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

2018年7月5日冥想所見:準備迎接獅子座門戶的開啟

剛開始冥想,就看見很多人在一條彎彎曲曲的山道上往上走。很多、很多人!


這有點兒像放長假時某些熱門景區裡的景象,不過這裡沒有絲毫喧鬧、嘈雜,所有人都莊重、安靜,像在進行某種神聖活動。

我的視角向上移動,來到了這支隊伍的前方,看見領頭的是個年輕、帥氣的小伙子。他穿著一身發亮的白色制服,看起來不像普通人類,更像是聖光飛船上的存有。

然後視角繼續上移,到了山頂上,看見那裡也有一位穿制服的存有。他的衣服和那小伙子的款式相同,不過是藍色的,看上去職位更高。這人讓我想起阿什塔指揮官,只是看不清面容,無法確認。

山頂上似乎放置著某種隱形或透明的桌椅。那個藍衣人一會兒坐在桌邊沉思,一會兒站起身走來走去,還不時停下來望望天空,似乎在等待什麼,顯得有點兒不安或焦急。

天空中忽然出現了某種動物的臉。很像獅子……對,確實是獅子!我這麼肯定,是因為那頭雄獅這時整個兒顯現在了山頂上,就趴在那藍衣人身邊。

現在,他們倆一起抬頭望著天空。


我覺得自己升起到空中,從上往下看著那個人和那頭獅子。現在看清了,那人確實是阿什塔!

今天這個訊息到底要說什麼呢?會不會和獅子座門戶有關?

我這麼想著時,感覺自己越升越高,離下面那個山頭越來越遠……最後什麼都看不見了,只覺得自己在一團光中不停地上升、上升,全身所有原子、粒子都振動得越來越快、越來越快……

這個上升的過程持續了很久、很久,以致我一度以為今天接收不到後面的訊息了,直到看見一道明亮的金光從更高處投射下來。我覺得自己被吸進了那道光中,然後繼續上升……

終於穩定在一個明亮的空間裡,眼前出現了一位宏偉浩大、金光燦燦的神聖存有。

內在的聲音告訴我:“這是銀河中央大日。”

這次祂沒有顯現為我以前見過的大日如來的樣子,而是呈現出更接近實相的狀態。這讓我覺得自己像置身於一片金色光海中,只是這大海中的一滴水、一粒塵埃。

我很想跟中央大日對話,可又感覺力不從心,就像難以對整片海洋喊話一樣。

要是祂能分出個小小的分身來跟我說話就好了!剛這麼一想,就見一位白衣飄飄的存有從那片金光中顯現出來,走到我面前。

從輪廓上看,應該是觀音。但我僅能從輪廓上判斷,看不清細節。在中央大日的場域中,大概什麼都難以呈現出清晰、穩定的形態吧,因為這裡的振動頻率實在太高了!也有可能是我的振動頻率不夠高、不夠穩定,所以看不清楚。


我問:

“是觀音老師嗎?”

“是。”

“請問今天的訊息和獅子座門戶有關嗎?”

“對。獅子座門戶開啟是靈界給人類的一次重大機會。這個門戶開啟時,來自中央大日的高頻粒子波(注:我是第一次聽到這個詞。跟內在確認了一下,確實是“高頻粒子波”。)將抵達地球。準備好的人將在這高頻能量波的轟擊下發生巨大轉化。這會大大加快他們的揚升進程。你們現在要做的是讓盡可能多的人提升上來,為迎接這強大能量做好準備。'提升上來'是指達到並穩定在某種振動頻率上。”

“我們怎麼才能讓人們提升上來呢?”

“用你們的光去引領。先讓自己的光穩定住,讓自己穩定在光中,然後你們就可以用自己閃耀出的光影響他人,不一定要用話語去影響。”

“如果有人拒絕提升呢?”

“該提升的自然會提升。不願提升的也自有他們的路要走。靈界已經做好了安排。”

說完這些話,觀音隱入了光中。

我仍然沉浸在中央大日的能量場裡,感受著那光之海洋的無限聖愛……

許久之後,視野中又出現了阿什塔和那頭雄獅所在的山頭。這回我看見,一些人已經登上了山頂,還有越來越多的人正陸續到達……

看來在等待獅子座門戶開啟的過程中,銀河兄弟們會在阿什塔指揮下給我們地球人提供很多幫助與指引。在此向他們表示深深感恩!

(我不清楚獅子座門戶是否從7月23日至8月22日一直都是開啟的,但我想8月11日的日食肯定是個重要節點。那一天到來的宇宙能量必定極其強大。從現在算起,應該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大家一起加油!!!)


謝謝閱讀!感恩祝福!

—廬影—

廬影-光之訊息 發佈於 2018-07-06 09:31:01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