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8日 星期六

【天使】《賦予光、和平、愛力量》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很愛你們,我們要告訴你一個大多數人都聽過的小故事。我們不會從任何宗教角度分享,因為在天堂裡,我們都是宗教,但我們不是。我們是純粹的愛,只分享愛,親愛的,這是一個愛故事。


很久以前,有個年輕人走在大地上。他比之前或之後的任何人都更純粹地體現了上帝的愛。他的心是純潔的。 他的言語親切,幽默溫和。他有製作家具和逗孩子們笑的天份。他對婦女很友善,對長輩也很尊敬。他每天都以最謙卑的方式生活、呼吸、傳道和分享神的愛。他在很小的時候就累積了相當多的追隨者。他創造了周圍人所說的奇蹟。祂為窮人提供食物,幫助無家可歸的人,並告誡周圍的人將愛心付諸行動。儘管他對人類充滿熱愛,但他如此受人愛戴的事實卻被視為對當時「當權者」的威脅。

你知道故事的其餘部分。33歲時,他被殘忍地掛在十字架上。 他被嘲笑、謾罵、奚落。然而,他並沒有放棄自己的愛。他寬恕了那些折磨他的人。他勸告那些掛在他們旁邊的人。他安慰那些哀悼的人。親愛的人們,他愛過。祂透過痛苦去愛。他愛那些折磨他的人。他愛那些所恨的人。他愛那些悲傷的人。 他愛過,也只愛過。

他不喜歡這些行為!當然不是。他不喜歡人類以互相折磨為樂。他不喜歡他們以他的痛苦為樂。他不喜歡看到婦女和兒童悲痛欲絕,心情沉重得像石頭一樣。他為那些迷失在黑暗中的靈魂感到無比悲傷。他對那些陷入憤怒、恐懼和悲傷的人懷有極大的慈悲。他愛過。他愛過。他愛過。我們的意思是, 他的注意力超越了巨大的黑暗,黑暗竭盡全力試圖佔據他並引誘他陷入仇恨,而是將注意力集中在光明上。

他的注意力超越了仇恨,並對驅使仇恨的恐懼感到同情。他專注於那些隱藏在某些人心中、幾乎快要熄滅的微小火花的真相。他如此強烈地熱愛那道光,以至於那些折磨他的人都被徹底震撼了。他們帶著從未有過的空虛和從未經歷過的懷疑回家。他們已經失去了暫時主宰他人死亡的快感。相反,他們感受到了極度的孤獨和與世隔絕的存在的痛苦——不是因為他與他們戰鬥,不是因為他恨,而是因為他愛。他沒有讓黑暗佔據他的光明,而是 如此明亮地專注於神聖的存在——即使是在那些忘記的人身上——以至於他們的黑暗無法控制他的精神。 他們殺死了他的身體,但三天后,他又復活了,一勞永逸地證明了靈魂的永恆。

這個年輕人不是來創立宗教的,也不是來給你如何生活的規則的。他來並不是為了讓一種意識形態正確而另一種意識形態錯誤。他是來愛的。 他證明愛的力量足以在所有黑暗面前熊熊燃燒。祂來以人類的形式展示神聖的愛,這樣所有人都會知道,無論你是誰,你做什麼,或你偏離真理有多遠,你都被愛著。

面對悲慘的黑暗,愛是可能的。 你可能永遠無法想像那些試圖傷害和破壞的邪惡行為的人身上的光明,但你可以在其他地方尋找和看到那種光明。您可以在院子裡花朵周圍嗡嗡作響的蜜蜂中找到它。你可以在無盡的季節更替中找到那道光,它提醒你生命總是伴隨著死亡。您可以在您的孩子、狗或商店裡停下來幫助您尋找商品的店員的眼睛發現這種光芒。 你可以在那些堅韌的小草葉中找到愛,它們整天被踩在腳下,然後又重新彈起來。您可以在成千上萬為您的咖啡做出貢獻的人中找到它。

在一個因迷失和失聯而變得動盪的世界中,人們再次尋求感受到某種權力的外表,專注於你能找到的所有美好事物。 喜歡你能輕易看到的光,如果你必須把你的思想從那些迷失在黑暗中的人身上移開。他們想要關注。剝奪他們的權利,除非他們出現在你家門口。

關注家庭之間的相互支持、幫助與關懷。關注和平生活的數十億人。 一些迷失和脫節的靈魂希望你相信他們是你的神,當然,他們是合一能量的一部分,但他們已經忘記了。他們的行為和思考處於一種與世隔絕的狀態,他們唯一的燃料就是他們在這個星球上激起的仇恨。親愛的,不要給他們燃料。用光明包圍它們,或者如果你做不到,那就把目光移開。往好的方面看。賦予愛的振動力量,你就會開始飢餓黑暗。

宇宙中蘊藏著正義。那些謀殺的人在死亡時會受到他們認為可以殺死的人的歡迎。 他們會看到那些被他們認為被自己摧毀的人的幸福存在,並立即知道與自己孤獨的存在形成鮮明對比。他們不會帶走任何他們「征服」的土地,任何證明他們存在的金錢,任何讚譽或名聲,或讓他們感到重要的追隨者。

他們會出現在終極的愛面前,原始的,被剝奪了他們曾經認為使他們強大、重要或可愛的一切,他們會感受到他們存在中的悲傷謊言。 他們會看到天堂裡的人的幸福,並意識到他們一直生活在地獄裡。 那時,他們可以選擇接受神的愛並永遠改變,或者他們可以拒絕光明並生活在黑暗和痛苦的孤獨中。 一些自以為最強大、對地球造成最嚴重破壞的人現在坐在孤獨的黑暗中,因為他們覺得不值得被愛。上帝不會懲罰親愛的人。上帝召喚所有靈魂回到愛的家。

因此,當您目睹戰爭和可憎之事時,請盡力不要讓黑暗偷走您的心、愛、歡樂和純潔。 關注這個世界上的美好事物,因為它遠遠超過失去的,即使「大」事件成為你的新聞,較小的、充滿愛心的善意每天、每一天、都在你周圍發生。看見愛。成為愛。分享愛。無論周圍發生什麼,你都可以此時此刻體驗感受天堂。

我們在這裡為您服務。和我們坐在一起。接受我們的愛,我們將幫助加強您的愛。

上帝祝福你!我們非常愛你。

— 天使們


頻道:安‧阿爾伯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