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8日 星期二

【抹大拉】《更多地處於大自然》

今天,我前來加強你,親愛的。這是一段艱難的時期。能量在來回打轉,不斷加強。對一些人來說,生活可以隨心所欲地繼續下去,對其他人而言,它感覺起來像是上下翻轉。他們遭遇了他們從未想過自己會面對的逆境,對正在發生的一切感到有點困惑。


一些人不得不面對自己的恐懼並療癒它。不再可能回避它,因為感受就在你之內,需要得到解決。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處於當下,在平靜的、深思熟慮的方式中探究它。你需要進入你的心,接收位於那裡的平和與自信。你還會在那找到生活中浮現的問題的解決方案。

你會找到一個更加簡單的方式來解決你所處的情況或麻煩。它也可以是任何你所抑制的或遺忘的東西現在來到了表面。你需要擺脫生命歷程中所產生的包裹,現在必須被釋放,以便接收更多愛的能量。

這對所有人來說是艱難的時刻,同時愛更加明亮地在你之內和之外閃耀。你,能夠在心中感到這個愛並收到了指引和明智建議的人,現在有著另一個角色要去扮演。

你應該盡可能地處於愛的能量中,然後散發它。這會成為你平靜且有愛的生活方式,會給予他人希望。愛是強勁的,它有翅膀,可以飛向你希望它前往的任何地方。

幾個人可以創造小的奇跡,一群人可以創造大的奇跡,他們可以把負面的情況變成積極的。在這樣的方式中你一步一步地將地球從無意識帶到有意識和有愛。

所有伴隨著愛做出的舉動會在地球上留下印記,影響許多人的生活。他們在甦醒,獲得更深的自我瞭解。

有著很多人在為愛工作,改變時時刻刻都在發生。一些可見,一些不可見,但不管怎樣,我們可以看到愛在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快的速度中蔓延。

有著很多不相信的人,但他們在被處於愛之能量的人淹沒,因為這些人的心中沒有一絲疑慮。他們看到並感到了愛,他們內心知道這是地球母親的選擇,這是源頭為地球和人類制定的計畫。

是的,親愛的朋友們,你正在進入一個新的時代,能夠與彼此處於平和與和諧。這是你們都在努力的目標,無論你意識到這一點與否。

我非常地愛你,我就在你身邊加強你散發愛的意圖。所有的生命都在接收同等的愛,一個強勁的能量可以在大自然中體驗到。只要有機會,就去處於大自然,讓它療癒你。它會給予你更新的力量,平靜你的頭腦。

你們那些沒機會處於大自然的人可以擺放一些花草或者培養一些會讓你的頭腦和身體放鬆的愛好。活動和休息之間的平衡在此刻非常重要。你正在體驗的能量最終會平靜下來,給予你所需的恢復。生活有起有落,但有時候它是平靜的。

保重,親愛的朋友們,盡可能地在愛中棲息。試著給予身體所需的恢復來吸收正在閃耀的愛。


來自:Ann Dahlberg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