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0日 星期一

【大天使梅塔特隆】《喚起靈魂的振動》

問候,親愛的光之存有們,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我帶着愛的天使振動出來迎接你們。我的目的是支持你們激活內在記憶和真理,這將引導你們踏上你們的靈魂渴望和要求的旅程,將滿足感帶入你們生命的每一個細胞。這是一種成就,讓你們的整個存在向你們與造物主的合一和完整敞開。


你們在地球上邁出的每一步都支持你們完成這個任務。從造物主通過造物主的宇宙傳給你們的每一個能量振動,都支持你們的記憶和激活。你們正在喚醒你們的一切,將它帶入地球上的體驗和表達,因此所有人都可以看到造物主和造物主的品質。這是一個如此美好的過程,你們已經簽訂契約並同意參與其中,因為你們有力量,有勇氣, 有智慧去這樣做。

重要的是要提醒自己為什麼在地球上以及你們靈魂的追求,即使你們並不像你們想的那樣親密地了解它。正是在這個揚升的時刻,我,大天使梅塔特隆,邀請你們坐在或站在你們之所是的空間中,在你們所是的存在和能量中。我邀請你們意識到你們腳下的地板、大地和地球母親,這樣你們就可以讓自己接地。你們開始意識到你們的身體、你們的能量系統、你們內在的空間和你們周圍的空間。佔據你們腦海的想法,表面的情緒和隱藏在深處的情緒。我,大天使梅塔特隆,邀請你們去覺知或專注於你們在這一刻的一切,而不加評判或期待。當你們意識到自己是誰時,你們就會讓自己認識到自己的振動。你們的振動是一種複雜的能量。這是你們是誰的表達。你們所承受的所有傷口和你們所擁有的所有偉大的造物主品質。每一個想法,每一個情緒都會建立和創造你們的振動,你們會意識到你們在這一刻是誰。你們正在遇見你們自己的振動,每次你們完成這個練習,你們的振動都會不同,因為它不會永遠保持不變。

你們總是在變化和蛻變是怎麼做到的呢?

當你們遇到你們的振動時,你們開始認識到你們的振動中的相似之處。

你們可能希望喚起支持療癒、升級和推進你們自己振動的能量。這是當你們作為一個振動,作為一個頻率,遇到另一種振動、能量和質量,然後你們合併創造一個進一步支持你們的振動。這是一個美妙的練習,一個非常簡單但美妙的練習,可以讓你們意識到自己的振動。

你們只需喚起由你們的靈魂引導的振動,它將推進、療癒或升級你們的振動。讓你們認識到你們與造物主合一的更完整和完整的振動。每次你們喚起一種振動來與你們見面時,你們可能會認出顏色、品質、感覺、視覺,或者你們可能只是相信它正在發生。這非常像填補空白。為你們帶來前進、發展和繼續追求靈魂所需的一切。你們不一定知道需要知道你們正在遇到的振動。當能量出來時,你們只是讓自己接收。你們不妨將手掌朝天,擱在腿上,或者你們可以將雙手捧在心口,以表示接受。我,大天使梅塔特隆,邀請你們創建一個接收的身體姿勢,以便你們可以通過這個身體姿勢坐着或站立冥想接收。這只需要片刻的深呼吸。

讓自己再次感受和承認你們腳下的地板,大地,地球母親,然後這個過程就完成了。

有時你們有需要,你們需要一些東西,但你們並不完全知道你們需要什麼。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練習,可以讓你們從造物主那裡獲得振動和品質。無需完全了解你們的需求即可獲得支持。

希望我的實踐能為你們服務。

我謝謝你們,

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