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大師聖哲曼】 20180802《你的揚升門戶:敢於承擔起責任》

那些能勇敢站出來並體現出全新能量潮所應有狀態的人,他們以實際的行動向你
們展示 - 揚升進程的責任與體現。對於另一些人,這種對自身靈性進化敢於承擔的態度會在他們經歷更大不安全和混亂的情形時,因怯懦而退卻。


這其實是由於他們對自我信任的缺乏,也欠缺對內在和周遭一切實際是造物主臨在體現的信心。

肩負起責任並不意味著你不得不孤身一人,獨自行走或光靠自己來達成揚升。這些理解實際上源自小我,以及它與造物主分離的信念。為你自己的揚升肩負起責任,它是一種敞開的心態,並向你的內心臣服,向造物主的宇宙臣服。

同時允許你自己被引領,並信任在任何時候你一切所需都會提供,協助你的完成。

向造物主的宇宙敞開你自己,這會允許你以最美麗的方式獲得指引,感受靈性與靈魂的學習,成長及理解的殊勝體驗。倘若你不為自己的靈性成長和進化承擔責任,你勢必缺失方向感,也失去與你自身的真正連接。

這時,出於對你的自我需求,你會傾向把問題和困境遷怒於外界,怪責他人,或是等著讓別人為你去做只能由你自己去進行的靈性成長和進化。

那些經常出入你自我實相中的其他人實際上是為了協助你,鼓勵你,讓你找到方向並體現出源於你的造物主之真理。不過,隨著靈性成長的不斷加速,就存在一種需要 - 你勢必要根植於你的內心 ,通過向造物主臨在的臣服獲得指引,同時以和諧的方式和造物主一同合作。這便是你為自己的成長擔起了責任。


能促進你對自己全然接納的自我提問

你可以向自己這樣提問, “ 我如何能夠經由與造物主合作的方式得到靈性成長,並實現我自己的目標? ”

這個問題允許你明白 - 你才是創造的核心,你是你實相的顯化者,你也是存在於這個地球之上的神聖存在 。不過,你無法獨自一人做到這些,所以, “ 聯合創造 ” 總是必然且必須的。

同樣必要的一點是,識別出 - 所有的創造不過是一股能量,它起始於你的內在,並經由許多神奇且無法解釋的方式在你所處的實相中被體現 。

當你識別出自己,你的創造和你周圍的這一切都是造物主賦予和體現的能量,基於你對實相的認知和覺察,以不同的形式體現。你就會明白所有創造的顯現都是能量,源於造物主之本源,祂希望與你連接,從而以轉變並帶入新能量的創造。

當你向著造物主之本源臣服,並願意接受來自造物主的指引,協助和支持,這時你就會明白自己的目的便是接受指引,並以適合你自己,鼓舞且令你滿足的方式採取行動。

你們已進入全新能量潮的接收階段,錨定它進入地球以協助你和整體的揚升,這同樣是為你自身的靈性進化承擔起責任。


領悟你在揚升期間的自我目標

當你對你的揚升目標,旅程和相關體驗提出請求指引的詢問,就應明白,這是你覺醒的時刻,也是你對內在明悟的抉擇點。它為你提供一次選擇,讓你沉浸在光的奇蹟中,去經歷不可思議的發生,或者,你繼續逗留在偏見與錯覺的限制性幻象裡。

