誰可能閱讀此頁,即使這對坐在我面前的人而言還未發生。這是指該訊息,雖然都是關於歷史但仍然是個人的,而我們邀請你感受到其中的古老真理,因為我們知道誰的眼睛會盯著此頁。

我現在給出的所有資訊,在某種程度上都已經在克里昂20年的通靈裏提供過。但我們從來沒有給你這個大綱,因為我們開始總結主題,以簡單明瞭和明確,使它們開始不那麼遲鈍,更表現你的現實。樸素的用語和白話正是清晰通靈能為你帶來的。

今天教學的內容

這是給我們的禮物,即你會坐下並讓我們洗滌你的雙腳。當我的夥伴為你提供資訊時,第三語言將呈現在這裏的所有心靈裏。在你未來正在聆聽和閱讀的某些人也同樣被觸及。因為當你的雙耳聽著這些詞語時我們知道你是誰,因為我們看到你在那裏。我們看到你的臉,還有你的光。這並非偶然,用自由選擇,你願意讓這個溝通在這天進入你的生活。

讓今天提供的資訊被傳遞給很多人。我們現在提供的資訊關於DNA的譜系……從DNA的開始到現在。我們將談論它在地球上出現的方式,其運作方式,其改變方式,以及你在此新能量裏圍繞它需要知道的一切,以帶你去到可以開始按它設計的方式使用它的地步。

在此教學裏,我們必須從我夥伴在今天系列講座開始那裏講起。因為他在最後幾小時內教導的東西會被包含在這裏面。然而,對於那些通過轉錄而剛剛加入我們的人,我們將從頭開始……這就是你在線性世界裏的行事方式。我們從DNA和人類的歷史講起。

這關於DNA的一切是什麼?

這個問題一直被問道:“克里昂,你為什麼你講這麼多DNA?它是人體的生物特點。它是人類基因藍圖。它刻畫著所有基因的化學成分,超過3萬。但你為什麼要談到它?你不說分子物質或化學,為什麼要講DNA?請反過來,跟我們談談靈性的東西吧。”

上述的批評已經被很多人講過。他們有強大的精神追求,而他們的失望是顯而易見的,而且他們不明白為什麼我們談及DNA,表面上是一個人類的物理特點。那麼讓我最後解釋一下,親愛的,如果你是那些人的其中之一,那麼是時候向你揭示DNA為何物。

DNA是你所是的核心,無論在身體上還是精神上。如果你要選擇一個地方讓高我居住,那會是DNA。阿卡什記錄,你曾所是的一切的藍圖,在DNA內。你所有人世,所有的靈性成長,億萬年來的所有才能,都在那裏。你隨身帶來的業力以及已經解除了的許多業力,也都在那裏。開悟行動的紀錄在那裏。

你的人類靈性歷史在那裏,用量子部分寫下。你們有些人明白這一點,到了知道自己是列穆尼亞人的程度。如果你是這樣感覺的,那麼你會知道你體內那難以置信的深刻性。正因如此,所以我們談論這些事情。人類是很難相信這點的,因為它意味著你曾經感受的許多“在自己以外”事情其實在體內。但它符合大師們的教導,還有克里昂的,即你是造物主的一個片段,而掌握的過程就在你體內。

DNA的科學

科學界只是在過去幾年才給出證據證明我們現在所講的東西。我們在過去已經釋出這資訊,而現在我們將直截了當地講,使科學界正苦苦思考的東西不再神秘:你的DNA有超過30多億的化學成分之多。每個DNA分子都是一個環,內部具有超過30億的化學成分。它是一個如此之小的分子,你要電子顯微鏡才能看到它。

人類基因工程,一項科學努力,揭示了一個奧秘:只有3%的DNA化學成分完成了一切事!我們談的是DNA部分的蛋白質編碼部分。僅僅是它就製造了超過3萬的人類基因。這些基因是你曾尋找的生命藍圖。但只有3%DNA是整個基因生產的情形。百分之三完成一切,那基因工程正尋找的一切事物。因而,已觀察的超過90% 的DNA化學成分,是一個謎,因為它似乎沒有顯而易見的功能。在那90%化學成分裏沒有觀測到體系、對稱性,或生物目的。它沒有蛋白質編碼部分那樣的化學代碼。它看來是隨機的,有人甚至稱之為“垃圾DNA”。

