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30日 星期四

【耶穌】《一的表達和擴展》

親愛的一們,神聖的一們,我們天父的孩子們,一之源頭的孩子們,光的孩子們,神聖的存有們。 這就是你們。 在意識中深入思考這意味着什麼。


我是一個名叫約書亞·本·約瑟夫的人。 你們稱呼我為耶穌。

今天我很高興能在你們的時間裏和你們在一起,因為我已經同意來和你們共度一段時間,你們寶貴的時間。 因為事實上,我們都是一——但處於不同的身體裏,處於不同的地理位置。 但這一切都是為了戲劇和它的樂趣,為了表達和擴展聖子。

現在,親愛的一們,在今天,我們將談論我們是一的表達和延伸。 能量在似乎是分開的意識流中流出。 然而,親愛的一們,你們是——當你們伸出手來擁抱時,你們的心是心對心的,能量是一體的——你們可以感受到一種提升,即使是在物質層面上,也可以感受到你們所感受到的愛。

現在,我要向你們談談愛,因為你們確實是愛的榜樣。 下周你們將來到這個地方,看看你們有多愛,你們被愛了多久。 這確實是永遠的,因為一切都在進行。 沒有真正的結局,即使人們會看到屍體可能已經死亡。 人們會說,“好吧,這就是那個人物的結局。我不知道他們去了哪裡。但我向他們祈禱,我希望他們做得很好。”

當然,你們做得很好。 你們總是做得很好。 這是基督天性的一部分,永遠在表達。 所以,當人們似乎在說:“好吧,我現在要去體驗另一個現實。”祝他們好運,並說:“你們知道,不時給我發個資訊。”然後你們就會滿懷希望地接受它。

這就是即使在這個看起來如此分離的飛機上真正發生的事情。 你們似乎是——我故意用“看起來”這個詞——你們似乎是分開的,但有時你們會聽到別人的想法。 甚至在他們開口說話之前,你們就知道了,“哦,我知道他們要說什麼。”有時會這樣,而且經常是這樣。你們會把它撿起來,因為事實上並沒有分離。

總是在愛的溪流中,它被加强了。 你們甚至可以在思考它的人想到單詞之前就把它撿起來。 你們知道他們會說什麼。 尤其是當你們和其他人一起生活了一段時間後,你們會被他們的思維方式和說話管道所改變。 你們幾乎可以知道他們在他們面前要說什麼。 確切地說,處於愛中的人有這種特殊的聯系,那是意識流。

你們可以做到這一點。 你們不需要像你們所說的那樣訂婚或一起考慮合夥關係。 當你們和你們的朋友在同一波長上時,你們會這樣做。 這就是它真正的含義——一種交流的波長。 當你們把這個詞分解時,交流意味着一個人的共同結合。 所以,沒有分離。

如果有人想為我樹立旗幟——嗯,一個我可以舉起並在遊行中做的旗幟,也許是這樣的:“沒有分離。一切都是一體的。”我會拿着它。

所以,當你們每一個人用兩隻腳走路時,甚至當你們看到可愛的動物時,他們都有一顆充滿愛的心。 用兩隻腳走路,四只脚走路,有時會飛——你們有飛翔的翅膀,你們的飛翔——各種合一的例子。

現在,在今天,我想繼續發言,就像我們上次見面一樣。 並且談論你們是一體的。 因為事實上,你們在任何時候都是神性意識之流的一部分,這股流不斷地流出,將更新和滋養神的表達和本質的每一部分。 合一。 一體性。

現在,正如你們所看到的,一些最有學問的人在講道,談論一個上帝和一個基督。 這是真的。 你們的本質是一體。 總是在時間的思想之前就已經存在,在時間的目的已經完成之後還會繼續存在。 因為你們是未出生的,但永遠在繼續。

和我的評論一樣。 我進來和你們說話。 我給你們一個主意。 也許你們會想,“這是從哪裡來的?哦。”現在你們開始關注,你們會說,“一定是那個約書亞。他總是讀我的想法,然後突然出現。”是的。 你們知道那個。 這是真的。 我這樣做。 只要有空,我就來。 我提醒你們愛的感覺,臉上的微笑和敞開的心的感覺。 那種“我就在家”的感覺

