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4日 星期二

【大天使薩基爾】《提升你們的專注力》

我們是大天使薩基爾和紫水晶夫人,我們用愛迎接你們。今天,我們希望討論如何改進你們的專注力。


更高的振動能量正在繼續到達你們的星球。它為你們的道路上的選擇帶來了許多可能性。

你們可能會發現許多這些可能性正在進入你們的意識。它們可能是你們以前感興趣的領域,也可能是全新的領域。

每個領域都是你們前進道路上的潛在方向。每個人都攜帶特定的振動並朝着特定的方向移動。有些人可能看起來朝着同一個方向發展,而另一些人可能看起來完全相反。

重要的是要了解它們並知道你們可以選擇適合你們的那些。這並不意味着一個地區的好壞。沒有判斷。它只是此刻與你們產生共鳴的東西。

你們可能已經在自己的道路上邁出了幾步,現在你們將獲得選擇下一步的禮物。

選擇下一個重點領域的一部分是要清楚目前對你們來說什麼是重要的。你們可能已經完成了上一步,或者你們可能正在繼續它。這是一個非常個人的選擇。就是能引起你們的共鳴,

改進和澄清你們的焦點的一個原因是確定你們正在將你們的能量分配在對你們最重要的事情上。

能量隨着更高的頻率迅速顯現,這為你們提供了創造你們想要的東西的機會。

你們越細化你們的焦點,表現就越容易。你們將以一致的方式引導你們的思想和情感,以便事情朝着同一個方向發展。

當你們清楚什麼對你們來說最重要時,這樣做會更容易。

作為這個過程的一部分,你們可能希望回顧你們日常生活的不同領域,例如靈性時間、家庭、朋友、事業、個人時間和其他重要領域。每個區域都可能有一些突出的東西。

然後,你們可以調諧到你們的心之中心,以確定當前哪些相位具有最強的吸引力。你們可以觀察是什麼讓你們的心在歌唱。你們可能會發現一兩個方面對你們的呼喚比其他方面更強烈。

這使你們可以將能量集中在當前對你們最重要的事情上。

加上為了最高良善而執行此的意圖會提升頻率,並允許更高的存有在你們請求他們的幫助時與你們一起工作。

精煉你們的專注和為最高利益而執行它的結合,讓你們在服務的同時在你們的提昇道路上前進。

在每天結束時,你們可能希望回顧當天的事件並將它們與你們的細化焦點進行比較。這使你們可以進行任何所需的調整。然後,你們可以有一種平靜的感覺,即你們忠於自己並為最高利益服務。

因為能量總是在運動,定期回顧你們的優先事項並進行任何所需的調整將使你們保持你們的焦點最新並與你們在你們的道路上的位置保持一致。

然後,你們可以無縫地從一個時刻移動到下一個時刻。你們的道路將與當前對你們最重要的事物以及使你們的心歌唱的事物保持一致。

親愛的,我們很高興你們在前進的道路上不斷完善自己的專注以實現最高利益。

知曉你們被深深地愛着。

我們是大天使薩基爾和紫水晶夫人,

……我們用愛圍繞着你們。

就是這樣。


傳導:Linda Robinso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