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

【大角星委員會】2018.8.16《更多能量在到來》

問候大家,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很高興與你們連結。


自從最近日食和獅子門戶能量以來,我們一直在探測那些對你們來說已變得可能的新時間線。新時間線現在對你們變得可能是出於你們對這些高頻能量的消化程度。現在,除了開啟這些新的可能性,你們還在振動中超越了一些不太理想的時間線。

所以,我們鼓勵你們所有人藉此機會給自己點贊,放鬆一下。我們還注意到你們一些人因能量下載原因而導致較多揚升症狀。我們想讓你們認識到,當身處揚升症狀時,那意味著你在經歷著重要清理。那是很好的事,因為現在你已表明了自己駕馭最近這些能量的能力,而接收的當然會更多。

在更高領域中的我們總是會觀察你們處理接收到的能量的程度。當看到你們做的很好時,我們會安排更多給你們。一切就是這樣進行的,因為這是你的簽約旅程。但不用擔心,即將來的能量對你們來說會輕鬆就能掌握。如果你在經歷揚升症狀,那這些能量會填補你清理出的空隙。大量清理在進行中。

我們知道這旅程並不輕鬆。對已覺醒的你們來說會尤為挑戰,因為你們同意為其餘的人類承擔這麼多。記住,回報也是可觀的。同時還要認識到,是因為你的覺醒才賦予這個旅程如此多的意義。我們還邀請你們認識到,駕馭這些能量的體驗,正使你們所有人成為具備相當能力的創造存有。

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很高興與你們連結。


傳導: Daniel Scranton於2018年8月16日    翻譯: 天堂豎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