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耶穌訊息】20180822《接收、感知和發送聖愛》

(莫妮克:我感覺到身後有一位神聖存有。他有著巨大的聖愛力量,放射出強烈
的光芒。我真想一直處於他的臨在之中。
他對我說——)

你是一直處於我的臨在之中的。你們都是。唯一不同的是:此刻你對我的臨在完全敞開了,因此在靈魂最深處感知到了我。只要對我的臨在敞開,你就可以時時刻刻活在這種聖愛狀態中。

你和你的兄弟們要學會放下一切不是聖光的東西,放下一切阻礙自己進步的東西。你們也要學會在謙卑上下功夫。正是在謙卑中,你們會見到我。正是在謙卑中,我會在你們的靈魂中顯現,會打開你們的心。

今晚,你們若在心中感知到了這巨大的聖愛,請珍藏這份記憶,讓這神聖的臨在盡可能長久地留存於你們內在。

只要你們在放手、接納、同情和開放方面下了足夠的功夫,我的臨在就會時刻向你們顯現出來。

我對你們的愛超出了人性之愛。 “聖愛”一詞與塵世的愛完全不能相提並論。我對你們的愛是超出形體之外的。我愛你們內在那閃光的神性部分。我要越來越多地揭示祂,直到祂能顯露出來。

我愛你們,因為我知道你們的心是純淨的,你們對進步的渴望是深切而又真實的。我愛你們,因為你們選擇了聖光之路,選擇了這條讓我們重逢的道路。我愛你們,因為我經歷過你們所經歷的,因為我曾經是你們現在之所是。我愛你們,因為聖光在你們內在閃耀。

我們重逢的日子正在臨近。為此做好準備吧。我會融入你們內在,顯現於你們內在。我會給予你們一切。

你們只需同意迎接我,為我打開你們的心靈之門。


●訊息提供:耶穌基督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