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日 星期四

【Kryon/克里昂】《與聖靈溝通》

問候,親愛的,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還有人繼續說通靈是一件奇怪的事情。它不符合你所學到的可能是真理的東西。所以它迴避了一個問題,“什麼是真相,什麼是真實的?”


我是磁力大師, 26年前,我通過他的自由選擇在這個星球上遇到了我的夥伴。他多次告訴你我們如何相遇的故事,以及他不願相信我是真實存在的故事。他可能已經告訴過你第一次他獨自一人在黑暗中,第一次坐在椅子上說: “如果你在那裡,那就給我看看!” 那一瞬間,他的面容、大腦、心臟和松果體都同步了,都在要求一個信號。工程師不是信徒,但他表示有興趣“知道”。

這允許我進入他的感知,但他得到的是他沒有預料到的。因為當他“坐在椅子上”時,他哭了。是情緒湧上心頭,眼淚順著臉頰流了下來,一下子從椅子上彈了起來!他生氣了!他不喜歡!“這是一種控制形式,”他說。他沒有要求感受任何情緒,但它必須那樣。所以他一次又一次地這樣做,原因是因為工程師,他身上的偽科學家,得到了 因果關係 他無法解釋——所以他又做了一次。沒有言語,沒有資訊,沒有建議,只有情緒。親愛的,這是他的心被點亮的時候,也是他連接到他真實人格的時候。這是我們能夠擺脫他的頭腦並看到他的內心的時候。他花了很多年才明白發生了什麼,並對此感到舒服,並最終意識到應該與你分享。

我的搭檔告訴人們,“上帝變得更偉大”,這比他聽過的任何事情都要多。他開始使用諸如 “宇宙物理學大師是上帝”之類的術語。 他意識到你對科學瞭解得越多,你對造物主的瞭解就越多,而且物理和靈性之間沒有區別。是男人和女人,以他們的自由選擇和邏輯,選擇將自己與上帝的威嚴分開。

所以我們在這裡,檢查什麼可能是真理和現實。那些傾聽者要麼相信,要麼不相信這可能是一個真實的資訊,他們仍然對我是誰感到好奇。如果我是你的一部分呢?如果坐在那裡的“你”[你自己]比別人告訴你的要大怎麼辦?你偏見的奇異性表明我必須是一個單一的實體,很遠,也許很奇怪。有人想畫我,給我塗上皮膚和翅膀,給我起個名字,讓我成為天使,讓我變得獨一無二。我是“一件事”,因為你相信你是“一件事”,即使在現實中,你不是——幾乎沒有。如果你能看到你所謂的“你的靈魂”的本質,你就會意識到你的倍數中有倍數,因為上帝不是單一的。你稱之為上帝的東西不是“一件事”。你所看到的創造源頭並不是單一的和“一件事”。它是無法量化或限定的量子系統中神聖能量和慈悲之湯。它是萬物的本質,也是你的本質!你的偽裝是在 3D 中你是獨一無二的。

你早上醒來,照鏡子,那是你多年來看到的一張臉,這是個笑話。這是一個有限的維度技巧。你比這大得多!然而,對於這個測試,親愛的,對於這個行星體驗,親愛的,它必須是這樣的。儘管有 3D 的面紗,但你們中的許多人開始看到一個更大的真相。真相變得越大,它就越仁慈和美麗。除了祝賀之外,我從來沒有給過你一條信息——一條關於愛的美好信息,愛你,愛你在這個星球上所做的一切,愛你去過的地方,你已經成為的人,你來過的地方從。

我從來沒有給過你一個批判性的信息,也沒有告訴你你必須是別人或在某個地方。我剛剛說過,有了自由選擇,你就有了一個奇妙而深奧的工具箱,打開它會改變你的生活。我可以開始列出我們討論多年的工具,但其中最重要的是感知愛的能力;不輕易發怒的能力;改變你所謂的 人性的能力; 治癒自己的能力;以及這一世留在這個星球上的能力,超出預期的時間。

在過去的兩天裡,你已經聽到科學家告訴你我們多年來一直在講授的相同內容。多年前我們告訴過您,您的氣候變化是週期性的。我們告訴過你,在已知的循環中變暖先於冷卻,你今天已經聽說過這方面的科學知識。我們告訴過你,你沒有創造當前的變化,現在你已經聽到科學告訴你同樣的事情 [指的是當天早些時候科學家 Gregg Braden 的演講]。對所有這一切背後的科學的研究只是對來自創造源頭[上帝]的系統的研究。

