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7日 星期五

【神聖的母親】《前所未有》

親愛的,你處於前所未有的時期。你可能認為你在穿越時間和空間,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隨著你從一個位置移動到另一個。事實上,你在穿越振動。


你是來這裡穿越振動的,從低到高。你是來協助人類的,隨著集體從基於恐懼的想法和感受移動到更加有愛、平靜的想法和感受。

現在,你處於懸崖邊上。一切就要快速改變。不斷進入的能量,連同你的振動,帶人類來到了這個點,你的毅力和奉獻精神值得稱讚。

這個改變就是你一直在等待的。它會感覺起來好像腳下的地毯突然被抽走了。會有巨大的震驚。對於閱讀這些話語的人,你一直在做你的內在工作,清理堵塞,對你而言,“恢復期”,再次站穩腳跟,會更加快速。

對於那些選擇在同一時間體驗一切的人,它會是更加令人困惑和迷失方向的。在與源頭的意志對齊之中會有兩個體驗:較少困惑的逐漸覺醒以及更大困惑的突然覺醒。兩者都是所需的體驗。沒有一個比另一個更好,它們只是不同的選擇。

所以如何度過這個時刻?如何最好地駕馭這些深刻的能量?你的心,與高我的連接,就是你的中心。返回於心。

當你從心出發,你與你的直覺對齊:你與更高的認識對齊,遠超你的頭腦能夠理解的。你的頭腦可以創造行動步驟,但它不適合創造計畫。這是因為頭腦與更高的自我相比沒那麼富有創意,它無法連接到很多資訊,它更多被小我程式設計,因此無法伴隨著勇氣、溫柔和洞察力前進。

你會知道該怎麼做,如何去做,你會知道如何說話,要說些什麼。這個知曉已經存在于你更高的自我中,從你誕生起就準備好了。處於你所在的地方,在通往5D的每個階段會和誰在一起是一個生前的約定。

現在,這個懸崖可以被視為兩種運動類型,通過物理(時間空間)以及通過頻率或振動。其中一個是對心和頭腦來說的溫柔道路,意在於讓每個人意識到自己內在的力量,它遠超你可以想像的一切,但它只能在你的心是敞開的、你的頭腦清理了數千年的程式時才能被你使用。這條溫柔的道路正在你周圍和之內行進,建立朝向突然甦醒的道路。

這會是對幾乎所有人來說的突然、出乎意料、令人震驚。這不是你可以猜到的東西,儘管你可以花時間去嘗試。但比物質上做準備更重要的就是精神上的準備工作。你精神上的能力會決定你如何駕馭這個時刻。這是連接心、直覺的能力真正浮現的時刻。相信內在的知曉,它被更高的自我打磨了很久。

相信自己,你準備好了,你真正需要的就在你之內。記住,混亂會帶來機會和改變,它會讓過時的東西粉碎,新的種子發芽。

記住,親愛的,我總是與你在一起。


來自:jennifercrokaert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