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5日 星期三

【造物能量】《創造能力的加強》

親愛的 : 本周你之前3D生活的一個碎片會在你無法想像的方式中高亮。就像在你床底下發現了意想不到的怪物。然後你會最終放下此生困擾著你的恐懼。


當然,你很生氣,因為你認為在成為新的你之前你已經放下了一切。所以你有---除了這個碎片。它可以是物質環境、身體健康或人際關係。

也許你試圖創造自己的喜悅。感覺起來正確但對大多數人來說難以捉摸的喜悅。你盡最大的努力但收穫甚微。好似你是一個屠龍勇士,卻發現到處找不到巨龍。

如果你們集體沒有決定在愛中完成此生,你可能永遠無法訪問這個隱蔽的碎片---或會在不同的地點和時間連接它。你可能會在本周處理這個問題。你最大的恐懼會具象化,然後消失,好似從未存在過。

也許你想知道如果你再次忽視這個恐懼會發生什麼。沒什麼---除了你新的生活不會那麼快樂,因為這個碎片與你的想法、信念和行為有關。你如何通過這個碎片由你來決定,就像要不要去做。

很有可能,這些話語會讓你生氣,因為我們承諾過你太陽和月亮。你現在需要返回陰影來宣稱它。

這不是一個懲罰,而是你創造能力的一個成長。直到你終於關閉這個恐懼,你會圍繞著它創造你的喜悅---就像米色編織物上的一點墨汁。即使編織物是米色的,它也會被墨點損壞,無論多小。快速掃描你的存在會告訴你那個恐懼是什麼 ?

也許你現在很生氣,忽視了正在呈現的清理視窗。就像日月蝕、星星的對齊提供的所有活動,或者你的內在告訴你的任何東西,都是一個通往新事物的視窗,本周的機會會延續,如果對你來說這不是正確的時間去處理你的恐懼。本周的能量只是意味著比起以後去處理現在更加容易。

也許你想知道如果你有著一個殘留的恐懼要去處理,為什麼我們突出過去幾周的快樂創造。即使你的創造能力沒有被這個長期隱蔽的恐懼所抑制,我們注意到你的創造並不是你希望的程度。一番審視表明你有著一個你並不知道你保持著的特定恐懼。本周的能量會讓你最輕鬆地去處理它,與以後去處理相比而言。

本周的能量是你自己和宇宙給予你的一份禮物。宣稱它,然後讓那個深度埋藏的恐懼從你的整體中被擠出來。

下一個很明顯的問題就是你會如何根除它。你需要通過吟唱、會議、不眠之夜或其它3D的活動(並未實現你的夢想)來做到嗎?不,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接納你的恐懼並消除它,就是把它發送給宇宙來清理和轉化。向可能性敞開,這樣你的未來就不會被這個恐懼影響到。

如果消除它對現在的你來說感覺不對,知道你會在對你來說最恰當的時候清理它。

我們預報過一個金色的未來。現在,我們給已經精彩的生活添加上了一顆鑽石。就是如此。


來自:Brenda Hoffman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