當你們作為一個集體意識集合在一起的時候,我們會有一些這樣的經歷。 當你們“前進”時,你們就開始了——“前進”。 對我們將從最有才華的人那裡獲得一些音樂,他們將通過聲音的音調和歌唱帶來合一的本質和感覺。 合一。 當你們使用聲音的音調時,這是最有趣的。 也許你們可以稍微顫抖一下。

非常好。 請再做一遍。 完美,完美。 你們看到我們這個團隊中的人才了! 對 你們所有人都與之產生共鳴,因為你們所有人生活在山頂上,在那裡你們會向其他人發出呼喚,讓他們看到另一個山頂。 你們會使用聲音的音調,以能够像你們一直一樣在合一中。

你們所有人在與朋友交談時都會這樣做,因為你們將開始談論一個話題。 然後,“哦,是的,我必須告訴你們關於某某對我說的話……”這句話經常出現,“某某對對我說。你們知道她對我說了什麼嗎?你們知道他說了什麼?我簡直不敢相信。我覺得我真的聽到了嗎?”

它繞着它轉。 確切地當它回到你們身邊時,它可能會完全不同。

你們是最有創造力的人,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有人類的經歷。 你們說過,“我想嘗試人類的體驗。”也許如果你們去過那裡,並在其他時候做過,你們會說,“我將在同一個主題上做一些變化。我將看看當喜劇演員的感覺。我將講一些笑話,看看有沒有人笑。”如果他們不笑,那麼你們將上演這出戲。 你們會說,“你們明白了嗎?” “但不,我沒有明白。”“哦,天哪,我得回去重新開始。”是的。 我和我的弟子、朋友們有過幾次這樣的經歷,我會說一些我覺得有點幽默的話——你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 他們只是看着你們。 對你們知道那種感覺。

所以,回到話題上來。 你們是一個大寫字母“O”的延伸,你們已經同意,你們想把人類的形體帶上一段時間,和它一起玩耍,並找到人類的快樂。 現在,在其他的人生中,你們已經成為了一隻貓。 你們說,“嗯,這很好,但我必須嘗試所有不同的圈,看看哪一圈感覺最舒服,哪一圈知道如何撫摸猫。”。 有一個明確的技巧可以擊中上面寫着“我在家。沒關係。我會發出咕嚕聲至少一段時間。然後我們會看看我的菜盤裏是否還有什麼東西。”。

你們在任何時候——也在時間之外——都是一個源頭的本質。 神聖,全知,全能,全愛。 當你們在這個純潔的愛的空間裏,這就是你們的本質。 當你們在這個空間中忘記了自己,但與另一個人在一起,或者與讓你們超越人類體驗的想法在一起時,當你們在合一的狂喜中時,所有分離的想法都會消融。 你們是意識流,是愛的心,它正在觸及每一個人,是一的本質。

當你們來到想要表達你們的一切的地方時,你們將在人類的表達中深深呼吸,釋放所有對批判的限制——不說它必須是什麼,而只是在神性的流動中。 這將是一個上升的過程,甚至是在人類層面或你們正在工作的任何其他層面上表達的東西都會新增。 讓自己忘掉人類的關心,人類的“應該”。你們周圍都是“應該”,你們可以隨時選擇“應該”的東西。你們已經有了很多這些東西。 但要做深呼吸中的那個人。 甚至讓身體放鬆,與生命的本質融為一體。

這可以在生命的任何時間、任何階段或你們所謂的死亡中完成。 這是可以做到的,因為你們不是身體。 你們甚至不是你們散發出的光芒。 你們是一種精神,在這一天裏,人類的經歷只是為了好玩。 只是因為,“我要對某件事表現出戲劇性。”然後你們會說,“我會堅持我提出的一點。沒有人聽我說,但我會重複一遍。”。

