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1日 星期二

【薩南達】《不評判和觀察》

我想要清理一些關於你所創造的全息圖或者說幻象的困惑。地球上真正存在的幻象是二元性和分離的狀態。


你們每個人選擇來到地球,一些人這麼選擇了好幾個生世,而其他人只有一個。在做出這個選擇後,一個計畫被制定,一個全息圖被創造。你的課程和體驗在這個全息圖中被創造。在進入全息圖後,你同意參加二元性的試驗。你的任務是穿過這個二元性的幻象並與真正的自己重新團聚。

許多人稱呼這個全息圖為幻覺,在某種程度上,它是,無論如何,直到你選擇離開地球,你會是它的一部分。對於那些能夠穿過分離幻覺的人,生活確實會變得輕鬆很多。不是說生活會顯著改變,而是你的反應會改變。穿過二元性不會改變你前來學習的課程,但它會改變你的周遭。你會明白所有人都在學習他們選擇的課程。你會明白上演的戲劇不是善惡之間的博弈,而是二元性在來到結尾。伴隨著感知到的巨大鴻溝,許多人會發現平和的道路是觀察和不評判。這是明白你有能力成為人類的所有面向,從最負面到最正面。伴隨著這個認識,就難以評判別人前來學習的課程。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協調于自己更高的指引和直覺,“輕視處於二元性的人”這個傾向會被克制住。每個人有著自己的課程要去學習,每個人的難度都不一樣。一些人參與二元性是為了扮演相反的角色來幫助別人看到失真。一旦你完全從二元性中走出來,感謝那些依舊參與的人。是他們的貢獻幫助了你和別人明白不評判和觀察會帶來平和。


來自:Jenny Schiltz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