有些生物學家相信這部分DNA是進化過程中遺留下來的化學成分,不再為人類使用。沒有代碼,似乎什麼也不做。因此,人們趨於忽略它。它是無用的。

(寓言一則)
-----------

一群古人得到了驚人的發現:在海灘上留下了時間旅行者的一個了不起的無線音響系統。小小的、高效音箱正興奮地播放著最驚人的節奏,人們被這一切迷惑住了。他們不敢碰它,但他們坐下來享受音樂,雖然不明白它是如何產生的而且不懂他們面前那閃閃發光的設備。

多日後,他們開始深入研究這魔術般的一切。他們好奇,因為好奇是人類的主要特徵。他們開始對它進行分析。他們檢查它,但又一次,不敢碰它,而長者們最終向所有人宣佈他們已經知道了一切。

他們看到CD播放機、主要功放器、以及音箱的處理器……許多設備。然而,音箱是聲音出來的地方,所以表面上是音箱完成全部工作。

部落聚集在一起,他們宣佈其發現:先進的空間生物曾經降落並留下一些裝備。部落的智者不能搞清楚每一件事物,但那兩個小東西卻負責著他們聽到的美妙音樂。其餘的設備是一個謎,肯定是與音樂無關的太空垃圾。

-----------

寓言不言而喻。被人們所不理解的“全體的部分”,源自於無知。在這個例子中隱藏的意思甚至比你所想的還多。它不僅是難以置信的技術正演奏著看不到的音樂。那個音樂的創造與合成是怎樣的?那些錄製它的人呢,以及那涉及的令人難以置信的甚至到達CD播放機的原料呢?音樂本身的歷史如何,數百年來的韻律演變呢?他們面前有一個巨大的智慧秘密埋在沙裏,但他們只看到音箱,因為那是唯一“製造噪音”的東西。

進化與你所謂的大自然(蓋婭)一起合作,當談到普遍的人類生物和生命時是非常有效的。無論是恰好出現在這個星球上的光合作用,還是人類基因的演變方式,該系統都會丟棄不需要的東西。那未被理解的90%的DNA不是垃圾。絕不!正相反,它是已經被理解的那部分的處理器和指令驅動。它正處理著由3%部分演奏的音樂。

我會告訴你具體的是什麼,並且我想在揭示中讓你再次思考這對你個人而言意味著什麼。你DNA的90%正確來講是你的神聖量子藍圖。它是你的阿卡什紀錄的藍圖。它是所有人生、所有成就、所在成長、所有頓悟的記錄,包括所有失敗。對那些稱自己為列穆尼亞人的人們,它代表了在這個星球上的大量經驗,從開始到現在,我們即將談到。

量子態的事物在三維裏沒有邏輯。量子物理學對線性思維者也沒有任何意義,你是線性的。因此,你具有的 “偏見”是這樣的:你所信賴的現實只是宇宙喜愛的少數幾個維度。直到“畫面的其餘部分”揭露自身,最有可能是出於你的科學訴求,你將只看到你所在的有限現實。三維之外的事物仍是一個謎,似乎是隨機和混亂的,沒有邏輯性和系統性。你的DNA附有你的靈性藍圖以及你所是的所有指示。那一切都在90%裏,它們是量子。

因此,DNA的討論其實是對你的創造、你的阿卡什記錄和你的靈性譜系的討論。這就是我們為什麼要集中於它。


人類意識……三維?

現在是時候把這些東西連接起來並思考更大的畫面:在那90%的量子DNA內是人類意識。人類意識不能用規範和基因來測量。它是化學反應之外的範圍,仍然是科學對生物體如何聚集到一起的某種神秘結果……又一次,人們不理解是什麼創造了“整個人類”。在人類意識內,存在著你對DNA交談、控制它、與它合作並成為它的一部分的能力。這是我們從一開始就教導的東西。因此,你自己現實的最大秘密之一就是你有能力掌管自己的身體及其基本功能。

現在,根據新科學,地球本身的一些進程甚至被認為受人類思想影響。你開始明白此畫面了嗎?你90%的DNA可能實際上屬於比你自己個人生物體更大的東西。

我們曾告訴過你的第一批事的其中之一是,意識移動地球。意識負責地球振動,你總是能夠改變你認為與你無關的東西……你星球上發生事件的現實。當你開始明白這個道理時,你會絕對明白蓋婭在回應你!