週期的產生是有原因的,這個星球、你的生活、生物學和經濟學的週期性能量背後的推理,都是行星生命和健康系統的可再生系統的一部分。這些是您可以測量和預測的週期,因此您可以看到它們並適應變化。你可以意識到它並說,“它又來了”,然後你可以準備,或者用它做你想做的事。那麼這些變化並不令人震驚,也不意外,我們已經告訴過你了。

但在這種情況下,你坐在一種新的能量中,你以前從未體驗過它。你們稱為地球的文明正處於選擇的邊緣,但它不會立即發生。你們社會的某些部分已經與它合作了 50 年。能量轉移和週期的分配佔據了數十年的時間。它們不是你所說的“曇花一現”,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參與了我們稱之為 行星靈性覺醒 的很長一段時間。這就像是重大事件的前兆。甚至在 50 年前,它還是一種潛力,而現在它已經顯現出來。

神在裡面!你是上帝,是系統的一部分。我們從一開始就告訴過你這個美麗的信息。知道天空中沒有某個實體會審判你,這不是很好嗎?相反,生活是你為自己設置和創造的愛景的一部分。該系統是仁慈的,並將繼續如此,但有些事情正在發生。你看,隨著能量開始在地球上轉移,讓你更加意識到本週末所教導的這些事情,來自面紗另一邊的交流也開始改變其方法。

意識開始成長

今天早上有一個簡短的通靈。* 我們給出了一個 8 歲孩子的養育方法示例,而不是 19 歲孩子。這樣做是為了讓你意識到,正如你的意識從兒童轉變為年輕成人一樣,它具有與一般人性相同的潛能。從造物源頭到人類的資訊,主要是通過老靈魂,開始看起來不同,感覺不同,而且更先進。這對一些人來說是可怕的,因為它代表著變化。

一個例子和回顧

前段時間,我們給了你關於與神靈溝通的建議。我們告訴過你,人類和聖靈 [上帝] 使用不同的時間範式進行交流。我們之間對時間的感知是不一樣的。在量子狀態並不存在時間。你很難想像,但時間屬於你。這不是我們的現實。我們的時間是一個圓圈。如果你想在你的世界中得到一點暗示,看看正在被發現的關於時間的量子能量,你會發現三維的觀點是非常僵化的、封閉的和分割的。但是一旦你離開三個維度,你就不會去四、五、六或七。你都去吧!在 4D 之後,物理變成多維的。它不能被編號為五、六或七,因為那樣你仍然在線性系統中計數。你仍然在三個 [3D] 中。是的,這很令人困惑,這就是為什麼在 3D 中你仍然對它們進行編號,即使沒有“第五維度”這樣的東西。但它對你有幫助,因為你對時間和步數的感知。

來自聖靈的訊息

然而,如果你明白這一點,那麼你就會明白為什麼當你們中的一些人從聖靈那裡得到消息告訴你你屬於另一個城市時,你必須有不同的想法[作為一個例子]。所以搬到那裡,事情會發生在你身上。但是你們中的許多人跳起來,賣掉所有東西然後搬家——然後什麼都沒有發生!這是一篇評論,我們已經告訴過你很多很多次了。我的搭檔教這個,他用的是這個短語: “誰告訴你現在做的?” 聖靈會在你的 3D 中啟動之前很久就揭示對你來說具有潛力的事物。這些資訊是您未來的指南。把握時機,做個明智的人。當你覺得移動是正確的時候移動。現在,這是自由意志,但需要一點推動力。如果 聖靈(Spirit) 說起來行動起來,那就不是自由意誌了!因此,當您收到這些消息時,請謹慎並理解,您收到的是一條美麗、美麗的消息,它可能在另一個地方為您帶來更多好處。然後瞭解並環顧四周,感受時機。使用你的直覺力和你發現的工具來知道什麼時候去。

那是對我們過去說過的話的回顧,但還有更多,親愛的。還有更多,因為事情開始轉變和改變,因為人類以某種方式思考並以某種方式做出反應,你需要知道這種能量有什麼不同。

當你學會閱讀時,你就有了閱讀入門。你們中的一些人還記得這本書,當神經元在你的身體裡連接在一起,語言變成了你的語言時,你認出了字母和單詞並開始閱讀。初級讀本是被使用的工具,對於你的意識,在你的社會中,它是有效的。現在我想問你一件事:今天那本入門書在哪裡?你隨身帶著嗎?答案是否定的,當然不是。這是因為它所包含的一切都被吸收到你所謂的智力中,吸收到你的細胞知識和結構中。現在你只是閱讀。

