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6日 星期一

【大天使梅塔特隆】《確定性》

問候,很高興來到你面前,我希望你能夠認識到自己的存在,隨著我們連接。


在你的存在中有著一個確定性。在你的物理身體、頭腦、情緒、能量場中有著一個確定性,隨著你讓自己處於當下。你可以認識到一個對自我的確認,一個對你存在的理解。無論如何,很重要去認識到也可能有著一個不確定性,隨著你與自己的能量連接。

當你讓你的頭腦開始思考,你可能會發現其實你並不完全瞭解自己。你可能並不完全瞭解自己的能量場。你可能並不清楚你之內準備著、等待著被使用的能力。你可能並不清楚你擁有的勇氣和信心。也可能有著過去的體驗或會帶來恐懼的想法。也許你會推開那些創傷、想法,因為你不知道如何應付它們,或者你足夠強大去處理、改變和療癒它們。

我們可以把這個不確定性視為恐懼,當你不知道某樣東西會如何展開或者當一個情況、體驗、人在你之內創造了緊張和壓力。這經常從創傷延伸而來---過去你並不喜歡的體驗或者你感到脆弱的地方,心裡不好受。

事實上恐懼有一個很棒的保護你的方法,這樣事情就不會重演。無論如何,當我們擁有一個恐懼,會經常充能它,這樣它可以被呼喚到你的現實中。這是因為我們不知道事物會如何展開,我們也感到自己沒有能力或勇氣去處理情況、體驗、人事物。

現在,未知經常被用來描述源頭。但它是無法標籤的、沒有形態的,事實上,我們無法描述它。如果我們去描述它,我們就在進入幻想。我們可以認識到它是未知的,但我們有一個感覺,一個熟悉的感覺,感到自己是與它相連的,與它在你之內的表達相連,感覺起來很舒服、鼓舞人心。在我們對未知富有好奇心的地方幾乎有著一個拉和推的動作,它感覺起來完全自然和舒適。我們對未知感到不確定,因為我們不知道什麼會體現。

當你存在於地球上,很自然就想要掌管自己的現實,甚至你的存在,也許還有周圍的人。感覺起來一切都是未知的,每個人都是未知的,即使你非常瞭解的人。你如何應付這個?這對頭腦和情緒來說是壓倒性的。

想要掌管自己的現實和存在是非常自然的,作為一種保護自己的方式,無論如何,為了真正與未知成為(一體)並認識到它會呈現給你的安撫、支持和益處,你就需要去放下。一旦你放下掌管的需求,那麼宇宙就會來支援你。它總是在支持你,但你不允許那個支持進入你的存在和現實。

你可能會認識到更大的內在指引。你還會認識到你之內和現實中發生的東西是來建立你的自信的,這樣你可以伴隨著流動去移動,接納未知,因為你知道宇宙在積極的、令人滿意的方式中為你運作。是的,可能依舊有著你感到害怕的未知面向,因為不可能去知道一切,在很多層面,你的目標並不是去知道關於源頭或宇宙的一切,以及某種程度上,關於你自己的一切,因為你是更大能量的一個延伸。你此刻的目標就是完全認識到那個延伸,你在這個現實中所有的體現。

當我們放下掌管的需求,會有一個臣服於未知的時刻,那個時刻可以感覺起來像是從懸崖一躍而下。無論如何,會有一個確定性(源頭會來支持你,即使這只是1%的確定性)。伴隨著這1%的確定性,你敞開去相信內在和周圍有益於你的能量---相信自己知道如何從內回應自己和你的現實。

你可以跟隨內在的指引。你可以與能量、人事物、情況連接。你可以呼喚所需的進入你的現實。那個臣服的時刻被需要---放下述說著“應該是這樣,事物應該如此體現”的掌管---只是與存在於那個時刻的東西同在。當你讓自己做到這一點,那個1%的確定性和信任會升起,你會微微向支持敞開。你意識到未知實際上是一塊畫布,讓你在你希望的方式中跳舞,這樣你可以感到滿足和被支援。未知會變得令人興奮、神奇、鼓舞人心、啟發人心,因為未知充滿了等待著你去探索的寶藏。

在冥想或安靜的時間,坐下來認識到你如何試圖掌管你的現實或自己。然後想像自己站在懸崖邊上。放下那個掌控的需求。一躍而下並臣服。在腦海中想像,隨著你放下並躍入未知,什麼在你之內被喚醒?你可能體驗到恐懼。與它同坐。讓它述說它的話語。詢問你如何能夠解決它,然後,什麼等待著你?那是寶藏位於的地方,隨著你進入未知,會需要你去相信自己和你的能力。

我留下這些話語讓你去沉思,它需要很多的沉思。


來自:Natalie Glasson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