因此,這些都是它的運作方式,以明確的方式而言。它只是因為人類基因的發展以及那似乎什麼也不做的90%的揭示,允許我們能夠談論它確實在做什麼。這將在未來某個時間對科學有意義。提示:當他們觀察那90%的部分而且開始把它作為非編碼印象研究時,他們將開始發現,DNA的最大部分是---對那3%的驅動人體生物學的發動機的---真正的信號修改者(signal modifiers)。(laoguo:是指DNA的90%的未知部分是用於發出信號,修改那3%的DNA)

人體軟弱之謎

一個月前我們談到了以下問題:你位於地球星球DNA進化階梯的頂部,而你卻有一個軟弱的系統……遠遠低於你期望值。這是一個檢討。

你的細胞結構並不代表著原本賦予你的東西。與進化相反,你DNA的量子部分已經退化以適應人類意識(你現實的推動器)。事實是,你的免疫系統沒有很好運作!星球上的許多重大疾病和病毒直接圍繞著它。你注意到了嗎?你甚至不能阻止一個普通感冒。

你可能會說這有問題,的確如此!因為你DNA理應是量子的90%只有30%的效率。不久前我們給你了此資訊,但在這次教導裏,我再次給出,使得這個教學的邏輯簡明扼要。

簡單地說,我要說的是:當你知道在你系統內如果患上癌症,你的身體卻永遠不告訴你時,你有什麼感覺?你得找一個醫療專家並進行技術測試,以找出你的身體正在做什麼!那是哪門子的體系?人類內置的自我診斷功能完全沒有良好運作。癌症是人體處理現代食品不相容的結果。其結果產生信號,表明情況多麼的與人體應有的運作不一致……人體平衡細胞分裂的方式,也用來平衡它所吸收的食物的化學成分。但相反的是,身體產生了異常生長……最終吞噬整個機體的腫瘤。

癌症不是病毒,它不會傳染。它反而是一種不平衡……對現代社會的過敏。人體的免疫系統根本沒有真正地進化,因為癌症對整個身體防禦體系表現為正常細胞,做著它們總是做著的事。其實不是,因為它們是專門致癌的,但它們已經“學會”隱藏在細胞結構內。一個量子意識則創造一個“知曉”的系統以警告人體的不平衡。其結果是你馬上就知道這有問題,但你現在不知道是因為該系統沒按設計運行。

量子DNA行為的另一個特點是,它應該產生一個非常非常長的人類壽命。身體不想老化!它想活下去!這是基本生存,所以通過某種直覺的過程,關於細胞分裂它產生一個智慧方案。如果沒有這種量子促進作用,身體的細胞只會按天計數而且與月亮週期相配。它不知道任何更好的方法。它沒按設計運行。

某些古人,事實上,比你的壽命長上2~3倍。這取決於他們在哪里而且失去了多少量子化。要知道:這個星球上最終成功地發展出的延長生命過程,都將有一個共同點……對DNA增加了的信號會回到一個更量子的狀態。你稱之為“啟動DNA”。

量子意識是“與萬物全一”的,絕對知道細胞是否猖獗而且不適當的增長正損害健康。但你的免疫系統沒有通知你。某些東西壞了,但你已經在這現實裏長大,所以我所說的事物的邏輯遠離你。如果你花足夠長的時間來倒掛,很快你的身體就會反對步行或反對步行的整個觀點。最終,每個人都只是倒掛著餓死,忘記了如何走路。步行這樣的事只有大師才能做,類似的思想建立起來。所以,沒有人步行。這只不過是人類現實隨時間推移發展的方式,而且這是我們在此新能量裏每天都挑戰著的事。

當你的神經在脊髓裏被切斷時,有一個化學反應沖到該地區並阻止神經重新生長回到一起。你知道嗎?這個過程本身已被科學界所知,甚至還有一個名字!它就是跟你想要的東西相反,似乎違背身體應有的運作邏輯。某些東西壞了。

