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2018年8月14日冥想所見:母神訊息——靈性之路上的先行者與後來者

眼前出現了一團金黃與粉紅交融的光。這光讓我想到神聖母親。


感覺身體被一種強大而又美好的能量籠罩住了。我意識到這是神聖母親的能量。

視野中顯現出一片雄偉、險峻的山脈。一些人正在很高的岩壁上艱難行進。他們走的是那種嵌在山岩中的狹窄通道,必須極其小心才能避免失足墜落。


母神端莊、美麗的面容微笑著從一片金色光芒中浮現出來,但很快又消失了。呈現在我眼前的仍然是山和登山的人。

當我看見那些人快接近山頂時,聽到母神親切、柔和的聲音“說”道:

“親愛的孩子們!你們走過了那麼漫長、艱險的路途,終於到達了這裡,真是太不容易了!現在你們只剩下最後一小段路了。堅持下去,很快就能登上峰頂! ”

我看見一個人站到了山頂上,激動地高舉起雙臂。後面又有一個接一個的人成功登頂。這些人放鬆下來,興奮而又愉快地欣賞著四周的景色。

但往山下看去,還有很多很多人正艱難地走在向上攀登的路上。山腳下的幽暗樹林裡,一些人才剛剛走出來、加入登山的隊伍。還有些人留戀著林中的景色,遲遲不肯離開。


母神的聲音又“說”道:
“你們人類是個複雜的群體,各種意識層次都有,各種進化程度都有。但不管山頂上和山腳下的人看起來距離多麼遙遠,你們之間都由能量線永久連接在一起,都屬於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所以要寬容地對待彼此,要接受相互間的差異。”

我看見一個走在上面的人回過頭來,把手伸給下面的人,像是要拉他一把。但下面那個人遲疑了一會兒,並沒有伸出手去,而是走向了旁邊的道路。上面那個人沒有生氣,只是默默望著那位走開的兄弟,目光中滿是愛與祝福。


母神說:
“要尊重他人的選擇,允許他人以自己喜歡的方式前進。如果別人拒絕你的幫助,不要難過,接受並祝福他的選擇。這是你能給他的最好幫助。”

我思索著這番話,覺得確實應該警惕自己人格部分有時表現出的自以為是、妄加評斷、強加於人的傾向。

想到這裡,眼前忽然出現了不可思議的一幕——原先在山下緩慢行進的人們,此時竟成群結隊向山上大步衝去,就像一支潛伏了許久、終於得到衝鋒指令的隊伍,突然向峰頂發起了“總攻”。他們一個個都像體能過人的超級勇士,登山速度快得驚人,很快就衝到了半山腰,超過了不少原來走在他們前面的人。

這是怎麼回事?這景象意味著什麼?

母神回答道:
“這是人類意識整體大提升的時刻。源頭的恩典、宇宙高頻能量的到來,使得這一刻終將實現!”

我問:
“那些先行者呢?他們起了什麼作用?”

母神說:
“你們是一個整體,先行的和後來的都是一體。就像你們說的'牽一發而動全身'——那些先行者帶動了人類整體的提升。他們在高處閃耀的光,吸引著後面的人跟隨上來。況且,若是登上峰頂的先行者達不到一定數量,這整體大躍進的場面恐怕永遠無法出現!”

我懂了……但心裡隱隱有一絲不快。我察覺到那是人性小我的某種情緒。它想說的是:“先行者們歷盡千難萬險、好不容易才登上山頂,而後來的人呢?那麼輕而易舉就上去了!這樣公平嗎?”

我知道小我的這個想法很陰暗、很狹隘,但它已經產生了,我也只能接受它,試著理解並化解掉它。恰在此時,聽到母神的聲音最後說道:
“別忘了你們是一體的!”

是啊!既是一體,何必區分你我?何必計較公不公平?整體的最大利益也就是每位個體的最大利益啊!一個人難道能讓自身的一部分揚升到高維、而把另一部分留在低維嗎?人類自然是要盡可能地爭取整體揚升上去。表面看來,先行者是幫了他人,可實際上,根本沒有“他人”,只有自己啊。

感恩母神的教導!


我看到所有努力登山的人都到達了山頂。當人們全部聚集在一起時,天空中出現了奇異的光。原來是兩位天使打開了天上的一個門戶。金色聖光從那裡傾瀉而下,把所有人都籠罩在了裡面……

許久之後,在一片閃耀的金光中,我看見了一個新世界——藍天白雲,鮮花盛開……聽起來似乎和現在的世界沒多大區別。但是不!那兒的天不是一般的藍,云不是一般的白,花不是一般的美……千真萬確,那是一個嶄新的世界!


廬影-光之訊息 發佈於 2018-08-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