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1日 星期六

【索爾】《神聖存有的本質》

隨著人類集體覺醒行程迅速取得成果,世界各地發生的許多事情似乎表明衝突和腐敗的程度正在新增。 事實並非如此。


目前正在發生的是關於人類歷史上持續存在的巨大腐敗行為的大量資訊發佈,當權者雖然已盡最大努力隱瞞這些資訊——直到最近——他們不再擁有繼續這樣做所需的權力或支持。(所以Kryon 有說 2022 是揭露之年)

這自然導致了被如此欺騙性誤導的廣大群眾的憤怒和怨恨的過度爆發,以及通過對各級涉案人員的刑事起訴,然後進行判決和施加適當的懲罰,對正義的強烈渴望。

由於席捲地球的愛的海嘯,數百萬人開始意識到,對那些行為不端的人進行嚴厲的判決和懲罰不是前進的道路。 這種方法在你們所有有記錄的歷史中都被使用過,儘管它在處理局部犯罪方面部分有效,但在其他方面,它只是災難的配方,摧毀生命,並引發大量的憤怒、恐懼和怨恨。

這隨後導致了騷亂、叛亂,最終,在許多人經歷了巨大的痛苦和苦難之後,權力精英的成員和名稱發生了變化。 然後,這些“新”精英繼續如初。 最近,就在100多年前,你們經歷了可怕而瘋狂的鬥爭,“結束所有戰爭的戰爭”,然而,即使現在,地球上許多地區的人們仍在戰爭中。

唯一的前進道路是人類通過充分尊重和尊重地球上每一個人的主權權利,與自己親密接觸,而不是分裂和批判。 這是絕大多數人想要的,而改變這種行為形式是你們覺醒過程的一個主要方面,這可以而且會非常迅速地發生。

人類的集體覺醒離實現非常近,所以繼續相信這一宏偉事件的神聖計畫,因為你們將極大地幫助實現它。 畢竟,這是上帝的保證。

現在地球上的每一個化身都在協助你們的集體覺醒過程,即使從人類的角度來看,似乎有些人生活在極端欺騙和腐敗的生活中,並樂在其中。

所有這些都在被揭露,而那些有犯罪意圖的人正展現出最美麗的一面,因為他們的許多欺騙行為被揭露,他們遵循這種性質的生活方式,利用他人的生活管道的靈性錯亂,除了他們自己之外,他們對任何人都沒有任何榮譽或尊重。

這些人在現時人類生活的某個階段都受到了嚴重的創傷和虐待,無論是身體上、情感上還是心理上,他們發現,只有通過不誠實和腐敗的生活方式,他們才能感到哪怕一點點安全。 他們常常受到那些沒有勇氣這樣做的人的欽佩。 一種強烈的恐懼和自我厭惡感深深地埋在他們的內心,並被完全否定。

因此,你們覺醒過程中的一個重要部分是意識到這些不幸個體的強烈和深深隱藏的痛苦,並將他們納入你們的日常意圖中,只向他人提供愛,而不管你們日常人類生活中可能發生什麼。

地球上沒有人不曾在某一時刻欺騙或虐待他人,許多人對自己參與的此類場合或事件有強烈的羞恥感和內疚感,即使在那一刻他們可能覺得自己是完全正當的。

作為一個人,會經歷一種強烈的分離感——大多數人根本沒有意識到這是一種與母神/父神/上帝的絕對可怕的分離感,而你們中的絕大多數人都會從其他人那裡尋求愛、接受和感激的認可,而這些人本身也經歷著一種非常相似的不足感。

現在化身的每一個人都選擇來到地球,釋放那些對自己完全無效的負面信念——當然也包括所有看起來最邪惡和腐敗的人——並通過在日常生活中展示愛來幫助其他人也這樣做。 是的,那些明顯欺騙和腐敗的人在他們化身之前也設定了這個意圖。

當你們邀請並允許愛進入你們的內心時,它會讓你們意識到你們與你們的源頭永遠的合一,意識到你們是在愛中從愛中被創造出來的這一無可爭議的事實,並且你們被如此可愛地創造出來的狀態永遠不會被改變。 因此,你們都是完美的神聖存在,其真正本質是愛,而不是別的!

你們選擇成為人類來體驗不真實的分離狀態,一種從未也不可能存在的狀態,但由於你們真實本性的光輝,正如你們在創造的那一刻,你們的慈愛母親賜予你們的,你們擁有巨大的力量, 這種力量使你們能夠構建一個不真實的環境,在這個環境中,你們可以與一個完全不真實的分離環境接觸。

因為它看起來是如此真實——感性的物質世界——你們最有效地欺騙了自己,讓自己相信那個虛幻或夢幻的環境,無論它看起來多麼不穩定和危險,都是毫無疑問的現實。

在它構建的那一刻,母神/父神/上帝——因為她對你們的無限和永恆的愛——立即提供了通往現實的回家之路,毫無疑問地知道,在你們的逗留期間,你們會變得越來越疏遠彼此, 當你們生活在恐懼中時,你們不得不從你們的意識中隱藏起來,以保持生命,從而與你們所有人都是無限的愛分離,最終導致彼此受到可怕的虐待。 沒有愛就什麼都沒有! 沒有什麼是可怕的,因為它意味著徹底的滅絕,這對於一個在無限和永恆的愛中被創造出來的人來說,簡直是可怕到無法想像。

因此,我要再次提醒你們,絕對必要的要求是,你們每天至少深入自己一次——最好是多次——因為你們在那裡度過的每一刻,對覺醒過程的影響都是驚人的強大和有效的——邀請愛,愛總是在等待你們的邀請, 進入你們的內心,然後在你們體內大量流動,與你們在思想、言語或身體上互動的每一個人互動。

你們現在都在地球上,在覺醒過程中互相幫助。 你們做得很出色,當你們能夠在社區中與他人親密接觸時,無論是身體上還是通過電子視頻連接,這都是最有效的。

所以,要有規律地聯繫,從而強化愛的能量場,你們每個人都是愛的重要和不可替代的方面。

帶著這麼多的愛,索爾。


傳導:John Smallma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