當你選擇接納你內在和存在於你周圍的神聖之光,你便是在你的物質實相和你的靈性存在之間建立一座橋樑,這啟動了一次轉變的過程。

你在作為一個人類的每個存在時刻,其實也是一位連接光之本質的靈性創造者,以你的神性意識居住在一副肉身之中。

但通常來說,這個物質身體會成為你最優先的焦點,直到在你的物質與靈性能量存在之間出現一座橋樑,讓你的生活被改變並進一步加強。

覺醒的意識和鼓舞的理解滲入你的頭腦和覺知,這是一個逐步發生的過程。你會留意到這股覺醒的力量其本身以變化多樣的形式,令你的整個生活變得更豐滿和愉悅。

沉浸在光中,把焦點聚焦於 - 在你的物理自我和靈性自我之間建立一座橋樑,騰出空間的同時,你向內臣服,以開放的姿態接收來自造物主那無限擴展的力量。

當你選擇臣服,下載或確認源於你內心的造物主之光,尤其是在你感覺迷惑,處於麻煩或混亂的時候,這樣一種行為便代表著你已為自己的靈性成長承擔起責任。

經由與造物主的聯合創造,你朝向目標的達成。這時,你允許自己以輕鬆且完美的姿態一路行走在靈性道路上。


你揚升目標的一次經歷和一份提醒
--  冥想指導

允許你自己以和平與寧靜的姿態坐下,處於以當下一刻並感受你的物質實相,感受你身體和周遭一切帶給你的感覺,並以尊重之心面向你以物質形式感受的能量。

當你感覺準備好,觀想一股紫羅蘭色的火焰之光在你第三眼脈輪處出現,它獲取了你的關注。現在以你所希望的方式對這股紫羅蘭色的火焰能量探究一番。

想像或感受,你把自己的頭潛入這股紫羅蘭色的火焰之光中,被這股自由奔放的能量迷住,與此同時你也讓自己盡情沐浴在這股紫色光芒中。

你感到自己的身體非常輕盈,沒有重量,你心情輕鬆,頭腦清晰。你能夠毫不費力的跟隨你的直覺和內在感受的引領,與這股光之力量互動。

綠松石色彩的光聯合著紫色的光芒進入你的能量場域中,為你帶來擴張,讓你享受這股光的洗禮,同時你留意到紅色,藍色和綠色的光芒相互融合顯現出新的色彩。

接著,觀想或感受你自己處於各種色彩的環繞中,這些色彩如此的絢麗,如此美好,讓你急於去探尋一番。

你發現自己被許多有著鮮活力量的各種色彩的光芒包圍,你感到自由,和充盈能量,這讓你更多敞開自己,擁抱這光芒。

白色的和平之光進入你的覺知,為你帶入力量和神聖。你向上以游泳的姿態在這片光海中前進,周圍全是這純白色的純淨能量。

在你的許可之下,一股金色光芒的射線穿透你的脊椎,接著向下沉至你的腳底。你與造物主全然一體,這是你的宿命,你的真理和永恆的存在。

這也是你一直在尋找的真相,而就在此刻,你正有意識的在經驗它。你的使命是懂得 - 你每日的生活便是尋求與造物主的合一,同時明白你在地球上的每一份體驗都是一次機會,讓你去經驗合一。

感受你自己游移到你身體的後方,不知不覺間你看到許多美好的能量在你的 “ 心之中心 ” 聚合併形成一朵玫瑰花的圖案。在這整個世界和整體宇宙中你已達成最大的願望,與一切萬有之源的造物主成為了一體。

你此刻體現出的是神性的永恆,並且能夠在任何時候接通這股能量。

我,聖哲曼,與你們分享這個冥想,是希望為你們提供一個方法,一種概念讓你們預先以各種神奇的方式體驗揚升的美麗進程。

實際上這個向上攀登的過程會一直延續下去,因為你永遠不會停止自我進化,永遠不會缺乏靈感和鼓舞。有一種始終被引領的存在感受,它由一股超越你們認知之外的更大力量驅動,必然會以它無量的智慧融入到你存在的方方面面。

從種種方面看,對於你並不存在止步不前,時間本身也並不真實。但,你腦海中不知從何處升起一種感覺,時間在不斷加速,同一時刻許多發生的事情也接踵而至。

事實上,在每個時刻你都可以行走於你的金色大道,在物質和靈性能量之間建立一種更偉大且穩固的連接,並且你深知自己的目標。

記住,你們所處的這個物理實相,它對於你們揚升的進程極為重要,它是你擴張,體驗和創造航船上的船帆。

它也是一系列探索和冒險的征程,從你內在,也從你周圍的一切,在你意識和覺知的引導下為你描繪出你揚升的進程和生命的目的。

當你建立這份意圖,為你自己的靈性成長承擔責任,你將允許造物主為你揭示更多的神奇,以完美的時機和同步性體驗魔法,奇蹟,福佑,愛和真理。

你生命的目的其實很簡單,便是以美麗,令人滿足且充滿創造性的方式體現造物主那無限的創造,支持你自己,也支持全體。

我是永恆之光,一路為你提供指引!

聖哲曼


由 Natalie Glasson 傳遞     譯者 U2 心無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