海星可以重新長出手臂,你不能。對此你有何感想,在進化階梯頂端的你?所有這一切都是因為製造基因的“藍圖”沒按設計發揮作用。

可是,它習慣了……

讓我帶你回到初始。

你量子化的創造……你體內的造物者

它在這兒,攤在這裏,使任何人都能看到它聽到它,它的全部特點你都需要聽到,簡而言之。10萬年前,有多達17種人類正在發展。就像種類繁多的大自然對其他一些動物和哺乳動物要求的那樣,為了某物種的生存,蓋婭提供了內置的多樣性。正如有幾十種猴子以及星球上其他動物的大量多樣性一樣,人類的多樣性也在進行中。但如果你曾注意的話,今天只有一種人類。噢,是有不同的膚色和不同的面部特徵,但只有一種種類。你在自然界中找不到典型的分歧特點。你沒有有尾種類和無尾種類。你沒有超級小型的種類成活在某大陸上,緊靠著另一種極高的帶斑點的種類生活在另一大陸上。某事發生了。

跟我回到10萬年前,你將看到科學界在過去十年內發現的這種不正常現象。他們正看到相同的事。違反了所有生物進化力的直觀,某事發生了,只創造出一種人類,大約10萬年前。

現在請準備好,因為有些正在聆聽和閱讀的人不喜歡它。這是我夥伴今天的講座,我要再次告訴你,給那些眼睛看著此頁或耳朵聽著此錄音的人。聽著:一件美麗的事情發生了……漂亮!事情按計劃發生,而那時你正和我正一起等著它,當你正在創造這個星球時,親愛的。當你和我一起看著它冷卻時,你知道這會發生。一個神聖的計畫正在進行中。

在你自己的星系時,所謂的銀河系,你有一個恒星組成的星團被稱為七姐妹星。它代表了七個星星,其中一個擁有一個圍繞著它轉的行星排列。你把這種排列以及從那太陽系出來的生物稱為昂宿星。這些正是10萬年前訪問地球的人,他們沒有花很長時間來這裏。

這種類人生物半量子化,就像你一樣。那就是說,他們的意識內揉合著三維和量子。沒有時間;沒有空間;沒有距離。他們自己立願要來這裏,而他們就出現了。這是一種先進的種族,是靈性的,它本質上是靈性的畢業生。這不會對你有意義,因為它超出了你認為是真實的靈性系統。那麼就讓我們只是說他們的靈性是成熟的、美麗的和完全恰當的。他們準時到達,按照計畫和有目的。

他們來播下種子,在地球上17種進化中的人類的其中之一內,播下神聖DNA的種子。種子盡可能的留下。你應該知道,這已經超過10萬年了,而種子留下了。慢慢地,其他種類的人類都消失了,只剩一種……有著造物者種子的類型。那存活至今的種類。

這是聖靈用一種美麗的方式故意給你的初始和神聖造物的故事。那是一個被神選定的時間,我想告訴你,在這裏的靈魂們,早在列穆尼亞之前,當你觀察著這潛在計畫時,你知道這是好的。你直覺地感覺到它和知道它,因為你牢牢地地與關聯著在另一個星系裏賦予你這個偉大禮物的人們。

昂宿星的兄弟姐妹們的樣子像你。他們沒有蜥蜴皮;沒有奇怪的胳膊和腿,滑稽的眼睛或大大的腦袋。他們沒有議程也不控制人類思維。他們有點高,但他們的樣子像你!將會有一天,當適當正確和恰當時,他們會自我顯示。這不會發生在你這一生,因為他們為自我顯示等待著一個星球的特別振動。但當他們到達並問候你時,他們會走出他們的飛船並看上去像你!然後你會知道我在這裏講的是準確和真實的,因為當我給出此訊息時他們正在看著,並且因資訊恰當地傳遞給給那些需要聽到的人而微笑。

聽我說:這裏沒有陰謀。沒有人對地球或人類做任何你沒有計劃的事。這裏沒有控制問題,沒有什麼是隱藏的。按照設計和目標,聖靈允許他們,通過邀請,來這裏並給予你這份禮物。唯一的自由選擇星球已經從昂宿星系轉移到此太陽系,正確地而言是地球。生物存在慢慢地獲得了他們的量子DNA,靈性上出生。神沒有任何快速的事,你留意到了嗎?神是緩慢的,地球是耐心的。可是人類對“緩慢”這個概念理解困難。他們希望靈性事件很快發生,神話就顯示了這種觀點。