他們將再次聽到我的聲音”。 所以,是的,你們會說,“我將盡我所能。”這會讓你們感到驚訝,因為存在有一個完整的學位/畢業。

“哦,我的天,這是壓倒性的嗎?”這可能是人類的表達。然而,它是一切的源泉。所以你們可以用你們想要的管道來表達你們想表達的任何東西。你們不時地嘗試過。你們嘗試過, “好吧,如果我真的生那個人的氣,會有什麼感覺。如果我說了一些我不該說的話。噢,嗯。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然後你們回去說,“好吧,我想我會愛上那個人。我會深深地看着他們的眼睛,我會看到基督。”然後會發生一種融合-一種合一,一種感覺, “一切都好。一切都是神聖的。我表達了神聖。”

而你們確實如此。 事實上,每次你們深呼吸時,你們都是在表達自己。 然後你們呼出表達,你們呼出你們就是你們的神性。 事實上,你們是自由的,可以自由地表達你們真正的自我。 你們可以扮演不同的角色,特別是當你們選擇了人類形態時。但在其他時候,你們是一隻偉大的猫,你們是蝴蝶,你們是它所稱的低等蟲。 你們是你們能想像的一切。 還有更多。 這就是你們的口號的由來。

可以表達的一切都是過去和將來。 當你們進入這種創造性的模式,你們會說:“我是。”即使判决是在你們身上,你們是在十字架上,也就是受難。 你們可以超越它。 你們說,“我正在經歷基督的經歷。”這就是我所做的。 我試過了。 它奏效了。 令我非常滿意。

親愛的人們,人類生活中最艱難的部分不是你們所發現的肉體。 這是一種批判,一種批判的思想,一種認為除了愛之外還有別的東西的思想。 當你們處於愛中時,其他一切都會落到實處,並達成一致。 甚至身體的各個分子也達成一致,形成合一。 因此,無論你們經歷了什麼,無論是身體上的,還是情緒上的——它們可能比肉體上的受難還要糟糕——無論你們把什麼帶進你們的經歷中,都要知道你們把它帶進了你們的經歷。

沒有人能控制你們。 沒有人能控制你們的想法和你們對這些想法的信念。 你們是唯一。 所以,你們可以自由地跳過家。 你們可能會感覺到,孩子在回家的路上蹦蹦跳跳,知曉,“我被愛了,我是愛。我就是一切。”在那一刻,你們以一定的頻率出現,事實上,你們所說的身體的邊界在一段時間內已經不復存在了。 甚至更長的時間,身體的分子可以自由漂浮。

“哦,但是約書亞,這有點嚇人,我怎麼才能把它們拿回來呢?我真的,我想活出人類的生活。我想擁抱它。但是如果我被擁抱了,我失去了自己的界限,我該去哪裡呢?”?

我該如何取回它呢?” 深吸一口氣。 你們在這裡。 你們第一次出生時做了什麼呢? 當你們離開母親時,你們深吸了一口氣。 當你們放下身體時,你們在肉體上做的最後一件事是什麼呢? 你們呼氣。 這就像呼吸一樣容易。

我建議在今天,就在你們上床睡覺之前,花點時間深呼吸。 之下你們正在啟動身體的細胞。 你們正在啟動你們那天所做的一切記憶。 感覺一下。 和你們交談過的人。讓自己在一瞬間給身體注入能量。 第二天,你們就準備好了,開始冒險。 因為你們已經下定决心,生活將是一場冒險。 它正在進行中。

我下令要進行一次人生冒險。 所以,我做了人的出生和小時候的成長。 我和塵土的蠕蟲玩耍。 我與花瓣玩耍,與早晨唱歌的小鳥玩耍,與路邊的小鳥玩耍。 我和那個毛茸茸的傢伙一起玩。 我知道無論我在玩什麼,我都會處於一中。 你們看,當你們去那純真的地方-還不知道所有的世俗批判-當你們在那純潔的地方,你們與你們所看到的一切是一體的。 對於“我更好”或“這更好”,也沒有批判。 你們手裡捧着這只鳥,它是你們的延伸。 這確實是因為你們是塑造你們所看到的事物的人。

你們深吸一口氣,臉上露出笑容,因為心知道愛。


傳導:Oakbridge University
譯者:揚升傳導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7692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