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5日 星期六

【揚升大師·約書亞】《發揮自己的力量》

親愛的朋友們,我和你們在一起;我是你們的朋友,約書亞。


我的志同道合之處在於,就像你們一樣,我正在走向更偉大的意識、更多的愛和更大的臣服,所以我也和你們一樣走在一條道路上。意識的成長是沒有止境的。意識本身是無限的,體驗、成長和進入更高層次意識的可能性也是無限的。這個過程為創造之舞帶來了歡樂。

生活本身的一部分是探索新的可能性和隨之而來的創造力;對新事物、成長和擴張的渴望。一切生命都在發展。從這種發展中獲得快樂;喜悅是它的自然狀態。然而,在地球上,人類試圖抑制自己體內的生命;他們不相信生命的流動。人類的集體意識中有一種傾向,不相信生命的流動、成長和擴張的內在傾向。存在着想要用意念控制一切的渴望。

今天,我們討論力量,關於發揮自己的力量,以及這意味着什麼。在人類的發展中,力量或力量已經與頭腦和思想的使用等同起來,這是一個很大的錯誤。透過思想、智力來控制、操縱、掌握生命,已成為權力的定義。當你們環顧四周時,你們會發現我們知道多少並且能夠生產多少。你們隨處可見我們的技能,甚至我們如何操縱人體。如果你們要求人類指出其最高的力量展示、其最偉大的成就,它會指出技術進步的成果,其本質上涉及將自然和生命本身轉變為我們對事物應該如何的想法的力量,並且然後控制他們。

但是,奇怪的是,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就失去了生活中的「生命」。你們殺死它,這樣你們就可以按照你們自己的概念來安排和重新建構它:你們的想法。從本質上講,這種安排和建構生活的運動是出於恐懼。這是一種害怕不敢繼續生活的偉大運動,這些運動與季節的變化、出生和死亡、孩子的成長、性的綻放、男人和女人之間的舞蹈有關。藝術家或養育孩子的母親的所有創造力,人類所做的一切,都源自於靈感和創造力的深層內在流動,而這些靈感和創造力無法僅僅透過頭腦來掌握、包含或理解。

簡而言之,所發生的情況是思想被置於真實的感覺之上。所謂真實的感覺,我的意思是跟隨你們的靈感,追隨生命自然發展的潮流。對於權力的意義存在着錯誤的認知。權力通常被定義為“擁有權力”,以便能夠以男性的方式掌握一切,但這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權力。真正的力量意味着順應生命之流而行。

請記住,你們的靈魂是生命的反映,是神聖源頭的體現。

如果你們把生命視為一種滲透一切、存在於一切的潮流-移動、成長並形成邊界的生命;從未分化到分化──那麼靈魂就是屬於你們的生命的一部分。靈魂是獨一無二的,是你們自己的,你們就在家裡;靈魂是你們生命的一部分。你們的靈魂被這股洪流所吸引,無法與之分離;它是整體的一部分。然而你們的靈魂是獨一無二的,是一個獨特的存在,造就了你們。

靈魂想要發展自己,就像生命發展、認識和理解自己一樣。尤其是,靈魂渴望深度體驗所有的感受。靈魂沒有選擇性,既想要黑暗,又想要光明。靈魂非常好奇,想要了解、體驗、理解,這就是為什麼個體靈魂在生命的道路上總是尋求極端。在一個人的一生中,這種情況可能比在另一個人的一生中發生得更多,在一次轉世中比在另一次轉世中發生得更多,但是一個獨特的靈魂可以而且必須實現內在的成長;它不能僅僅適應人類法則強加的事物。所以好奇心和冒險靈性屬於你們的靈魂。

那麼,權力的完整意義又意味着什麼呢?「在你們的力量之中」是什麼意思呢?我想將其定義為相信自己的靈魂。這需要勇氣,因為你們的靈魂是不同的、個別的、獨特的。這種對自己靈魂的信任需要徹底的承諾。你們不會將自己與外面的事物以及其他人如何看待或不看待它進行比較。你們不允許過去或外在的一些法則或理論來決定什麼是適合你們的,而是你們真正傾聽你們內在的聲音。感受你們內心深處的情緒。聆聽那片海的波浪,並依靠其中的元素力量。