這個資訊是有爭議的,那些現在正在聆聽和閱讀的人們不必相信。此資訊對於你的光閃耀在地球上並非關鍵。如果它跟你的靈魂不共鳴,就讓它過去。但請明白神以某種方式在你體內。或許你現在沒有必要知道,但請感受那在你DNA內運作的造物主。

爭論會席捲,它不應該被強迫任何人接收。這不是福音,這只讓你看到全局的一部分。但這是你生物種子來源的地方,我只不過告訴了你真相。

奇怪的是,仍然會有人願意伴隨著神話,相信神來到地球並迅速在幾天之內為星球呈現了整個靈性體系。他們真的不想思考那讓人轉動眼珠子的太空外星人來到地球的故事與神、或人類靈性本質有什麼關係。這對他們來說是荒謬的!正如我的夥伴說:“他們就像他們那些鬼祟的故事。”那麼那就是他們理應得到的結果,因為隱藏的歷史不應該是阻止某人的信念或帶走他人信念的東西。

列穆尼亞

慢慢地,星球上的第一個文明誕生了,它被稱為列穆尼亞。請知道:它不是你以為的“先進發達”那樣子的發達文明。但他們有你應該知道的東西。他們的量子DNA達90%,而不是今天你所具有的30%。他們DNA的全部量子性都是活躍的,因為那就是昂宿星人傳給他們的東西。列穆尼亞是這個星球上最古老的文明,最持久的一個,從未見過戰爭。

這個文明最終被打破只是因為海洋上升。正如我以前向你介紹那樣,他們成為了航海的人並分散到地球許多地區。諷刺的是,他們中的一些人遠離大陸,而科學界把他們看作是實際發源於那裏而不是從其他地方而來。

列穆尼亞是星球上最早的人類社會,他們位於昂宿星最初降落的地方,在地球上最高的山峰頂部,從底部到山頂測量時……目前夏威夷最大的島,就是列穆尼亞人“獨木舟”的陵園。今天夏威夷長老們會告訴你,這是夏威夷血統,昂宿星人來到這裏,因為這就是他們教導的人類初始的方式。

列穆尼亞人具有對生命的量子理解,他們知道在他們DNA內知道所有太陽系的東西。量子DNA,90%在運作,產生了一種與宇宙一致的意識。這個星球上你最古老的精神信仰是要你與萬物同在。這不是偶然的。稍後我將解釋。

列穆尼亞的殘餘已經消失了,很久以前就被水淹沒了。你不會有這方面的證據,因為大自然完全埋藏了它,現在在那些從未被水淹沒的曾是列穆尼亞的地方裏,只有感覺。如果你們任何一個帶著純粹意圖碰巧去到那裏,先人們會來找你並說:“歡迎回家。”

以下是一些歷史忠告:別對亞特蘭提斯報乙太多重視。亞特蘭提斯比列穆尼亞要晚得多得多,而且實際上有三個,關於它在哪里和那裏發生的事,人們有很多混亂。哪一個是你想談的?亞特蘭提斯離那些形而上學和密宗教義想分配給它的角色,遠得很哪。噢,它是重要的,但他們的其中一個根本不古老!它如此近代,從希臘島分開,甚至在今天希臘人的歷史上被報導著。人類對那些迅速摧毀的文明有和種戲劇性的興趣。它產生了進一步的神話,產生了亞特蘭提斯是最先進文明之一的思想。事實並非如此。列穆尼亞才是,但只在意識裏。

列穆尼亞不是先進技術的社會,因為它根本沒有技術能力。然而,他們知道如何用磁性治療。這在他們的DNA裏,你明白嗎?這是直覺的資訊。量子DNA產生品質直覺的資訊。與宇宙同在的他們知道所有DNA的事。有人不是嗎?[克里昂微笑]他們甚至知道它的形狀……全部都無須顯微鏡。那就是量子DNA所做的。

待續

古人都知道的事

由於身上攜帶著昴宿星人傳給他們的量子化DNA,列穆尼亞人所知甚多,他們都知道太陽系以及銀河系的結構,他們看著星星就知道那是什麼(上面有什麼人什麼樣的社會)。因此創造了一個先進的社會,但卻沒有你們現在擁有的先進(科技)技術(因為沒有必要,直接用意念就可以做到比電腦還有效的事,幹嘛還要通過電腦和其他配備去做?)。

