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

【觀音大師】20180730譯《對過去的回顧和對未來目標的製定》

親愛的,我是觀音。今天帶來重要的信息。神已指令:接下來的時期對人類要做
什麼,以及神聖計劃要如何開展至關重要。也就是說,神聖計劃已鋪開。神現在面臨的是需要人類的合作,這樣神聖計劃才能得以繼續。


因為神聖計劃推進的幅度很大很快,而人類尚未有與我們一起完成神聖計劃,和與所有人與蓋婭一同回家的計劃。

依照神聖計劃,我們最近完成了很多。集體意識有了很大幅度提升,隨之還有一天內幾千個光工的揚升。這些合在一起,我們已完成了要完成的。現在我們需要為未來設定新目標,這樣可以帶動集體一起向前。

我愛你們,我是觀音。在這樣的能量中神的推動會比較輕鬆,因為現在地球上已有足夠的光,前進的勢頭很好。在揚升方面我們的光工也做的很好。他們已收到神聖母親的信息,在盡快的揚升。所以現在,我們看到我們的光工每天都在竭盡全力、鼓足勇氣的去揚升,我們為此感到驕傲和寬慰。光工們的揚升一結束,我們就萬事具備,有絕對的理由開始下一個階段。所以,神和天堂團隊都在迫切的計算和等待著。在光工們完成揚升之前,我們打算繼續推動讓所有光工最終都能揚升,這樣好一起開始蓋婭揚升進程的下一個階段。

說到下一個階段,我想再多談一些。在我說的時候,我們已送出一些重要的光工前往下一個階段。他們的使命至關重要,需要提早開始,這樣當我們看到他們在新的崗位上穩定下來並開始奉獻時,我們會再決定下一批要派送誰。但現在,我們只派送出少數光工前往他們的使命,我們在等待他們的好消息。肯定不久就會收到。

除了那些至關重要的光工,對下一步我還想給所有人一個更新。鑑於你們每個人的使命都不同,神和天堂團隊決定針對不同方面給予不同的監督。到目前為止,神已送出並監督了很多的崗位和光工。為了使神能徹底的評估這些光工做的如何,我們需要召喚那些光工,一次一個的,這樣即使他們不在也依然能保持平衡,而我們就可以在不干擾光工工作的情況下進行評估和審核。

是的,今年的這個時候正是神和天堂團隊進行例行評估的時候。我們要回顧完成的情況,並為來年訂下目標。這是神和天堂團隊依照銀河歷運作的。因此這些天我們要執行評估和審核,直到評估完成為止。

同時,神已為天堂團隊制定了新目標——去評斷和決定下一步要做什麼。很像你們的線性運作方式,神也有一套適用的評估系統。我們就是依此管理神聖計劃和光工的。除此之外,評估和審核時神會參考心中那個宏大的計劃,這樣神聖計劃的每個部分都會經過徹底的審核,以確保所有部分和諧的共同運作。那就是目標。

我愛你們。所以每年的這個時間是神和天堂團隊很忙碌的時候。我們不僅要忙於推動神的計劃,還要為未來設定目標。不只是每個光工的未來,也是整個神聖計劃和這個行星的未來。

接下來的銀河年真的是至關重要,怎麼強調都不過分,需要每樣事情的完美協作。我們需要所有的光工們都要揚升,需要神和天堂團隊一起運作,在這關鍵時期去推動神聖計劃。帶領蓋婭的揚升進程到達巔峰,以便下個階段的開始。這是神在做的。你們和整個運作團體,我們要在合一中共同推進,向前。

我愛你們,我是觀音。就這樣。


傳導:Linda Li於2018年7月28日    翻譯:天堂豎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