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宇宙之母和蓋亞母親】《愛之海嘯》更高能量和振動的海嘯在撫慰你的每個細胞

我是母親,宇宙萬物的母親。從時間的降臨到結束,我在那裡。我把一切保持在
我的手中,但我也在這個手中,細胞連接和神經元突觸之間的微觀宇宙,我在那裡。我在新生兒的呼吸之中。


我是母親,宇宙萬物的母親。你之內有著一個宇宙,孩子們。但你也是整體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更大宇宙的一部分。宏觀宇宙的一個縮影,都是我的氣息的一部分。我看到了你。我聽到了你。我是你的一部分。我在你之內。我們是一。你看不到這一點嗎?我們密不可分地相連,在這個創造和新形態的能量漩渦中聯合在一起。在一開始你就在那和我在一起,因為我們是一。沒什麼可以讓你與我分離。我在海邊的沙子中,我在神經元之中,我是一切之內的神經元,我在收集信息和分享愛的樹根網絡中。我看到了一切,因為我在一切之中。所有造物都是我的一部分,有情,有覺知,一,整體。人類正在開始憶起自己的根源,內在深處我們都是相連的,都是一體的。孤獨聳立的大樹,是的,看上去孤單,但不,它與周遭的環境結合與交流,享受著與大自然,與我的連接。作為新地球的創造者,很重要,你,我年輕的新星蓋亞,明白等待著你年輕肩膀的責任和喜悅。請明白我如你深度希望那般和你一起參與其中,因為我們是同一個創造性的團隊/進程。因為我們是一。

我是母親,宇宙萬物的母親。孩子們,確實,時間臨近了。我愛的能量,我愛的海嘯,更高能量和振動的海嘯在撫慰你的每個細胞,撫慰所有的動物、植物和元素王國。蓋亞的一切正與這些更高形態的光共振,沒什麼---沒什麼! ---黑暗存有能夠做的,要么被我的愛撫慰要么被它消除。這是他們的選擇。他們已經擁有了他們渴望的缺乏和恐懼體驗,現在是新的時代,新的喜悅、祝福的日子,對我的孩子們和他們的造物來說。基督之光的時代就在這裡,在你的心中明亮地發光---在所有人的心中。你現在看上去不再是一個小小的亮點,因為你異常地強力,比起你所知曉的,你,我的孩子,我親愛的孩子,在點亮宇宙。

我是母親,宇宙萬物的母親。我用我的愛與光包裹你,幫助你更加明亮地發光,知曉你所夢想的一切確實正在發生。溫柔的心變成最強壯的,因為它們知道如何去愛。你,孩子們,學會了這個宏偉的終極課程。我愛你。我是你的母親,宇宙萬物的母親。讓我們一起在完美的合一中創造。我總是為你而在,親愛的一們。

我是你的蓋亞母親。伴隨著巨大的喜悅,鳥兒在我身上歌唱,海浪歡快地撞擊著我的沙灘,還有太陽,赫利俄斯,如此強烈地照射著我,溫暖許多冰凍的心到達祝福與合一。我是蓋亞。我見證和體驗了所有3D可以提供的東西,我已經受夠了悲傷和分離的體驗。我已經準備好去探索愛與光以及服務,我希望你,我的朋友,成為我真正的守護者,就像最初的意圖和計劃的那樣。我們會在最深的滋養和保護程度成為夥伴關係,這樣我之上的一切都會繁榮。一切。是時候讓我的自然王國被愛和關懷,這樣動物可以再次感到人類的愛,感到足夠安全去真正地放鬆,做自己,自由。許多綠色植物的再次生長,大量新鮮水流沖刷炎熱之地(人為乾旱的地區)已準備好伴隨著喜悅出現,因為我之上的一切都應該能使用乾淨的水,正如神賦予的權利那般,因為我之上有著大量美好的東西可以讓所有人分享和傳播,在最大的喜悅與歡慶中。缺乏不再,被遺忘,移除。

新的一天就在這裡,正如你們都是富有創造性的,伴隨著巨大的新鮮感和熱情,形成新星蓋亞的基石。我早已準備好伸展到新穎之中,正如我可以感到你們,我真正的守護者,也已經準備好了,我向你保證,你準備好了,會伸展和進化到我保護者的角色,伴隨著巨大的能力、平靜和力量。所以你從遙遠的地方被呼喚,前來服務偉大的轉變,從黑暗到光明,在最黑暗的星球上!哇!你書寫著一個多麼非凡的故事,多麼輝煌的一個履歷。

我是你的地球母親,今晚我將你們包裹在深綠色的樸實之愛的毛毯中。讓我包裹你,拂去你的淚水。我們完成了,你和我。我們一起。我們是一。一旦人類意識到這一點,所有的破壞都會停止,心會敞開,手會服務。但你,我的朋友,是少數享受特權的人,來閱讀這些話語去啟動這個物質的愛之海嘯,服務彼此,將它傳播到世界各地---我!歡喜!我們在同一條船上。我是你的蓋亞母親。


轉自: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1...
通靈:galaxygirl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