幾萬年後,列穆尼亞人全都走了,還是留下大量證據顯示古人(原始部落)在保留這些知識(如瑪雅人),但是今天的人類現代史卻不曾把這些知識歸功於三萬多年前的先進人種列穆尼亞人,你們只看到一萬年前的人類,隨著時間與新發現,這種認知將會改變。

你們已經知道四千到五千年前的古人擁有的天文知識多過你們可以想像的,多數古文明的古人都知道會在2012年到來的星際校準動作。我們告訴過你們這個過程早已經開始,你們看到的是2012(因為電影的大力宣傳恐懼和末日情節的驅使),我們看到的是1998(黑暗勢力敗下陣來獵戶帝國退出地球的紛爭,時空大挪移確定會成功,無法再阻撓和破壞)。用現代的電腦和望遠鏡去算,你會發現到2012年只不過是那些沒有科技的文化所作的粗糙估計,知道了這一點以後,你就會發現自己正處在這股星際校準的能量當中。
(註:由於人類的線性思考習慣,必須有一個準確的時間和日期才能想像戲劇化的變化怎麼發生。其實,從量子的觀點來看,卻是以宇宙時間來算,十年或一百年只不過是一秒或一天不到,2012年這個地球史或人類史上的千分之一秒就沒什麼意義了,重要的是造成2012年的時空大挪移發生的前奏和醞釀期或過程,2012年只不過是個驗收成果的官方慶典或交接儀式之日。因此,天人和上師對這個日期都不感興趣,他們關心和期望的事情早就發生了,而且已經在順利進行中)

這個校準是古人早就知道的兩萬六千年一輪的天文週期。你會問:這怎麼可能(他們如何知道)?如果你回顧幾百年前的歷史,就不難發現所謂的現代科學完全失去這些(天文)知識。當時的人認為地球是扁平的(到了天之涯會掉入無底深淵,到了海之角之後再也沒有陸地),太陽繞著地球轉,沒有任何天體的基本常識。

(註:少數權力在握的天主教廷的最高領導人為了維護自己不可挑戰的權威,明知道謊言已經被拆穿或真相已經被人發現,還是不肯承認,要繼續愚弄所有人,還加害於挑戰教條或權威的人,導致人們的知識和心智發展停滯不前,意識也低迷多幾百年直到最近互聯網無國界的傳播知識,才讓很多西方人醒過來,感覺受騙,因此生氣。為了生存下去,梵蒂岡預先承認外星人的存在,但很少人會再相信他們,尷尬的是,外星人透露的很多訊息是在揭開許多他們的不可告人的秘密和醜聞)

古代人從列穆尼亞人那裡遺傳了量子化運作的DNA,不需要電腦或望遠鏡也知道這些常識,除了太陽還知道晝夜平分點(夏至冬至春分秋分),月蝕日蝕以及天體的運行法則,也知道太陽系是銀河系的一小部份而已。因此我要問你,為什麼(現代人類)會這樣(無知)?因為你們最近(在現代史上)大退步了。

儘管如此,還是有人寧可相信有一股非人的(神秘)力量剝奪了你們的知識任由你們去受傷流血(處死那些說出真相說地球是圓形的科學家,什麼無法解釋的就全推給上帝,都是上帝在懲罰和獎勵人類),其實是人類自己不願意承認是他們在控制(決定)地球的振動(頻率)。靈魂(高我或上帝)尊重自由意願,你們在這裡就是要去發現人類的行為決定星球的去向這個真相。列穆尼亞(大陸和人民)的分裂以及社群的分化以各種途徑喪失了集體(合一的)意識,只要社會有一個量子化的社群,就會有共通的理解,一旦分化,時日久了,幾個世紀以來的基本常識也喪失掉。如果你還在懷疑,你怎麼解釋古代人如何知道現在的天文學家在過去幾年才能告訴你的知識?

