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

【BrotherhoodoftheStar】《事件閃焰》

事件閃炎來自於神聖合一本源,無關任何星體的噴射光焰,它是一道靈性之光,
合一之光,銀河核心脈沖之光,來自合一,並通過太陽系的所有光網格直達地球光網格,再波及到整個地球和太陽系乃至更遠。這個過程,將全面瓦解地球乃至太陽系所有的電漿賽特隧道異常和所有的原生異常。


在發生事件閃炎之前,所有參與到光網格的人或物,都必須錨定純淨的合一意圖和高我意志,以純淨、誠實的心面對自己的一切狀況和問題,並且將自己的心與銀心對齊合一,由此將穩定地表光網格,並加速對齊事件與壓縮突破。


銀心是我們每個人內在合一之心的能量之源,生命之本,光之本質,我們每一個人的合一之心都與神聖合一銀心相連相融。內在的光與外在的顯化,正如銀心與銀河系母體億萬星體演進的關係。我們每個人的內在之光,就決定了行星外在的形態和未來。


當我們用內在之心與銀心共呼吸共互動時,我們能感受到來自合一的光與合一源頭的力量,無處不在,這時,我們將用我們神聖的自由意志向銀心呼請:我是我所是,我是光,我是無限潔白明亮的合一,我呼請偉大銀心聖光與我同呼吸,與我同在,與我融合,並將事件閃炎的合一聖光早日降臨行星地球,結束行星地球的苦難和異常。誠摯呼請,就在現在。 NAMASTE~


通過這樣充滿神聖的祈願和聖光錨定融合,我們能用我們自己內在的力量加速行星的壓縮突破,加速事件閃炎抵達地球,這道來自合一的靈性之光,從另一個層面講,TA也幾乎來源於我們自己的神聖內在之光、神聖自由意志和堅定的抉擇。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更多人覺醒,需要更多人行駛他們的主動權,用神聖自由意志改變星球命運。我們一直與銀心相連,共呼吸,共感知,我們是銀心合一在行星地表的臨在,我們自己就能加速顯化我們想要的美好未來。


事件閃炎很大程度取決於人類與銀心神聖合一本源之間的交互,發出神聖意願,並堅定不移,則能很大程度加速這個過程。一些人可能聽說過《挖井人》的寓言故事,那人挖到一半,發現沒動靜,就輕易放棄,又轉站到別處,不停轉站,有始無果......


事件在沒發生之前,也是毫無徵兆的,但一旦發生,將翻天覆地。有多少人能堅持不懈地努力下去,這些人必定能在事件後嚐到相應的回報和果實。


銀心一直與眾生同在,願原力與你同在,願女神與地球眾生同在!光的勝利必將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