願景、信息和深奧的禮物

我希望你開始將此應用到聖靈與你合作的方式上。我們如何向非信徒展示超出他們預期的東西?通常,它與異像或夢想有關。然後這個人就有看與不看的自由意志。它激發了興趣。

假設你有一個夢想,或者對某事有一種非常非常強烈的感覺。在這個夢中,你看到了一些新事物,神經元開始連接,你開始理解生活中有比你被教導的更多的東西。你意識到你實際上有正確的願景!慢慢地你意識到這些東西正在向你展示以幫助你。你認為這是一份禮物,你會慶祝它。 “上帝不是很偉大嗎?看,我定期收到消息。” 然後,突然,它停止了。

當一份深奧的禮物離開時,人類通常會做什麼?他們通常會走進一個黑暗的房間說: “天哪,我做錯了什麼?停了。” 第一印象 像是人類失敗了!你有沒有想過,也許它可能是相反的?隨著時間的推移,以及許多願景和夢想,已經建立了一種永久性的聯繫。你不再需要這些幻象,因為現在它們是直觀的,就在你的內心。現在,您將帶著過去通過初級讀物獲得的知識在地球上行走——願景!那個怎麼樣?你畢業了。因此,對於那些想知道自己是否失去了它的人,請考慮一下:如果你畢業了怎麼辦?

你看,這不是你想的那樣。把你帶到這裡的一些情緒和早期感受,你所愛的,現在已經改變了,因為你以不同的方式與 Spirit 同行。它在你體內!你知道真相,你不再需要那些簡單的東西來帶你到一個欣快或成熟和平的地方。您不再需要簡單的拐杖來獲得直觀的想法。相反,您需要自己生成它們。你在夢中所擁有的同樣的感覺和情緒正在你的內心得到照顧。你可以自己做。你是靠你自己的,因為你是正在逐漸進入更高意識的創造性源頭的一部分。我能說得更清楚嗎?那隻是一回事。

它不會同時發生

還有一些我們從未談過的事情。你假設事物是線性的和單一的,因為這就是你周圍的事物。我們已經談到要成為一個 覺醒的靈魂。 親愛的,要明白,關於你現實之外的事情,遠不止你被告知的那樣。當你與你的聖靈核心建立聯繫時,這是非常個人化的。你是創造源頭的一部分,你變得警覺並覺醒到其他潛能和個人上帝不可思議的愛。你意識到你是一切的一部分。

你們剛剛度過的那個週末包含了關於週期的深刻教導[對那些體驗過科學家葛列格·佈雷登 (Gregg Braden) 教導的與會者說],如果你注意的話,你會發現許多生命週期對於什麼範式來說是獨一無二的你在看。有地球週期、個人精神週期、天氣週期、經濟週期,甚至是基於你的經歷的個人生活週期。然而,不知何故,以某種方式,有這樣的想法,如果你覺醒到精神,一切都會立即融合在一起。親愛的,那樣做是行不通的。向深奧的能量敞開需要實踐和時間來發展智慧。

許多 覺醒的靈魂 都感到困擾。 “親愛的精靈,我發現你了!我知道你在那裡,我能感受到愛!我醒了,我醒了,我醒了!上帝是偉大的,我正在實踐我的真理。謝謝你讓我對自己和我的生活如此平靜。但是為什麼這些事情會發生在我的身體裡呢?為什麼我改不了這個習慣?為什麼我不能得到你說我能得到的工作?我相信你。” 然後是人類的偏見:當沒有人在看的時候,你又一次走進了一個黑暗的房間,然後說, “我做錯了什麼?”

親愛的,你對這個過程有多耐心?在你通過覺醒建立的週期內,所有事情都按照它們應該發生的方式發生。這是一個漂亮的設計,正確的時間和正確的地點,如果你有一些東西太早或太晚,系統將無法工作。您是否知道您實際上可以控制這一切,並且您對這些波浪和週期以及它們在您的情況下的時間瞭解得越多,您就越能放鬆並說: “謝謝。我知道它來了”?

房間裡有些人一直在等待他們所要求的治療。我們知道你是誰。你知道它會來嗎?它會在合適的時候適當地來嗎?今天這個房間裡有八個人需要戒掉一個習慣才能活得更久。你知道我在跟誰說話。也許你說過, “好吧,我試過了,但沒用。” 也許有特殊的時機與之相關。你看過這個嗎?今天你聽了嗎?您是否審視過自己的生命週期並意識到有些時候更適合您進行更改或可能更容易進行更改?你明白天文學和命理學為什麼有能量嗎?這是因為你周圍的這些東西是你的一部分,有助於你的時間和週期。

多年前,我們告訴過你地球磁柵是你意識的一部分。你們的科學已經向你們表明,它會對你們的意識做出反應,並且你們會受到它的影響。太陽的磁柵是所有這些[太陽的日光層]的一部分,因為它也會影響磁柵。這意味著太陽系與你和你的意識相連。難怪占星術有效。你想過嗎?有循環給你看!您是否真的研究過這些事情,以便您瞭解可能有更合適的時間來更好地治癒您?

