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0日 星期五

【大天使梅塔特隆】《發現你們的內在重置》

我大天使梅塔特隆現在將我的祝福和愛傳遞給地球上的所有眾生,我們正在與你們一起進行巨大而壯麗的轉變。在內在層面上,我們正在為全人類和地球支持發生在你們的存在中的重大轉變。在這一刻,我們的角色是支持你們保持腳踏實地、平衡、穩定並與造物主保持聯繫。如此巨大的轉變正在你們的存在中發生。這已經發生了一段時間,然而,這正在達到高潮。我們注意到地球上的許多靈魂和存有現在正在內在進行轉變,這是他們在過去幾個月裡一直在準備的。這種轉變可能是因為身體的淨化、頭腦中產生的新觀點、帶來清晰的不安或對所有事物的新的感激和欣賞感。


你們可能會在最近或未來幾天或幾週內注意到你們的內心會發生變化。這將促進你們存在的內在重置。可能是你們覺得你們需要採取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或飲食、飲酒或鍛煉方式。可能是因為你們發現自己在提倡自我保健、放鬆或冥想。你們會注意到有一個轉變,它可能是你們積極參與的事情,也可能是一種疾病。它可能會改變你們的觀點,與另一個存在帶來清晰的會面或內在層面的體驗會產生啟蒙。這種轉變將是一種積極的體驗,請記住這一點,它將在你們的存在中創造一個重置。重置就像你們放下過去的想法、行為、焦慮、擔憂、恐懼,還沒完全,但已經足夠你們變得更明亮。

你們可能會因為新的理解而發現自己朝着新的方向前進,或者感到有動力和靈感沿着你們的道路前進。你們可能會發現與他人聯繫更容易。這種轉變對你們、對你們的道路、對現在阻礙你們的東西,以及你們在地球上道路的目的、能力和命運都是個人的。內部重置就像評估你們內在的一切,你們必須提供的所有東西,給予禮物,然後創造一條清晰、理解和啟蒙的前進道路,不僅為你們服務,也為他人服務。它可以像放下恐懼和焦慮一樣簡單,以和平與優雅的方式穿越你們的現實。重置可能會以多種對你們個人而言的方式在你們身上顯化,然而,結果是,對地球上所有存在的影響,當然,這將是與造物主更深層的聯繫。

正如我們所說,內在重置的結果將是與造物主更深的聯繫,我們邀請你們專注於內在並問自己:

我如何看待與造物主更深的聯繫對我來說是什麼呢?

我會感到更多的支持,更多的愛嗎?

我能否獲得更大的清晰度、直覺和理解力呢?

我會覺得更有勇氣嗎?

在我的現實中做出決定和過渡會更容易嗎?

與造物主的聯繫以獨特的方式體現在每個人身上。每個存在都與造物主保持聯繫。這是你們的神聖力量,關於你們與造物主的聯繫的記憶開始顯現。造物主的記憶正在重新浮出水面,以便讓你們成為你們的真相和你們的真實身份。

在這一刻,我邀請你們思考內在重置:

轉變,轉變的影響,以及與造物主更深的聯繫。

你們可能已經實現並經歷了這種轉變,或者可能走在其中一步中。

當你們經歷這個過程時,重要的是要尋找,留意你們現實中的三個階段,以向你們自己驗證。讓你們放下某些能量和想法的轉變。創造變化和轉變的影響和結果,是與造物主更深的聯繫。

由於許多生命以自己的節奏通過內在重置,有些人需要很短的時間,有些人需要更長的時間,這都是適當和必要的。然而,當你們到達與造物主更深連接的時刻,那就是光和智慧的下載將錨定到你們的存在中。光和智慧將像一塊拼圖,錨定在地球上,與所有眾生相連,創造出一口信息、知識和愛的井。信息、知識和愛將輻射到地球的各個方向。這就像不斷的脈動,因為每個人在不同的時間下載能量。能量持續整合到地球母親中,提升地球的振動,提升人類的意識,並讓內層存有的支持越來越近。

目前,我們不建議你們參與某些有益的實踐。相反,我們只是邀請你們注意這個逐步的轉變過程,我們知道這是內在重置。在你們的現實中尋找它,它可能是微妙的,它可能是有影響的。在他人的現實中尋找它,這樣你們就知道正在發生什麼。這種知識和理解將允許一切按照它應該做的方式流動,實現即將到來的記憶。

我,大天使梅塔特隆和天使領域將與你們同在。你們可以隨時尋求我們的指導和幫助。

我們感謝你們,我們愛你們。

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