這個(靈性的)退化過程導致90%的DNA減到剩下30%,也就是你們今天的現況。你們等於是重新開始,因為你們已經遺失了所有量子化直覺性的知識,感應能力,自己的出處,身體的機能以及昴宿星人的經驗,全沒了。

人類忘了基本的天文法則,甚至也不認為地球是個球體,不懂得宇宙和DNA如何運作。現在(意識)時空大挪移就在你手上,你們正在慢慢地再提升上去,我正要告訴你們今天有什麼不一樣,這一節的教導就可以完結了。

時空大挪移

DNA的線性歷史從天使的境地帶著神聖的目的開始,因為自由意願的法則,DNA隨著人類意識的降低而退化,神話裡有許多戲劇性的故事在描繪人類的墜落,其實都跟魔鬼(墮落天使Lucifer)無關,全都是人類的自由選擇的過程之一。
(註:墮落天使和魔鬼的概念是要鼓勵對立,怨恨,恐懼,因為害怕而不敢做,也服從所謂智者或神的代言人的權威,這種思維和訊息本身就充滿負面能量,沒有任何天使會傳達這種訊息,更何況是上帝,連佛祖也不想談太多阿修羅和魔王的事)

你正坐在時空大挪移當中,你們所謂的新世代,但已經不是新鮮事,是在重新憶起古代的知識以及列穆尼亞人的生活方式,因此可以說成是回到列穆尼亞時代,時候也到了。這就是你們說的新能量,時空大挪移的運作允許你的意識慢慢有目的地獲得改良的禮物,但首先必須先從你自己體內的DNA開始(心性的素質要優化穩固)。

各位人類,請聽我說:這就是你會在這裡的關鍵,我們今天教導的DNA那個屬於你的量子化神性的部份,躺在那裡等著你用最純淨的心去改良(提升頻率)。磁性服務的Kryon所能提供給你和這顆星球的服務就是讓磁性轉移到可以跟你的DNA溝通(感應道交接收靈能)。這種新的溝通方式是1987年和諧融入後星際天體間的校準帶給蓋亞的新能量,給回你應該有的列穆尼亞人那種覺知力的潛能,沒有戰爭,健康是必然的狀態。瑪雅人已經說出來了,這是蓋亞從未見過的最高頻率,你就站在上升的斜坡上,這是他們帶給世人的2012,沒人這樣子教過世人。

只需讓人的意識跟蓋亞的振動相對應,你的DNA就會開始提升頻率(也就是加強慈悲心,服務他人無私心與萬物合一的思維),就會再度成為量子化的(乙太性質的非物質身但還是有物質表層和外貌),然後開始看到多方面的變化,尤其是人類在進化的跡象。這個進化過程從你們所謂的靛藍小孩身上開始,有發現到他們那種大不同的新意識嗎?全都因為他們使用很多量子化的DNA(很概念化的哲學思維,而不是只看表面只顧眼前表相的判斷),相對於你的線性思考方式(舊習慣舊認知和成見)。量子與線性(思想)的衝突只是剛開始而已,人類正在改變(不再那麼迷糊容易受哄騙和唬弄)。

在這個新時代裡,你正在逐步地把原本為今天所設計的能量帶回來。現在就是你們回到量子狀態的時候,也就是昴宿星人給你們的靈性狀態,就從現在開始。

目前,你們正在地球上展開一場新舊能量之間的拉鋸戰。新的能量已經勝券在握,但也別忘了,舊能量還是會繼續糾纏你們一陣子,繼續給你們製造一些麻煩或問題(危機和無奈),其實是量子化的清理動作(必須搬到檯面上來清洗乾淨,不容許他們躺在某個陰暗角落以後再伺機發難,而且無所遁形,統統暴露出來,沒有遺漏任何污垢)。在你清理金融界的當兒,你還沒完工,就會看到新的結構新的生態冒出頭來,但還是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取代舊的經濟體系(金融制度)。別擔心新的結構會有什麼變化(未知或混亂),它會以你們所要的姿態出現,成為地球上充滿人格(道德與良心)最強的體制。相信它,靛藍人會幫你們設計出這樣的體制標準(不允許貪婪,耍手段,自私,欺瞞,炒作,操控等等鼠輩的行為)。新的概念(對別人公平公正,互利雙贏,誠實透明公開等等)會取代現有的思想(觀念),給這個星球的生命和人們的生活帶來重大的革命。
(註:很多大變革在發生時人們都看不出對將來和現在的影響力,要到若干年後歷史學家回顧和檢討得失時才發現意義重大,比如蒸汽機的發明開啟了工業大革命,電燈電視電話飛機等等發明又加速現代文明的進步,促進貿易縮短不同種族之間的距離,互聯網的技術推廣到民間引爆訊息的流通拆除封鎖消息的障礙和國界。現在進行中的佔領華爾街運動也像當年中國的五四運動,但卻是全球性的)