對週期有耐心

你們中的一些人長期以來一直在努力取得成功,並試圖擺脫匱乏的循環。您是否注意到很難在這方面真正取得進展?一件事發生並使另一件事無效。所以你擔心它,然後它就變成了恐懼場景的一部分。更糟糕的是,你還沒有理解它是一波接一波的,所以你又一次感到沮喪。恐懼造成與精神的脫節,這對你來說很困難。

親愛的,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會馬上融合在一起。你必須明白的一件事是覺醒首先發生。這為你創造了一條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成熟的精神之路。然後成熟會創建一個連接,讓你看到正在發生的事情,並在你的未來看到它們。它能讓智慧正確地前行。你一路假設,然後意識到 聖靈可能有更好的東西!一件事導致另一件事,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逐漸進入事情開始就位的地方。然後它開始了,你發現自己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從你的那些習慣中爬出來,或者你有豐富的問題。

你們中有些人回想起來說, “好吧,花了足夠長的時間!” 但是,您沒有意識到時機恰到好處。你以為這是懲罰,等了這麼久?你以為你不配嗎?如果是這樣,你已經吸收了地球上其他心靈系統的線性教導,這些教導告訴你基本上你在上帝面前一文不值——天生骯髒。你在這個盒子裡嗎?

你們有多少人放棄了? “好吧,我猜對了一部分,但我不知道另一部分。這沒有發生。” 也許您不明白它仍在到來並且仍在您的未來?什麼時候“太長”不能等?等待期間你在做什麼?你是不是在敲著你的腳趾說, “現在任何時候,聖靈。” 有刺激感嗎?也許甚至因為不明白為什麼要花這麼長時間而感到憤怒。

讓我給你一個提示和一個秘密:你們中的許多人都在用你的不耐煩、恐懼甚至對上帝的憤怒來阻止你所要求的創造。你正在阻止它的創建。[喘氣!]時機可能來了又去了!哦,別擔心,會有另一個週期。那麼,您是否也打算在這個週期中輕拍腳趾?是時候進行肯定了。帶著成熟和優雅,在你的腦海裡,在你的未來,把它看作是完成的,並慶祝自己的充實和健康。看看你自己有你要求的情況,因為,親愛的,我們希望你留在這裡。

你是現實的創造者,但你不能用 3D 範式來做到這一點。你不能像從小就認為你可以那樣做。你不能通過紀律和懲罰來做到這一點,你所學到的所有東西都是上帝的方式。它不是那樣工作的。這讓你感到驚訝嗎?親愛的,這比你想像的要復雜,但又是如此簡單。當你覺醒並發現對自己的慈悲和愛時,你就可以為他人產生它。我以前說過。你必須先愛自己!那是慈悲心開始生起的地方,它是如此的純淨。這就是你在大師身上看到的。這就是為什麼人們會被你吸引。平衡與智慧的展現。你散發這個。這就是你改變地球的方式。這是慈悲心,它會改變你周圍的環境。

新能源、新工具、新動力

事情正在發生變化。曾幾何時,我們告訴過你,你可以與你的先天[與你的細胞交談]交談,並且可以靜靜地進行。我們告訴你做一兩次,本能就會聽到。那是過去的日子,因為突然大聲說話有主人能量!這是你自己的聲音,在你周圍的氣氛中說話,帶著你自己的意識回到你的耳朵,聽到你自己說的話比地球歷史上任何時候都更有力量!隨著能量轉變,隨著磁力轉變,以及我們已經討論過的所有事情,一個新的範例就在這裡,它給你自己的身體更多的力量。

大聲說出你的真相,並肯定你認為在你的潛力範圍內的事情。它們變成了現實,你對自己越肯定它們,它們就會變得越真實。你知道你有能力調整自己的週期嗎?每天重複你的肯定。我賭你![笑聲] 因為你會感覺到它正在發生,你會知道我是對的。這就像鍛煉能量。你聽到的越多,你說的越多,就會有更多的神經元聚集在一起並創造它。你明白嗎?你認知事物,它們就變成了你。這是一個圓圈——你和你在一起——而且它從未如此強大。這是不同的。這和我1987年來的時候跟大家講的不一樣,跟10年前不一樣。這是你應得的。

親愛的,我們給你這個資訊不是因為你做錯了什麼,而是因為我們想要推進這個新能量,它現在對你來說是如此可用。我希望你以不同於來時的方式離開這裡。

就是這樣。

克里昂


**頻道:李卡羅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