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母神信息】20180819譯《向前推進,填補空缺》

母神說:親愛的,我是母神。今天帶來一則信息給你們。這樣做是希望你們所有
人都能收到這則信息。


在這個揚升旅途中,我發現我孩子們的人類面向是如此根深蒂固,以至於記不起你們只是部分屬於人類。你們是天使的靈性,人類的身體。然而我天使們的靈性往往被人類面向所覆蓋。結果,行走在人類身體中的大量光工無法遵循他們靈性的道路。有些有,但沒能堅持。所以,導致神聖計劃一變再變。

神聖計劃一再改變的原因是一些本該在蓋婭關鍵崗位上的光工不能或沒有上崗。所以,神不得不延遲計劃,伺機而動。

現在,自從我上次改變神聖計劃後,少數光工最後終於上崗,這是個好消息。話雖如此,我們還有多數重要光工依然沒有上崗,這必須得改變。

所以我告訴神聖團隊~我們不再坐觀,不再等待。讓我們前進,讓那些靠自身努力已到達的光工們去補上這些崗位。這樣神聖計劃才能推進,而新到的光工們能被用上,這是一種雙贏局面。而那些無法完成他們使命的光工,當他們到達 5 維後神會再考慮怎麼安排他們。

但現在,我已指令神聖團隊去讓揚升的光工補上這些崗位,不管他們被委任的崗位是否與當前所需相符。如不符,我已要求神聖團隊去訓練他們,這樣他們就能快速接任工作,開始使命。所以到現在為止,所有重要崗位都已被新到的光工補上了。他們熱情高漲,對新的使命興奮不已。神很高興我們不必再坐觀等待。所有重要崗位都已安置好。可以放心了。

我愛你們我珍愛的孩子們,我是母神。在蓋婭揚升的這個關鍵時刻,神一再呼喚我們的光工揚升。一些人確實聽到呼喚並揚升了。但多數依然在深淵中,還要幾個月到幾年的時間才能揚升。我已告知神和天堂團隊,就讓這些光工呆在他們所在的地方吧。如果他們揚升了,那是很大的助力。如果沒有,就讓我們引入新生力量。我們需要新的力量才能推進向前。在這個時間點,我們需要光工前進,保持蓋婭揚升的進行,和神聖計劃的推進。蓋婭準備好了,神也完全準備好了。所以,讓我們伴隨宏大的神聖計劃向前,讓新生力量進來,我們就會有足夠的助力去完成神聖計劃。

所以在接下來的一兩週左右,神會引進全新的揚升助力團隊。我已命令這些助力們插進來去幫助蓋婭。這樣,我們就能讓許多首批的,甚至還有些第二梯隊還沒揚升的先鋒們從崗位上替換下來,這樣他們就能放輕鬆專注在自身的揚升上。他們揚升後,我才會有機會決定他們下一步的計劃。所以,這是我做的決定。也是神和天堂團隊要做的。

我愛你們親愛的,我是母神。在這揚升進程中,我對我的孩子們以及地球上的旅程有了很多了解。有趣的是,地球上是很容易健忘的。他們不僅常常忘記自己之所是,還會忘記我是他們的母神。看入他們的眼睛和靈魂,我唯一能說的是~他們迷失了。這一次次傷到我的心,也是地球上很悲哀的一個局面。即使是我珍愛的大天使們,有時也會迷失,甚至認不出他們的母神。太不幸了。

好在現在我在這裡,神和天堂團隊在這裡。我們已決定最終要把每個人都帶回家,沒有例外,我的每一個孩子。我們會竭盡全力確保我所有的孩子們揚升,和蓋婭一起。我們全部都要回家,一起。帶人類到一個更高領域,帶蓋婭回家。這就是目標。我們要完成。無論什麼樣的危險,都要帶我的孩子們回家。我是你們的母神。安住平靜,親愛的。


傳導: Linda Li 於 2018 年 8 月 17 日   翻譯:天堂豎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