你們也可以這樣看:當你們處於塵世的身體中時,你們必須處理你們所擁有的個性,感覺好像那就是你們。過去,這也被稱為自我。我以非常中立的方式使用這些詞,沒有好或壞的標籤。你們有一定的個性,它源自於你們的基因,源自於你們從父母遺傳的生物遺傳,源自於你們的成長經驗;你們有一定的氣質。但在人格中也存在着恐懼;一個人想要拯救自己,想要生存。你們的人格中有各種各樣的生存機制,那是因為人格是在焦慮中成長的。即使現在情況正在好轉,恐懼仍然瀰漫在你們的社會中。

除了人格之外,你們還有靈魂,它是你們存在於此處的最終來源;你們存在於生活中的泉源。你們的靈魂想要激勵你們,想要與你們作為塵世的人格融合。你們的靈魂渴望透過你們的個性成長、擴展自身並體驗一切。但如果你們的個性佔了上風,而你們只是根據你們的個性思考和行動——從而根據過去的恐懼和痛苦——那麼你們的靈魂就沒有足夠的自由發揮的空間。

我對權力的定義是:屈服於你們的靈魂;為你們的靈魂以及無法用你們的個性控制的力量、波浪或運動騰出空間。你們的性格想要控制、想要了解、理解、組織;最重要的是,需要可預測性和安全性。然而,靈魂並不總是提供安全,因為靈魂想要成長,想要超越界限,想要獲得新的體驗。人格更活在過去的恐懼的支配下:受父母的感受和人類集體觀念的影響。因此,人格與靈魂、新舊之間總是存在着緊張關係,但進入你們的力量意味着屈服於新的、靈魂的力量。

所以你們看,在我的定義中,權力與想要控制、操縱和依靠頭腦生活的願望完全相反。事實上,這是無能和恐懼的明確標誌。跟隨靈魂前進需要很大的勇氣,需要放棄確定性。但這種投降,有時是由危機引發的,這種放手正在成為你們的力量。

那麼第一步就是傾聽你們的靈魂,找出真正感動你們的東西──你們內心真正的感受是什麼呢?你們被教導了各種關於事情應該如何、事情必須如何、什麼可以做、什麼不能做的想法,而這些聲音可以佔據主導地位,從而掩蓋靈魂的聲音。因此,要靠自己的靈魂生活並發揮自己的力量,第一步就是意識到自己認為自己需要的東西和內心深處真正渴望的東西之間的差異。

因此,你們必須保持沉默,從日常生活的喧囂及其要求和期望中退一步。發揮你們的力量的第一步是保持安靜,傾聽背後的更深層的感受。真正傾聽你們的自我。這是一個相當大的過程,因為出於恐懼,你們常常不得不傾聽別人的聲音,服從或適應。那麼你們就不會接受所需要的固執和決心。因此,為自己騰出空間,徹底轉向內心。

隨着時間的推移,有必要實現你們認為獨特的道路,也就是你們人生中的下一件事。這總是涉及到向你們的中心更近一步,將自己從舊的鎮流器中解放出來,這樣你們原來的顏色、你們的本質就會顯現出來。依靠你們的力量就是與你們的靈魂和諧相處。這是一種非常流動且不斷變化的東西;它並不是永遠保持不變、靜態的東西。活出你們的靈魂意味着這一天和另一天——這是一種動態的東西。

我請求你們現在與你們的靈魂意識連結。放下你們認為自己是誰以及所有的限制和恐懼。胸懷大志。想像一下,在你們的內心深處存在着一種與生命本身、與你們內在和外在的自然相一致的力量:一種完全不害怕的自然力量。

想像一下這種力量如何從你們的心向上和向下延伸到你們的身體。如果你們感覺到內在的那種力量,你們也可能會體驗到它是一個更大的整體、更大的流動的一部分。你們靈魂的力量與其他力量相連,相互作用。感受一下你們是否能感覺到這就像大海中的波浪。你們是一個正在做某種運動的波浪,但你們是大海的一部分。在這個更大的領域中感受在你們周圍流動的各種運動。

意識到自己就是這股浪潮。看,好像從你們的這一波中出現了一個圖像、一種顏色、一個單字或一種感覺,它們說明了對你們有益的下一步——你們正在傾聽你們的靈魂。想像一下,你們正處於一個波浪上,波浪聚集了所有的力量,然後慢慢地向上翻滾。在完全屈服的情況下,波浪的前緣向下轉向並流出到海灘上。進入你們的力量意味着相信這個運動,相信這個波浪,跟隨這個運動,並做你們的靈魂要求你們做的事情。非常感謝你們的關注。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