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4日 星期六

【揚升大師·聖哲曼】《上帝是你們生命的中心嗎?》

親愛的人類,


即使沒有路可走,也要找到你們的路;即使你們迷路了,也要繼續穿越時間的迷宮。 成為並繼續成為無畏的光之戰士,為人們閃耀他們的光芒,為地球提供支援。

我是聖哲曼大師

現在一切都來了! 你們所需要做的就是相信自己和上帝的法則。 你們將被展示出一條走出任何不幸境地的道路,你們將越來越有能力掌握這次給你們帶來的困難。 你們現在得到了來自源頭的直接支持——萬物之源。

當你們無能為力時,源頭會干擾你們,當你們需要保護時,源頭就會保護你們,而當你們看不到路徑時,源頭也會給你們指路。

允許你們的內在引導,允許你們的內心朝着正確的方向運動。 通過源頭,你們可以像識別指向清晰道路的指針一樣清晰地識別停車標誌。 你們的生活變得簡單而美好。

成就人生的唯一秘訣在於你們與源頭——上帝——的親密聯繫和溝通。 你們離上帝越近,問題和困難就越遠。

當你們知道在某個時刻上帝會接管你們的時候,你們就不再不必要地擔心了,當你們被上帝的保護所肯定時,你們也不再堅持你們的恐懼了。

當前的外部事件要求你們恢復與源頭的內在聯繫,啟動它——並繼續努力,直到你們能够建立一個生動的溝通。

在外在,一切都顛倒了!

從表面上看,一切都顛倒過來,轉了180度,這樣你們的心靈就沒有更多的焦點了。 在外在,你們再也找不到你們的支柱,因為這種逆轉會造成混亂。

在一個好是壞,壞是好的世界裏,很難保持觀點。 沒有人能真正用眼睛看東西。

如果你們想在各種各樣的輻射、意見和操縱中找到出路,你們的心和靈魂需要被利用。

只有你們的心才能真正看見! 因此,是時候把你們的心從困擾它的一切中解放出來了。

轉變的紫色火焰

轉變的紫色火焰是我送給你們的禮物。 接受它,讓轉變的火焰發揮作用,變得完整、有意識、健全和完美。

點燃火焰,召喚我。在他心中,沒有人願意等待我。

一顆解放和療癒的心是最大的保護,它總是帶給你們清晰。 當你們與上帝的聯繫是持續的、充滿活力的、親密的——當你們的日常生活不再讓你們遠離上帝,而是讓你們更接近上帝時,它就解放了。

當你們在心中感知到你們的創造者,並像愛最親愛的人一樣愛他時,你們就已經理解了這一資訊,你們的渴望將引導你們安全地度過這個顛倒的世界。

上帝是所有生命的中心。 上帝也是你們生活的中心嗎?

我永遠愛你們。 我永遠和你們同在。

聖哲曼大師


傳導:Jahn J Kass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