這些都是你們可以在自己的DNA裡看到的人類意識進化的一部份,有人會問:Kryon,科學家是否可以通過顯微鏡去看到這種DNA?不行,不論他們怎麼告訴你,就是看不到DNA裡的變化,因為現在的顯微鏡是3D的。我會對科學家們這麼說:當你發展出量子的鏡頭時,你就會看到那90%隨機的DNA裡的化學變化,會在量子(思維,指令,訊息)的影響下發亮,到時就會知道我說的沒錯。這些DNA會根據你(的意識)創造時的活動改變顏色(如氣場顏色的變化,是磁性的,這是個暗示),你就可以看到並追踪。但目前還沒有量子的鏡片,也沒有配備可以衡量(測試和觀察)宇宙中和地球上的量子成份,不過你們在靠近當中。當你們成功辦到時,就會看到自己的生理結構中的第一個秘密。再給多一個暗示:繼續觀察那些糾結在一起的東西(隨機排列的垃圾DNA),就是可以利用3D科技(觀察那些無作用的部份的技術)去改變量子狀態的第一步。

總結

這些內容是今天我們要教導的事情,一路上我們(的光)都在擁抱你們。為什麼我們要給你們這些訊息?為什麼我們要關心?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你正要開始發現一個大秘密,也就是你的靈魂的根本跟宇宙有關聯,你的高我是天使的,永恆的。人類(的進化)快要繞完一大圈(回到起點)。慢慢地,再經歷三世人(約75年後),你或許會創造出一個新的地球(成為5D的),這是20年前我們說過的潛能。

親愛的人類,你不會錯過這些事情。因此你會讀到這些訊息,你就是地球和平的其中一個解決因素,我了解你。接下來幾年有一部份人在讀到和聽到這些消息後會過來見我。有一個過渡對你們來說已經不新鮮,這個生命的轉化又恰當又美麗。老靈魂們已經做過很多次了,多到自己都數不清。過後(這一世)你還會再回到地球上,然後一再的回來,因為你不想再錯過(前世努力的成果),你已經花了好多世的時間在這顆星球上了。

這就是你們要的時空大挪移,你們祈禱,等待,終於來了。這裡的很多人會繼續過完普通的一生,再回來時會有更高頻率的DNA。再說一遍,如果你想看到人類的進化,觀察那些靛藍兒童,他們會發展成一群(對現狀)很不耐煩的人,比現在的他們更加不滿。你們當中一些人再回來時,會成為他們的一員(也是靛藍小孩)。

如果不真實不準確的事我就不會說,看看今天通靈的清晰度(已經不像以前有那麼多干擾和雜訊,因為頻率普遍的低,加上黑暗勢力的封鎖阻撓),以你的內在感官去覺知這些真相,知道你們都被愛,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的原因。
(註:很多其他星球的人在排隊預約等著大天使大菩薩蒞臨給他們講課,但最需要幫助,開導和覺醒的是3D裡的人,地獄裡的人都不會聽也不願意聽,必須再回到3D裡來才有機會)

我們形而上地在替你洗腳時收集了一大碗欣喜的淚水(等了十幾二十萬年才有今天的成就,怎麼能無動於衷,不喜極而泣?是人類還不記得過去所付出的慘痛代價罷了,因為人類習慣遺忘。英國的黑猩猩研究專家Jane Goodall博士說:一個沒有淚水的人,心中也不會有彩虹。天使之身就像彩虹那樣)。我們邀請在座的各位繼續發揮這一股靈魂的能量,讓我們再跟你一起多坐一會兒才走,你們的靈魂都在這裡跟(另一度空間的)兄弟姐妹會面,讓他們恭敬地洗刷你的腳(因為人類的勇氣,忍受各種痛苦和不放棄的精神)。你們允許我們跟你們同在,愛你們,正如我們之間也彼此友愛。

現在你們已經知道我們的秘密,這個聚會讓我們可以坐在你的身邊,就是這樣。


克里昂現場通靈,由李卡羅於2009年8月29日於俄立岡州波特蘭市傳導

原文:http://www.kryon.com/k_channel09_portland.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最後兩段:laoguo
轉載自  http://hi.baidu.com/laoguo2/blog/calendar/201003/index/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